close

acf38f02gw1egpol5wjnyj20lc0sgta1    

*圖出處請見大賢推特

 

 

簡潔辦公室裡,明亮的燈光打在室內,俐落的設計,都會時尚的風格,看的出辦公室的主人是一位十分有個性的人。

而一絲不苟的辦公桌前,一位背影挺拔的人正手不停的在鍵盤上敲打著,電腦螢幕上一長串的文字隨著敲擊聲一個個顯示在上頭

這裡是公司內許多女人一直嚮往能走進的地方

一個能直接麻雀變鳳凰的地方

 

『欸鄭大賢,你說你喜歡我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對吧?

 

迅速的抬頭,幾坪大的辦公室內,只有他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是。

是他幻聽了嗎 ?他無奈的笑著

當初的她一臉不可置信眼裡帶著不相信,同時被他的話送上天堂又打入地獄

 

 

那是他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對待一個女人,一個讓他永生難忘的她。 

故事,要從兩年前的那場大雨開始說起   ..

 

天空烏雲密佈,一聲悶雷響起,嘩的一聲,整座城市開始接受雨的洗禮,一場午後的雷陣雨,在這樣悶熱的夏天來說不足為奇,但是因為她,他開始喜歡這樣的天氣。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有帶傘嗎?

對方是一位長相清秀的女生,水靈靈的大眼直瞅著他,期望能和他共撐一把傘

 

「真的很抱歉,你...你只要送我到轉角過去的公車站就好了!」不然她這一身剛買好還沒穿熱的職業OL裝就要被與水淋濕了….這樣怎麼面試?

看著對方扭扭捏捏的開口,神情焦急,好吧,就當他日行一善。

 

「靠近來一點,小心淋濕。」他開口說著,語氣冷淡卻又不失禮貌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她喜出望外,開心的與他撐著一把傘,走進雨幕中

 

 

「到了,是這邊嗎?」他停下腳步,停在她口中所謂的轉角公車站

「咦?是這裡嗎」她疑惑的轉頭察看四周

「你要去哪?」他不耐的說著,邊抬手看了看手錶,1:45還好,15分鐘就要去當監察面試公司新血

 

「要去萬賢貿易。」廳了她的話,他挑眉

?新人?他眼角掃過她手中的面試袋,果然,外面標示著熟悉的標誌萬賢貿易

 

「沒關係,先生你就放我在這裡吧,我自己再找路過去就可以了,謝謝你喔!」她滿臉笑容,似乎不想耽誤到他人的行程而這樣說著

 

他讓她走進公車站裡以免被淋濕,自己則再撐著傘走回附近的停車場

將車緩緩的開出停車場,雨水不停的打落在車頂,大顆大顆的雨珠不斷的滴落在車前的擋風玻璃上,雨刷一次次的刷去水滴,但下一秒透明的玻璃又馬上被一顆顆水滴覆蓋。

直到後面的車等了不耐煩的叭了他一聲,他才驚覺自己腦海中還不斷重複著剛才那女生的燦笑,揮之不去。

聽著車頂滴滴答答的雨水不斷滴落,他顯得更煩躁了。

 

不知不覺車接近他剛與她站立的公車站,她還站在那盯著天空看著水滴不斷的滴落

「埃西…..今天你一定是吃錯藥。」他懊惱的抓著頭,搖下車窗

 

「呀!上車!

「......你怎麼」對方似乎一臉疑惑

「上車。」

 

她乖乖的打開前座,關上車門頭低低的笑著

「笑什麼?」他轉著方向盤,採下油門,前往共同的目的地

….沒什麼...只是慶幸自己遇到一個好人」她的燦笑依舊不減,但他越看越覺得心煩

 

自己到底是怎麼了?不能停止看她。

 

該死的暗自在心理罵了自己沒用,他深呼吸

「路忘了怎麼走就算了,連自己安全都忘記要顧嗎?

 

趁著剛好紅燈他皺著眉,傾身到她頸側,拉出安全代替她扣上,淡淡的香味縈繞在他的鼻頭間,居然讓他有點移不開身

明明認識不到二十四小時,怎麼就開始擔心起她來了?

 

「是!謝謝你!」又是一臉燦笑,讓他有點無法直視她

「先生你還好嗎?...你臉有點紅

「那那是因為車裡有點悶,你也別一直盯著我,咳!我要開車了。」迅速的退回駕駛座他直視前方自己居然臉紅了...!?搞什麼!!?

「是。」她乖乖轉頭,盯著玻璃上的雨滴一顆顆滑落

 

「啊還有」他打破沉悶

「恩?」她轉過頭,看著他微紅的側臉

「別一直先生先生的,我有名有姓,叫鄭大賢。」

「啊那我叫姜智熙,請多多指教喔大賢!

 

不到幾分鐘的車程,車到了萬賢貿易的大樓外,智熙開心的對著他揮手,就採著高跟鞋小跑步的往大廳的方向去

看著她的背影,大賢眼睛緊緊鎖定她逐漸消失在視線裡的嬌小背影

 

天空逐漸放晴雨滴滴答答的滴落在地上一灘灘如明鏡般的積水上激起一波波漣漪清澈的雨水倒映出天藍色的天空烏雲漸漸退去湛藍的天在充滿高樓大廈的城市上方出現了罕見的彩虹七彩的弧形吸引了路人的注意人們紛紛停下腳步欣賞

 

我們會再見面吧

一定會的 姜智熙 ... 

 

------------------

是的!!!!!!你現在收看的是小玥!!(別亂用曹圭賢的梗###

久違了各位!!

在這裡來來回回多次 現在是小玥我再次西逼的時候了!!(雙手插腰狀

先送上3萬獻禮新坑給大家止止渴~

但不瞞大家說 現在容文卡的嚴重(精崩#

我會認真打文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