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419_1476223395929665_434863945_n  

*圖出處請見永才推特

 

 

日子久了,一天一天,幾乎都是一樣的上班路線,工作內容,身邊好相處的同事們,但生活的樂趣都來自她身邊的兩個男人,可以說是全公司女人所羨慕不已的友誼。

 

鄭大賢,萬賢貿易集團總經理,準接班人,總裁獨生子,目前未婚,長相霸氣又具王者之風,在公司年尾尾牙上聽過他開金嗓唱歌的女人無ㄧ不醉倒在他的西裝褲底下,標準黃金單身漢一枚。

 

劉永才,受到總裁親自特招,從美國聘來的總裁特助,精通5國語言,是總裁的得力助手,做事乾淨俐落,判斷從不失誤,外表清秀斯文,談吐溫文儒雅,是許多新進女同事傾心的對象。

 

從智熙進公司面試的第一天,監考問了平常面試時都會問的問題,智熙用自己認為最好的回答說出了答案,就像是天保佑似的,她進到萬賢貿易,開始新的人生歷練。

公司內部講求團結,不搞心機,同事們都很好相處,前輩們也都不擺架子耍大牌,十分平易近人,讓她工作逐漸得心應手,與同事們的感情漸見增深。

尤其是現在正坐在她對面,明明是女同事們都崇拜的要死的對象。現在卻上演一齣搶餅乾大作戰,好不幼稚

 

 

「呀我說你們就別耍腦了好嗎」

「埃西你不懂啦」鄭大賢一臉嫌棄的看著我,臉上寫著我的智商跟你不能放在一起比

「智熙啊……這是一種勝負欲的問題,男人之間的勝負欲。」永才勾起淡淡的笑,不過看大賢表情突然變了,就知道這傢伙又再笑裡藏刀,偷施力了

 

看著兩個大男人在休息室裡一人一邊的緊捏著盤子邊緣,為了公司團結,我當然得出面阻止內憂出現。

看著桌上盤內那塊"禍水"是個比十元硬幣大一點的小點心淡淡的馬卡龍綠看的出來是永才最愛的抹茶口味小小的點心上擠上一小坨糖霜上面點綴著兩片杏仁片,看的出來是純手工,果然精緻,怪不得兩人搶的要命

以自己最優雅的方式,在兩人還在專心手指角力的時候,伸手把盤上最後一塊的精緻茶點捏起,放進嘴裡,甜膩的滋味在嘴裡散張,小小的茶點也能做的這麼精緻,我不禁感嘆

總裁把這麼好吃的東西與兩位對公司有很多貢獻的兩個人分享,真是最棒最棒的決定。

 

「放下餅乾都給我吃就沒這問題了」

 

反正這種分享什麼的事也一定也我的份。

 

在兩人眼角抽動,表情震驚,看著我一口一口的解決掉這個麻煩,他們才巍顫顫的開口

「呀姜智熙,那是我爸從日本帶回來的向最最最最最頂尖的日本甜點大師特別訂做的那是世界唯一,唯一的一盤哪

「智熙那是我最喜歡的抹茶口味,你居然吃了

 

我才不管鄭大賢到底講了幾個最,劉永才表情有多悲憤,總之還不是要吃,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看著牆上時間逐漸逼近員工休息時間的末端,我起身

 

「你們慢聊! 先走一步摟!

 

笑著向兩個近幾石化的男人揮手,姜智熙我是個大公司裡的小蝦米,沒多的時間能和他們聊

 

是的,我們三個,兩男一女,一直是維持這樣互陰式的友誼。

我不是傻瓜,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我喜歡他,他喜歡我

我愛他。

 

----------------------

看來看去兔兔的BG裡三角戀的文章我還是最喜歡把賢才放裡面哪

但是真的超私心把大賢放男一永才丟男二(遭踹

先說 這篇算是有點小哀傷的結局哈哈

總之~不算是皆大歡喜就是了(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