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bba2f7gw1ee9d8ibppxj20xc0m8wgt  

 *圖出處請見logo

 

從視線與妳對上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不得不服從我的心。    - 永才

 

 

 

 

軒然大波。

大賢要結婚的如同一顆石頭投進平靜的湖裡般,激起一片片漣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同我現在紊亂的心。

好想告訴大賢我跟永才的事

事情發生在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幾家歡喜幾家愁,我想我是愁的那部份

 

自那天之後永才見到我也盡量避而不見,各種場合各種會議他都會找盡各種理由各種藉口來逃避缺席,而大賢他自從事情傳出來後,再也沒出現過,大家都口耳相傳,說是他忙著接管另一家企業的業務,據說對方掌上明珠早已心儀他已久,想藉此成就一段佳話。

這些話我聽著刺耳,遠離人群的次數逐日多了起來。

 

好不容易,事情隔了一個禮拜,沒像前幾天討論的那麼熱烈,我也終於寬心了一些。

但是另一件事仍舊讓我心煩,劉永才。

 

自從那天在掃具間和永才的對話完後,我默默的推開他,我不敢回頭,我怕我回頭會心軟,會難過,會心痛。

但是我知道他一直看著我,直到我離開,消失在他的視線。

從那天起我們就像是陌生人。

即使旁人問起,我也笑笑帶過,但仍舊掩不住心中莫名的難過,我把這些負面情緒都推到大賢那件事上

對,姜智熙,你一定是因為他的事心情不好。

 

 

 

這天中午,我一如往常的在中午12點準時走進休息室,從前的三人行如今只剩我一個,先是大賢,再是永才。

我想我可以辭職了我悲觀的想。

 

空蕩蕩的休息室裡只有我一個泡了一杯即溶咖啡,我坐在桌前凝視著一絲絲白煙從褐色液面冉冉上升,腦裡都是最近的事,搞的我一團亂,好煩。

 

「......姜智熙你該怎麼辦」我問著自己,幾天來的難過委屈終於凝成眼淚,眼框逐漸泛紅,視線開始被霧氣佔據。

 

我緊緊咬著唇啜泣著,盡量用最小的聲音默默的發洩情緒。

我不愛哭,但是真的好難受。

大賢跟永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愛的兩個人,誰都不能割捨

很貪心對吧。

 

眼淚一顆顆滾落臉頰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般開了就再也關不上

難過心痛是在愛情裡貪心的代價 

 

 

「喀 ------門把被轉開,走進來的居然是我朝思暮想的他,鄭大賢。

 

我傻了,徹底傻住了,他怎麼會在這裡? 尤其又在我最無防備的時候

 

我起身想以最快速的方式逃離,雖然很想見到他,但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刻,我無法面對他,怕會崩潰,怕會把自己對他的感情不小心全盤托出。

 

「姜智熙你到底還要逃到什麼時候?」在我經過他身邊的那一瞬間,他開口。

 

「你就不能聽我說嗎?!」他大力的拉過我,我死死的低著頭,不敢正視他

「姜智熙你聽我說!」似乎是注意到我的淚水,他語氣有了轉變

手臂緊緊的被抓著,我使勁掙扎了一下,見他不肯鬆手,那今天就是在劫難逃了。

大賢抓著我的力道微微放鬆,他笨拙的想替我擦掉眼淚,但我躲掉了

 

請不要這麼溫柔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怕我再次淪陷,然後會永遠都醒不來。

 

「你大賢一副拿我沒輒,嘆了口氣,他便自顧自的說起來

「公司資金虧損嚴重,有人捲款潛逃,雖然已經報警處理,但是消息傳出去,外界開始抽掉對萬賢貿易所投下的資金,股票也下跌許多,身為公司內部人員,你也有注意到前陣子萬賢的股價下跌的奇慘吧?」大賢眼神複雜,沉重的語氣讓我不得不專心傾聽

股價下跌這我有注意到,但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公司如果再沒有大筆資金幫助周轉,將會面臨倒閉,當高層都因為籌不到資金而煩惱時,董事長,也就是我爸,把我找去了,他說,為了公司,我可以替他做到多少?他說,有筆資金可以投入,金額不小,對公司現在面臨的狀況會是一個轉機

我靜靜的聽他說下去。

 

「他拍著我的肩膀說,大賢阿你也不小了,是時候該成家立業,我知道你有心儀的對象了,但是對方家的女兒是衝著你才要求那家企業總裁把資金投進來的…… 

隱隱的,我預感不詳,猜到了什麼

 

「他說了,對方條件好,對公司幫助極大,若是兩家企業聯姻,對雙方都有幫助,對就跟你想的一樣,是商業婚姻,為了利益而生的愛情。」他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你...也覺得我很可悲吧」他用手輕輕摩娑我的頭髮表情比哭還難看

 

心緊緊的為他抽痛著

 

「他明明就知道我喜歡的是你!我一直心儀的都是你!他也希望我幸福,但如果我沒幫助他度過這次的難關,難不成要我看著他背上幾千萬的債務跑路嗎!?

「我爸年紀大了,他年輕時白手起家,萬賢貿易的一磚一瓦都是他用血用汗堆砌而成,我不能看著我爸辛苦的成果毀在一夕之間……

 

欸鄭大賢,你說你喜歡我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對吧?」我震驚的說不出一句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到頭來是我對不起你

我拼命搖著頭,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滾落臉頰

不對,不該是這樣的...不對...這樣不對... 

 

「所以我把你交給我最信任的朋友劉永才,你要跟他在一起,跟他一直幸福的走下去,我知道他喜歡你,他會好好的對待你

「大賢…!我想摀住他的嘴,想求他不要再說下去,但他卻緊抓著我的手,眼框也泛著紅,繼續說下去。

 

「我不能給你什麼承諾,但是我要你答應我,好好的跟他在一起,要幸福……

 

……忘了我吧姜智熙。」

 

 

 

 

 

 

沒有靈魂太過冰冷伸出雙手說抱歉請理解無法說愛你的我...       - 大賢

 

 

 

 

 

------------------

好了喜歡大賢和才才的請鞭小力點###

寫著寫著就變這樣了?(你無奈個毛線#

總歸一句就是很虐心哪

下一張就完結了大家就忍忍吧XDDD(再讓我虐一篇

 

啊對了....話說 容國的理想型湯唯毆逆要結婚死會了..  

金力燦你的機會來了!!!!!!!!!!!!!!!!!!!!!! (90魂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