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9646_697643163697643_3864525646788499286_n  

 

久違了各位~

這裡都長灰塵了我的天(汗顏

暑假也快過一半了,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先來說說文章好了。

寫了快三年的系列,一直很努力想完結它,畢竟是陪我轉大人(?)的一部份,不想就這樣草草結束,無奈時間總是搭不上…..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心血來潮重新把文章翻出來看,然後看到自己的文筆很想一巴掌拍死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了!!!(握拳

最近會將前年開始打的舊文章重新整理。

內容部份會隨著我的更改做出異動,將兔兔的六個個人章節都一一重整後,再做最終完結篇。

新的文章可能要等文章全數完結後才會出現(遭踹###

不要擔心!我會時不時(?)獻上小驚喜的

 

喔對了,再說說兔兔們。

真的是無限感傷..........................

從他們One Shot 時期開始喜歡他們,一路到因為合約問題停止所有演藝事業,在他們消失在螢光幕上的前段時期,自己常爬牆又再翻回來(還敢講###<遭毆

後來,將他們的歌從出道曲Warrior聽到最後一首어디니?뭐하니?

才發現自己喜歡上B.A.P是多麼幸運。

為了能在台上表演三分鐘多的歌曲,背後掩藏了流下多少汗水與眼淚。

為了粉絲,犧牲自己原本可以像台下的我們一樣輕鬆自由的平凡人生活。

在台上總是帶給我們歡笑的他們,從不提起他們所經歷的心酸。

身為Baby,我會更努力寫好文章的#####(亂接xD

 

就當是從零開始吧!

我會努力的。

送上最近很打動我的Goodbye

 

B.A.P - Goodbye

 

當我所看輕的世界不如我意時

 

因無法獨自承受 而在絕望之中逐漸崩垮

 

站在所謂的現實高牆面前 總是永無盡止的墜跌

 

oh 我遺失了戰勝這世界的方向

 

究竟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觀看著愉快的喜劇電影 為什麼笑容全化成了眼淚

 

只有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閱讀了一本令人內心熱血沸騰的書 卻只能在孤獨中與其共鳴

 

我像被什麼所迷惑 所有的傷痛如同我的故事一樣使我深陷其中

 

起身吧 再一次 right now

 

 

no more pain goodbye goodbye

 

擺脫懦弱的我 戰勝自己(bring me back to me)

 

no more cry goodbye goodbye

 

超越這世界 alright

 

 

我不懂何謂放棄 無謂的焦躁是沒用的不是嗎

 

算了 為了更大的夢想 現在我只有調整呼吸

 

跌倒的話就再爬起來 失敗之類的只要去享受它就不過是那樣

 

that's right 世界會重新轉向我這邊

 

 

never back back back

 

為什麼許多的人認為 悲傷總是比喜悅來得更大更多

 

run my way way way

 

為什麼只擔心耳根太軟 而被別人的話語牽著比子走

 

雖然他們的內心困乏 但卻可以擺脫

 

重新拭去一切 向前奔馳而去

 

起身吧 再一次 right now

 

 

no more pain goodbye goodbye

 

擺脫懦弱的我 戰勝自己(bring me back to me)

 

No more cry goodbye goodbye

 

超越這世界 alright

 

 

深呼一口氣 再吐出去

 

你可以的 繼續朝你觸手可及的希望不停前進

 

不要停下 所謂的世界就是這樣的陰暗

 

你比任何人都 更 更 更加的自由

 

失敗這樣的事只會令我更加堅強

恐懼也只會讓我跳得更遠更高 watch me now

 

 

no more pain goodbye goodbye

 

擺脫軟弱的我 戰勝自己(bring me back to me)

 

No more cry goodbye goodbye

 

超越這世界 alright

 

 

 

let me say goodbye goodbye

 

我心中點燃一把火 我會成為真正的我(我會截然不同)

 

one more say goodbye goodbye

 

用無止境的熱情 再 一 次 alright

 

 

 

 未命名

請笑著繼續堅持下去吧!  我摯愛的六個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