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800_1478043965747608_379671745_n    

 *圖出處請見LOGO

 

努力做上大家眼中遙不可及的位子

我做到了,我盡力了

但最高處的地方總是最寒冷

封閉了一切感覺,我不在像之前一樣對著大家露出燦笑

曾經被大家稱作天使的我已遠去

不斷的與世隔離,生活充滿著公事會議,各種與金錢有關係的事務迎面而來

 還以為這輩子就會像是人偶般被人操控一生,直到你出現 ---

 

「扣扣 ---」冰冷的敲門聲固定再早上九點敲了兩下,好聽的聲音總是不在我的示意下就直接進來

「總經理這是今天的財務---」「我說過要我喊請進在進來。」

冷冷的打斷他的嘻皮笑臉,這裡是辦公室,談正事的地方。

 

「咳..是的,我們文總經理。」煞有其事的,他還立正敬禮

 「少假正經鄭大賢,東西拿來吧」要不是在大學一同就讀商管科,知道他的能力過人,他才不會僱用他。

「拿去拿去~真是的一點玩笑都不能開~」大賢咕噥著,邊把手上的公文夾放到他桌上

 

一塵不染的辦公桌上整齊的放著一疊疊待處理的文件夾,要不是鐘業的處事能力和隨機應變的反應過人,當初該倒閉的公司就不該像現在這樣獨霸商業龍頭。

只要是在這行討飯吃的都知道,商業傳奇文鐘業,是多麼一鳴驚人。

 

大學在學期間,每科成績都以高分拿下全校第一名,最後以全校第一名光榮畢業後,成為各大公司爭相挖角的對象,但他卻推去所有邀約,來到面臨金錢虧損以及資金缺乏,股市下跌,大家極不看好的一家小公司。

 

大家都說這位天才一定是書讀太多而腦細胞葛屁,但事實卻與輿論大不相同---

她一進公司開始整理起所有多餘的支出,開源節流,用最大的效率將公司一手撐起,投資者們見公司逐漸好轉,也看見未來的商機,紛紛把資金投進,他所屬的公司內,有了資金,公司的股價逐漸上升,恢復運轉,而他卻只求總經理一位,不多得。

文鐘業的商業傳奇不脛而走,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

 

但鐘業卻變的冷漠,他看的太多,看的太透。

人心險惡,他看的太清楚

 

 

「鐘業?鐘業?」一隻大手在他眼前不斷的揮呀揮,把他從回憶中拉出來

「還好媽?」大賢擔憂的盯著他,仔細審視他臉上的每一絲表情,深怕錯過

沒事。」甩甩頭,鐘業努力將專注力集中在眼前的繁瑣事務上

「好好休息,恩?」大賢摸摸他的頭,柔軟的髮絲在手的肆虐下變的凌亂

「恩..」即使面對最親近的大賢,他依舊放不開。

 

「我們鐘業呀要好好休息,知道嗎?

輕輕的從他的背後環住他,勁瘦的么讓他心疼,這傢伙飯也不多吃點,瘦成這個樣子

「知道了。」轉過身與大賢面對面,朝最心愛的他露出久違的燦笑,溫暖的讓大賢愣了愣。

……傻瓜。」難得的臉紅,大賢罵了聲傻瓜就把他懶進懷。

 

熟悉的氣息在他鼻間繚繞,安全感湧上心頭,公務上的步步為營,處心積慮一掃而空。

在大賢懷裡,鐘業總是最放心,真的希望能就這樣,不要離開他的懷抱,永遠永遠。

 

「傻瓜,醒著嗎?」大賢在他耳邊小聲的問著

「嗯醒著」悶悶的從大嫌懷裡出聲

 

大賢輕笑著,明明聲音裡就是濃濃的睡意還嘴硬。

「仔細聽著喔一字一句都不許忘記。」霸氣的在他耳邊要求,大賢清了清喉嚨

 

Listen babyI’ll dedicate this song for you.
一個真正快樂的你,誰是我旁邊
我等了今天,你的生日

你的微笑,看著我哦
這是真的,真明麗
我要挑那些明星為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我美麗的愛情
baby only for you,因為你在這裡,我很高興
Happy birthday to you就像今天,永遠的
baby only for you我們要在一起

 

情意綿綿的,有時我們認為

我整夜為什麼我生你悶氣
你知道我的心臟如何收緊,因為你可能會恨我嗎?
對我來說,有沒有其他人

但你,你是唯一一個讓我微笑,我能看到你的不同,甚至在人群裡
你閃亮的眼睛,嘴唇
當你在我身邊,我的心臟平靜的感覺

我感謝上帝使美麗的你來到這裡
請你像這樣永遠留下,在我心中,我會吻你,寶貝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我美麗的愛情
baby only for you因為你在這裡,我很高興
Happy birthday to you就像今天,永遠的


baby only for you
我們要在一起。」

 

時間能不能冰凍一切

就這樣讓我們之間停留在被暫停的時間

 

 

「生日快樂,文鐘業。」

 

 

 

----------

咪安業業的生賀拖了兩個月….!!!!!!!(請鞭小力點QAQ

硬是這樣給他擠了出來

老實說要不是歐比喜歡冰雪奇緣我來真的不知道名字叫啥(遭毆

前面歐比的傳奇佔了一堆字老實說甜的成分有點不純

點文的是鴨寶喔~真的咪安哪….(

但還是偷偷希望大家喜歡啦

我會盡力打出阿方的生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