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0320558_1496440317252558_8019088001840947399_n

 *圖出處請見logo

 

 

 

落地的大玻璃窗外,天氣陰暗,大雨傾瀉而下,從婚禮開始前到結束一直都是這樣的天氣。

那天,我們相遇邂逅的那天,也是這天氣。

 

婚禮上,人人都面帶喜色,燈光璀璨下照映出廳內的富麗堂皇,足足有50平的空間內,以高級大理石石磚鋪地,環繞室內的每根柱子都經過巧匠精心雕刻,巴洛克式的建築充滿希臘風格,廳內女人們都穿著典雅高貴,輕聲細語的談笑風生,男人們則是聚在一塊談論事業發展。

直到主持人按部就班的跟著流程一個個往下走,婚禮的最高潮即將到來,新郎站定位置,紅毯另一端的檀木製大門被侍者拉開,新娘穿著雪白的婚紗,隨著賓客們響起的掌聲緩緩步入禮堂,白紗罩在頭上,隱隱的,輪廓像是她。

多希望是她..。

 

新娘走近,接著交換戒指,掀頭紗,婚親吻新娘,眾人掌聲響起,他麻木的牽起嘴角微笑,他知道自己即將失去的不只是自由。

還有他最小心翼翼,最保護,最珍惜,卻永遠無法得到的她。

 

大賢拼了命用酒精灌醉自己,被眾人扶進房後,對方早已羞答答的坐在床邊,見他一進房門就差點摔倒,急忙前去扶住他。

「大賢…!」她緊緊扶住他,搖搖晃晃的將他扶上床

「我幫你找解酒藥……」她起身

 

大賢緊扣住她的手,用力將她拉向自己,一個翻身,將她箝制在身下

….好美

濃濃的酒氣從他嘴裡飄散出來,大手輕撫著她的臉頰,惹得她滿臉羞紅,水靈的眼睛,雪白的肌膚,楚楚可憐的眼神,微微凌亂的頭髮,是每個男人都想撲上去好好欺負的型。

 

」纖纖細手解開襯衫的釦子,便停下罷手不再動作

「呵害羞了?

 

他接手,五指一路滑過胸前,自肩下繞至後背拉下禮服的拉鍊,同時一手扣住她的後頸,拉下髮帶,及腰的長髮披散而下,他緊緊附上她的唇,反覆親吻著她

沒了衣物的隔離,手掌貼上她胸前的豐盈,惹的她躁熱難耐。

 

「恩」白皙的手臂扣上他僨起的背肌,身體因受到胸前的蹂鍊而弓起

「時間還很多不急。」他輕笑著,眼底閃過一絲陰霾。

 

手開始向下探索,來到女人最柔嫩的私處,他輕柔的用膝蓋頂開大腿,手指肆意的揉捻著

 

….

 

他吻上她,反覆一陣後,來到她白軟的耳垂,輕輕啃咬。

大賢起身脫去全身束縛,炙熱的欲望直接挺入她的身體,毫不憐香惜玉。

 

好美「恩...啊啊...賢...

暖暖的熱氣噴灑在她耳邊,引起她一身顫慄,一下一下的撞擊讓她緊緊靠在他耳邊,因陌生的快感衝擊而彽聲啜泣著。

 

可惜毒如蛇蠍。」

聽到他的話,她身子一僵,眼裡少了許多迷離

 

「以為我不知道是你指使人捲款潛逃的嗎?」語畢,他輕蔑的勾起嘲諷的笑容,不再讓她有反駁的機會,吻上她,粗暴的啃噬著。

 

他加快下身的速度,到達情慾頂峰後,不給她喘息的機會又開始前後擺動,直到她禁不起快感一波波襲來而昏睡,直到天明。

 

「......智熙... 

 

 

 

因為不是你,所以更想把她變成你。

只有一夜,就只有一夜,要從她身上找到你。

 

沒有可消失的,也沒有甚麼可返回的。

即使是她能取代你,抑或是有誰能代替你。

那人卻並非你,只有我會更加痛苦罷了。

 

 

 

對不起,姜智熙。

 

 

 

 

 

 

 

 

 

 

 

天亮的那一瞬間,我才發現自己一夜都沒闔眼,包括我身邊的永才也是。

  

「他結婚了,就在今天不對,是昨天」眼淚掉了一個晚上終究還是乾不了

 

永才沉默不語,但他一個晚上都是這樣,只是默默的抱著我,看著我哭,但我知道他很不好受。

我很自私,濫用了他的溫柔。

 

 

「劉永才

大賢全對他說了吧,我知道,和不知道的全部。

 

「別哭。」他依舊溫柔的拭去我臉頰未乾的淚水,永才眼框泛紅,從肩頭的濕潤我知道他也默默掉了一夜的淚。

「乖,別哭。」他將我再次摟進懷,輕拍著

「可以聽我說了嗎?」永才開口,語氣裡帶著鼻音

 

「智熙,我知道你一開始遇見的是他,但是是我先喜歡你的,從你進公司的那一刻起,從你第一次對我微笑的那一天起,我對你一見鍾情。」

「我知道你喜歡他,你愛的是他,但是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留在你身邊,讓我有機會可以比別人多一點時間多一點空間來保護你……他將我從他懷裡拉出來眼神誠懇

 

「我不求你忘記他,我也不強迫你忘記。但請留一個位子給我,留一個位子給劉永才,可不可以...不要讓鄭大賢佔據你的心?

 

 

 

「請讓我有一個機會守護你,姜智熙。」永才牽起我的手拉向他的心手覆在上面衣物下一下一下的跳著的是他的心

 

我緩緩的點頭,我答應過鄭大賢,讓永才來照顧我。

 

 

 

 

 

「謝謝..謝謝你。」永才輕輕吻上我的額頭,雙手緊緊的抱緊我。

 

 

 

 

 

 

 

 

讓我陪你走出那些傷那些痛,即使自己傷痕累累,我也心甘情願。   - 永才

 

明知道陪你走到永遠的人不是我,但用我的痛來造就你的幸福,我甘之如飴。  - 大賢

 

聽到你親口的祝福心真的好痛,但我會忘記那些不開心,會好好的跟他走下去,答應過你的,你也要幸福。  - 智熙

 

 

 

 

 

 

 

------------------

好了文放完了我要走了(逃######

就是一個不完美的節奏不解釋!!!!!!

反正我原本就不打算讓男一跟女一在一起(鞭

呃不是

我是說.....總之完結了 但是手癢癢很有衝動再接下一篇哪(你的容文呢!!!!!

對對對還有容文.....

它已經跟難產畫上等號了...........(別打我

我會盡力的(我說盡力QAQ

請大家體諒我的海綿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