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934_559751324063241_141264375_n  

 

*圖片轉自大賢推特 <3

 

街角,熱鬧的咖啡廳裡------

 

一群人正慶祝著大賢的生日

 

「大賢阿~生日快樂喔!」力燦說

「鄭大賢~恭喜你喔!又老一歲了….」永才偷偷補上一句

「呀!劉永才你說什麼」大賢怒了

「啊~~壽星要被砸蛋糕!!!」永才拿起自己那盤蛋糕就要往大賢臉上砸

「敢砸你死定了!!」大賢說

「呵呵~大賢哥生日快樂~」鍾業傻笑著說

「永才哥你不要鬧啦!!」岑熙在一旁擔心的說

「幹麻不砸~~岑熙你心疼喔!!」永才轉頭一臉得逞樣

「永才哥!!」岑熙臉紅了

「呵呵~不要打架~」鍾業勸說著,雖然沒用

「岑熙學妹冷靜….允娜妳勸勸她~」力燦說

「岑熙啊~別這樣!!」允娜說

 

大包廂裡大家都開心的打鬧著雖然說不砸蛋糕但是大家還是象徵性的在大賢臉上塗奶油

 

「哈哈!!大賢哥你好好笑喔~」這句話還是由第一個抹奶油的人說出來的

「岑熙啊」大賢無奈

「呵呵~

「哈哈!!大賢哥你好好笑喔~」一旁的準烘邊吃蛋糕邊模仿

「崔準烘你…..!!別以為跳級了不起….」大賢說

「嗚~大賢哥好兇~」準烘說

「準烘也才剛轉來~不要這樣~」允娜說

「呵呵~」鍾業看著滿臉奶油的大賢,大笑

「是說大賢阿~你什麼時候才要換口味啊~??你的生日蛋糕我從小開始吃,每年都是起司蛋糕,偶爾也要看看岑熙喜歡吃什麼啊~」永才吃著起司蛋糕說

「我我嗎?」岑熙說

「對阿對阿~」永才點頭

「我也喜歡司蛋糕欸」岑熙笑著說

「啊」永才傻眼

「好啦!別顧著吃蛋糕,這裡有咖啡和果汁喔!」洛娜和容國分別端來裝著果汁和咖啡的拖盤

「所以一年要吃兩次了。」準烘想了想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夜,已經接近12點,大家都跟大賢和岑熙告別,特別留他們小倆口去獨處,離開時都不約而同的露出一抹別具意味的笑容。

 

「啊他們幹麻一直笑啦」雖然交往已經快一個月了,但是她還是會害羞

「別理他們,接下來呢?我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妳想做什麼?」大賢牽起她的手,問

 

跟你一起就好。

 

「都好」岑熙輕輕握緊牽著大賢的手

「那去圖書館。」大賢想了想,說

 

圖書館,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好,走吧!」岑熙說

 

一路上,都很安靜,周邊的商店幾乎都已經關了,因為越來越接近12點了。

 

今天就快過完了

 

到圖書館,大賢拉著岑熙坐在外面長椅上,月光下,岑熙輕輕的靠在大賢肩上,兩人靜靜的,不破壞這微妙的氛圍。

 

「岑熙」

「恩?

 

「以後我的每次生日,最後一小時,我都留給妳,好不好?

 

每次生日?

 

「好啊」岑熙雖然疑惑,可是她還是答應了

 

都留給她欸

 

「那你以後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也都留給我好嗎?」大賢又問,他輕輕的撫著岑熙的髮絲

 

「好啊!」岑熙高興的說

 

都留給你。

 

大賢很高興,輕輕的笑了。

 

我要給你的...不只這些...

 

又沉默一會,大賢又問

「崔岑熙,你喜歡我嗎?

 

他其實知道答案可是他就想聽她說

 

「喜歡啊!很喜歡很喜歡,除了父母我最喜歡你。」岑熙想了想,抬頭對他說

「那我跟父母,你選一個。」大賢故意刁難

「啊你跟父母」岑熙低下頭,皺著眉,專心思考著

 

看著岑熙為這個問題思考的可愛模樣,大賢忍不住拉過她,在她唇上偷親一下

 

「啊…!大賢哥…!你怎麼」岑熙結巴,臉紅

「不行嗎?」大賢眼中帶笑的問她

「答案呢?」大賢問

「我我想不出來」岑熙低下頭

「答對了」大賢說

「什…!

 

說完大賢馬上封住她的唇,開始掠奪------

 

 

 

 

「永才哥!你看你看!岑熙姐姐跟大賢哥在----!!

「噓!!崔準烘!!你想害我們都被發現嗎!!?

「你們兩個都安靜啦!」洛娜責備著,眼睛不望盯著正陷入熱吻中的兩人

一旁的允娜鍾業和力燦都自動摀住嘴巴,不敢出聲。

一群人正躲在圖書館的人造林裏,看著月光下的兩人,竊喜著------

 

 

下個會是誰呢?

 

 

 ------------------------------

生日快樂,鄭大賢~

生日粗卡粗卡 ^___^

生日獻禮希望大家喜歡~

下篇繼續~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