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D587B6BBD62B79FD7AC4A8B64CBF  

 

 

*圖出處請見LOGO~

 

 

 

和命運搏鬥只希望換回與你戀愛的自由  ..             鄭大賢   

 

 

 

 

 

 

 

漢江的夜景真不是蓋的夜晚開始降臨,人群就開始往各個噴水池附近移動

 

「好漂亮喔」看著彩虹噴泉的水開始往河裡灑落,形成真的就向彩虹一樣的瀑布

 

 

 

欣賞完噴泉後,隨著人群漸漸散開,大賢問曉恩

 

「還有要去哪裡嗎?」曉恩搖頭

 

其實剛剛根本沒心思注意水是如何在空中舞動

旁邊的他

 

「那陪我去找一下我女朋友….」大賢認真的看著她

「什麼!!?」曉恩倏地站起

「我不要…!」「拜託嘛

「為什麼要我陪…!自己去啦!」曉恩賭氣的轉到另外一邊不看大賢

「而且她在漢江你還帶我來不怕被她………」身後突然沒了聲音,曉恩疑惑的轉頭

 

 

……好像有別人了。」大賢幽幽的說著

 

暁恩愣愣的轉身

 

那就不要去」曉恩勸著,即便自己心裡突然酸酸的

「我很愛她..

「她是我的初戀。」

「至少讓我親眼證實..

 

「陪我吧。」

 

面對大賢一連串的話

她並不是不知道被甩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怪不爽的

 

強迫自己忽略掉這種感覺,她要自己笑著面對他,就跟他總是笑著對自己一樣

 

 

「那走吧!

「謝謝」大賢勾起一抹苦笑

 

 

 

 

 

熱鬧的漢江街道上,大賢熟練地拉著曉恩走到一間咖啡廳

 

「這間店,是我帶她來的。」大賢字字透出苦澀

」曉恩無言以對

 

隨著大賢的視線,她望進玻璃窗內,一名女子背對著他們,正和一個男人互相餵著精緻的餅乾,好不甜蜜

 

「是…!」曉恩驚訝的摀住嘴

 

是他…!

是那個男人!
那個狠狠傷害她的男人……!

想這裡心不禁痛起來,眼淚也不聽使喚的緩緩滴落

 

聽到她的啜泣,大賢轉頭,卻對上她的淚流滿面

 

「怎麼哭了…!?」大賢慌張的替她抹掉眼淚,但身體卻隨著門口傳來的聲音一僵

 

『喲喲喲看看是誰我們大賢再做什麼呢?身邊跟了隻醜小鴨呢!帶小鴨出來玩嗎…?』女人一臉凌厲的瞪著曉恩

「閉嘴!」曉恩胡亂的抹乾自己殘留的淚水回嗆著

「你們認識?」大賢一臉糊塗

『呵呵呵呵男人在我身邊就不服氣嗎?想變天鵝就快點找整形醫師幫幫你~』那女人一臉好笑的看著她說

『別胡來。』身邊的男人制止了她

「你…!」曉恩氣憤的想上前跟她理論,大賢適時摟住她

『鄭大賢你要她?』女人見狀聲音尖酸起來

「要不要都不干你的事,當小三的你連呼吸的資格都沒有,從今以後我就當人生中沒你這人出現過。」大賢冷冷的回應她

『你…!』『夠了』

 

「走吧」大賢帶著曉恩離開

 

 

 

 

 

 

 

坐在一處較為偏僻的河堤,曉恩默默的掉著眼淚,大賢也在旁邊默默不語

 

原本是要來散心的

哪知道..

最候換回傷痕累累的心..

 

 

一邊的大賢突然站起身俯身吻了曉恩一下,讓她突然回神

 

..…!

 

「你是最後一個見到我的人,再見。」大賢笑著輕撫她的臉頰,說完就毫不猶豫的往河裡走

 

曉恩足足愣了3秒鐘,才意識到他話裡的涵義

 

「鄭大賢你發什麼神經!」曉恩快速的走進河裡拉住他

「放開..!」大賢掙脫她逕自往河裡去

「鄭大賢!」曉恩不顧冰冷的河水死命的拉住他

 

 

 

 

大賢失神的往河裡去,曉恩不自主的被他,帶著跑雙手還緊著住大賢的手

 

 

「鄭..…!」冰冷的河水淹到脖子,身高較矮的曉恩嘴巴進了水,雙腳已經開始採不到地面

 

水中曉恩仍不停的打著大賢,水漸漸淹到大賢的脖子,大賢用力的想把水中掙扎的曉恩拉起,但她卻用力的把大賢向上推,因為反作用力,曉恩不得不在水裡..

 

 

 

鄭大賢你一定要給我活下去..

 

 

 

 

 

 

 

----------------------

 

別激動下一篇馬上來xDDDDD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