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336_428564597260760_808856121_n  

*圖出處請見LOGO~

 

天ㄚ我一萬阿我破一萬了!!!!!!!!!!!!!!!!!!!

 

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我創了痞客後

能有人這樣天天發摟我

而且還替我留言加油打氣

甚至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有段時間每天都在賴((現在因為手機送修ˊˋ

現在正苦苦的等候手機的回歸ˊˋ((我一搞好馬上賴你們!!!

 

今年六月

一個國中生抱著對高中生活的憧憬踏上進入十八歲的前三年

從國中畢業升上高中,展開一個新生活。

在六月中,就開始放起三年一次的長暑假。

當時,因為一個好好好朋友喜歡上容拔,所以跟著開始看起他們的MV然後一個個認識他們,再來是喜歡起大賢。

 

然後在六月中吧

因為生活太過無聊((明明就是糜爛XDDDDD

所以隨手創了一個痞客,原因是因為太喜歡鄭吃貨……((現在想起來真的掘得自己當初好可愛XDDDD

 

開始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漸漸的有人開始注意到我

慢慢的有人為我留言加油,還記得第一個是鴨寶:))

文章瀏覽人次漸漸攀升

當日人氣也在過一陣子後往上增加

自己看了好開心

 

其實在現實中我這人是一個算是班上的傻大姐吧

看到自己當初一時的興起而辦的痞客在自己文章的灌溉下

慢慢有人注意到我

人氣漸漸上升

留言越來越多

讀者也隨之增加

其實當初自己根本沒抱著想要有很多讀者的心情來寫小說

真的是興起0  0

所以真的是生活上的動力

 

但我從來沒後悔過自己當初的決定

犧牲假日在家更文不能跟朋友出去

換來的是大家期盼的文章和讚許

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真的。

講了一堆是希望新手作家能繼續加油喔:)

和當初的小玥一起寫下去吧 : )

 

即使不知道自己能寫多久

即使不知道痞客會不會關站

即使不知道未來自己會不會繼續喜歡B.A.P

 

但是現在的我生活裡有B.A.P,有你們,有寫文,我很快樂。

 

至少我的高中生活不會那麼無聊

至少我的人生路上曾經有過寫文這回事

至少我希望我們不會變成曾經,我們會是一直ING

能破一萬真的很開心

 

不求在你們人生留下痕跡

只求你們有過和我的回憶

 

說了一堆

重點是這次一萬點文….

點五篇喔^___^  

((好像還是有點少0   0但是我會不定時扔一些文上來的^__^ 

 

*點文請看:

篇數: 五篇 (取頭五喔~)

對象: ( CP / 團員+自己 / 團員+自創名 ) 三選一

內容: ( 甜文 / 虐文 / 微微的慎….. )

 

*有一篇留給第一位替我加油的鴨寶 ^__^

所以其他親辜能再點五篇  ~

 

感性的小玥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