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5216_419142434863190_976023601_n  

*圖出處請見LOGO~

 

即使大家都說你已經去了天堂

我依舊堅信你還在這世上.

 

 

 

 

容國! 

「容國!...住手!!求你們求你們不要這樣…!」你馬上慌了

 

 他笑了,該死的

 是我大意。

 

「杏兒,答應我就放了他。」

 

你倔強的閉上嘴不說話,他捏在你下巴的指節漸漸泛白

 

腹上迅速挨了一拳,火辣辣的疼在腹部延燒,我死死忍住,不吭一聲

 

「你!」你一臉不可置信,不敢相信吧…他真的動手

 

「杏說你愛我。」他捏著你的下巴,固執的問

 

「不說嗎?」他淡淡的笑了

 

此時他的笑容如撒旦

你的雙手不知道是真的畏懼還是憤怒,隱隱的,你在發抖。

 

「住手..停了讓他走,我什麼都答應你

你那時緊緊揪著他的袖子,淚劃落,你的臉頰蒼白到不行,好怕風一吹你就脆弱的消失

 

 

他臉上划過一絲欣喜,似乎也認為你不可能這麼快妥協

我答應你,只要放了他。」你最後轉過身說了這麼一句

 

「杏!」我近幾怒吼,震驚和絕望不斷的繁衍,看不到你臉上的表情,滿腔的怒火近幾把我焚燒

 

好啊,可以的話,我就消失吧

沒有你,我憑什麼活著?

 

「杏兒別哭,我會對你好的!」他抹掉你臉上的淚,緊緊抱著你

 

你沒反應

你沒推開他

 

沒察覺到他的人在他的示意已經解開我被反綁的手,腳無知覺的走到鐵門前

 

 

我就要步出你的生命了朴杏兒

怎麼還不回頭看看我

 

如果妳回頭,我絕對義無反顧。

但你沒有。

 

 

夢醒了

不知道第幾次夢到同樣的夢境

醒來,都是滿滿的心痛

深呼吸平下氣,我起身下床 ,開始了沒有你的第1582天。

 

 

一如往常,永遠都是我第一個開啟這轉角咖啡廳MATO TEA的鐵門。

  

這裡一直沒有女主人

 

 

 

推開門,我洗洗手,慣性泡了一杯拿鐵跟一杯焦唐馬奇朵,但每每在喝完我的拿鐵後,又無奈的倒掉那杯很久都沒人喝的焦唐馬奇朵

 

我從來不泡這種甜的要死的咖啡給別人喝。

 當初我對甜品的反感浮現在腦海

 

因為我開始喜歡了知道嗎?

包括你

 

 

「歡迎光臨!」洛娜顧著櫃檯

「老闆!你是老闆娘嘛?」如銀鈴般好聽的聲音在你之後又出現了,我不禁豎耳

敢問,一定是第一次來吧我苦笑

 

「呵呵我不是欸!我們沒有老闆娘喔~」洛娜好心的解釋

「這樣阿「需要什麼嗎? 

「欸?你們這裡沒有焦糖馬奇朵嗎?

 

「沒有!!我們這邊沒有喔!!!!」聽到禁忌的咖啡,洛娜馬上反駁

 

這聲音…?

不可能!怎麼會…?

不,我不會認錯。

即使不是你

但我寧願賭一把。

 

衝出廚房,緊抓住只剩下背影的你 --- 

 

「朴杏兒!

 

 

 

如果當初的自己沒這麼這麼衝動,或許你依舊在我身

 

--------------

哈哈更新版的預告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