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AQZNZ1PCA6F4LU2CAE62DJ2CASVAMK3CAVF25GSCA45ZHGBCA13EWOPCAD134HOCAAAU3E6CA4G9OVECAQFLX4QCAO5EHX3CAMI1WHLCASB305XCAEMWQNBCAEWXIF0CACMWLW1CA3OHVU1CA0RPGX4CA4WLECJ  

------------預告--------------

 

「來!我們歡迎新同學!文鐘業~」美麗的新班導在講台前說著

我走進教室,大家都好奇的看著我

「大家好,我是文鐘業。」

大家的開始議論紛紛

「好普通喔~」「長的也平平阿!」「很安靜的樣子欸!

對,我就是希望低調一點,不要枉費我轉來的苦心。

「咳!安靜那麼你去坐在金允娜的後面吧!」新班導又說話了

她指著一個空位,「金允娜同學請舉手,金允娜同學?金允娜!給我起來!上課居然在睡覺!」老師在我來的第一天就發飆

名叫金允娜的女生站起來,說「又!!我在!...?...轉學生…?

她好奇的一直看著我,我呆呆的回望她,旁邊一個可愛的女生一直拉著她說,「允允娜

「長的很普通嘛!」她審試完後,對我下了評論

全班哄堂大笑。

「安靜!」這新班導絕對惹不起,嗯列為危險人物我心想

「金允娜你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新班導一轉身,撥撥頭髮對我說,「來,這邊。」

我面無情的坐下,後面那位金同學還不忘的說

「啊真倒楣岑熙你怎麼不早點說」她對我旁邊的那位女生說

原來她叫岑熙,嗯好人+善良,列入朋友清單我心想

「對不起啦……」那個叫岑熙的女孩說

我的第二個學校就再班導的怒吼和那位金同學的中

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