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0-128503  

 

 

高一五班,教室內

 

「哈哈岑熙!!我跟你說!!就是那個….

「啊真的嗎!!?

「哈哈對阿對阿!!

真的很吵….鐘業趴在桌上,半夢半醒的聽到座位後的允娜興沖沖的岑熙聊天

 

轉到這個班,其實鐘業都沒交到朋友,但是他知道這裡有誰

「岑熙!大賢來找你了!」允娜看向窗外,突然說

允娜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鐘業嚇了一跳,不會吧這麼快

「阿!大賢哥!」岑熙飛快的跑到大賢面前

「怎麼來了?」岑熙開心的問

「早餐。」大賢笑著搖搖手上的起司蛋糕,自從上次帶她去吃MATO TEA的蛋糕後,她也喜歡上起司蛋糕了,所以大賢每天都幫岑熙帶來。

「呵呵!大賢哥謝謝!」岑熙笑的好不幸福

「啊對了!大賢哥!我跟你說喔!我們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他叫..」岑熙笑嘻嘻的對大賢說

他早就知道了鐘業一手撐著頭,看向窗外,大賢還是沒變阿

「叫文鐘業是吗?」大賢笑笑的說

「ㄚ!!你怎麼知道??」岑熙驚訝不已,消息怎麼那麼快!!?

「我還以為你們知道呢!」大賢也疑惑

他把頭探近窗內剛好看到鐘業懶洋洋的模樣

「文鐘業,你怎麼沒說??」大賢好奇,有人欺負你嗎?

「阿麻煩」鐘業懶懶的走出教室,到大賢身邊,剛好允娜也走來

「喔!文鐘業!你醒了!」允娜彷彿看到世界奇景一樣驚訝!!

「哈哈我們認識,在釜山。」鐘業露出傻笑,邊解釋

「真的嗎??」岑熙好奇

「對啊!永才那傢伙呢?」大賢問鐘業

「他阿哈哈他因為在那間跳級,所以轉學比較麻煩,要高三才會轉來。」鐘業說

「都還沒向你們自我介紹,我是文鐘業,你好。」

「啊!你好,我是崔岑熙。」岑熙笑笑回答,伸出她的手

鐘業正要握手,卻因為岑熙手上奇怪的反光而好奇的牽到眼前仔細看

「咦Tsui Tsen HsiJung Dae Hyun…大賢!你幹麻阿?」鐘業看到一半,大賢就拉過岑熙的手

「她是我女朋友。」大賢說

「哈哈!鄭大賢你動作未免太快了吧」鐘業無視大賢的無禮,手插口袋的傻笑

「文鐘業你真的會講話欸」一旁的允娜看呆了,她還以為鐘業有自閉症咧

「哈哈允娜阿上課別打瞌睡了我會很困擾的」鐘業看著允娜傻笑,說

「什什麼..!!?文鐘業!!」允娜氣結

允娜氣得追上走進教室的鍾葉

「诶…?鐘業以前不會對人生氣阿怎麼會」大賢說

「蛤」岑熙傻眼,這新同學,感覺不平凡喔

 

上課時,鐘業趴在桌上夢周公,這節是數學課---

「來,這題有誰會算?」老師轉過頭,眼光在學生中游移不定

每個人都低下頭不敢與老師的目光對上,萬一沒答對絕對吃不完兜著走。

「呀!!文鐘業你起來啦!文鐘業!」允娜小聲的踢著前面鐘業的椅子

完了老師已經往這裡走了允娜暗忖

「唔幹麻」鐘業迷迷糊糊的說

「呀!金允娜同學。你那炙熱的表情告訴我你很想算這題喔!你來吧!」班導說

我那是炙熱的表情嘛!!?那是絕望吧!!?允娜悲憤的想

「這這題是…2X+18Y…再用二次函數的概念來解所以答案是…-18X ?」允娜小聲的唸出課本上的算式和答案

「不對!是要我說幾遍呢?答案應該是要放學留下來打掃還是領練習卷?

「打掃」允娜悲憤了

大丟投以同情的目光,只有鍾葉還傻傻的狀況外

 

 

下課

趁允娜被老師叫去課後輔導,岑熙馬上跑到鍾業桌上搖醒他

「欸欸鐘業,剛剛還好是允娜把你叫醒,不然現在在辦公室的是你喔!」岑熙說

「唔是吗」鐘業睡眼惺忪的說

「你好歹也跟允娜說聲謝謝吧」岑熙無奈

「呵呵~知道咯」鐘業傻笑

 

 

放學

鍾業留下來陪允娜一起打掃

「是說文鐘業,你怎麼也留下來了?是被老師留的嗎?」允娜問

「呵呵」鐘業傻笑

「奇怪我不是把你叫醒了嗎…?」允娜覺得奇怪

「也好~那你就陪我吧!岑熙跟大賢學長去MATO TEA~」允娜說

 

到現在她還是覺得鍾業是被老師留下來的。

 

「呼~好了!」允娜看著乾淨的地板說

「呵呵好啦…?」鐘業問

「對啊!可以走了~出去吧!」允娜推著鍾葉,轉身鎖門

「文鐘業,你幹麻陪我留下來啊?」允娜在走廊上,邊走邊問

「啊…?呵呵因為你是因為我才被留下來的阿!」鐘業笑著說

「喔~這樣啊~到校門口了!你可以回去了!明天見~」允娜跟他到別,轉向另一條街

但身後的鍾葉卻跟上來

「文鐘業,你幹麻跟著我?」允娜好奇

「啊…?我家也往這走。」鐘業說

「喔!那我們一起走吧!」允娜開心的說,呵呵~終於有人陪我回家了~岑熙她家跟我家可是相反呢!

「好啊~呵呵~」鐘業傻笑

 

走著走著,突然允娜一個急停,就這樣突兀的停在路中間

「允娜?」鍾葉說

」允娜沒說話只是傻傻的看著前方

「允娜你在看什」鐘業順著允娜的眼神向前看去

一個高瘦的身影站在圖書館,前正跟很像學妹聊的很開心那學妹眼中正不斷的冒出小愛心

 

「那好像是力燦哥」鐘業自言自語,大賢好像認識

「你認識力燦學長!?」允娜很驚訝的問

「見過一兩次面,算認識吧」鐘業說,也是因為大賢~

「認識阿」允娜眼神滑到她腳前的地板

「允娜你幹麻阿?」鐘業傻傻的問,她看起來不太高興...?

「啊沒有啦!走吧!」允娜扯出一個笑容,對鍾葉說

「要去打個招呼嗎?」鐘業問允娜

「啊..招呼嗎…!!?」允娜突然結巴

「你幹麻結巴?不過就是打個招呼而已」鐘業說,奇怪

「對對啊!!不過就打個招呼嘛呵呵」允娜尷尬的笑笑

「那走吧!」鐘業說

兩人走到力燦旁邊,剛好那學妹跟他道別完,一轉身------

 

「欸?允娜?鐘業!?你怎麼在這裡??」力燦看起來很驚訝

「呵呵轉學阿」鐘業傻笑

「哦~那允娜呢?」力燦笑著轉向一旁的允娜

「啊正要回家~」允娜說愣了一下,說

「這樣啊~那路上小心喔~」力燦笑嘻嘻的說

「嗯嗯學長掰掰~」允娜笑的好開心

「力燦哥掰~」鐘業笑著說

 

 

回去的路上,鐘業不斷的偷看著允娜千變萬化的表情,時而開心時而傷心,這只能說明一個現象-------

 

「允娜阿~」鐘業終於開口

「啊…?…?你叫我?」允娜愣愣的回神

對。」鐘業更加確定自己的猜測

「幹麻?」允娜狐疑

到家門口了

「你是不是喜歡力燦哥?」鐘業隨著允娜停下來的腳步停在她身邊

「說什麼阿你!」允娜聽到馬上跳起來說

「你,喜歡力燦哥。」鐘業篤定的說

「文鐘業!」允娜說,怎麼可能!!

「呵呵你剛剛的反應太明顯了啦」鐘業開始傻笑

「...連你也看的出來」允娜頓了ㄧ下,沮喪的蹲在地上

「呵呵你幹麻啦…?」鐘業也蹲下

「我是不是很遜喜歡的男生在面前,卻只能看著他跟其他女生走在一起…心裡真的很不好受阿...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跟你說這麼多但是我

「允娜你哭了」鐘業的聲音充滿擔心

「呵呵對不起害你很困擾吧」允娜抹抹眼淚,抬頭說

不會」鐘業看到允娜抬起頭的那一刻,心竟然疼了一下

「好啦你說對了我喜歡學長,可是你不准說喔!聽到沒!?」允娜假裝惡狠狠的說

「呵呵你家到了啦....進去吧!」鐘業提醒她

「嗯!掰掰!明天見喽!」允娜吸吸鼻子,對鍾葉說

「呵呵掰掰」鐘業說

 

看著允娜進屋,鐘業心裡有點愧疚

其實他不該那麼直接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文鐘業你在幹麻把她弄哭了

「啊回家吧」鐘業自言自語的說

 

 -----------------------------------------------

打完了ˊ       w        ˋ

好開心~

請多多支持喔~ >    <

到底會花生省魔術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D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