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7ccfb475c2a5ce31572074f3ff647a  

 

*圖出處請見logo~

 

 

 

 

 

 

 

怎麼可能…

 

 

 

 

 

 

 

 

「是你對不對?」永才又問一次,不放過她臉上任何一絲情緒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回答…?

 

 

 

「你你在說什麼還有放開我」乾笑著,但也隱藏不住她臉上的驚慌,她低頭開始推他

 

他是怎麼發現的?

還是說只是猜猜而已?

 

「你就是韓曉薰,我很確定。」永才抓住她的肩膀說

「你到底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原本不想這樣逼她的,但是他真的不能再讓她一個人承受任何負擔了

即便要她承受,

那他希望自己是她身邊的那個人。

 

 

 

 

「對不起,昨天眼鏡一直都在,但是我沒說我沒把它拿下來。」

「怎麼…!

 

她怎麼不知道!?

 

 

(作者:親愛的曉薰你醉了好嗎你當然不知道……<忍不住吐槽

 

 

 

「我只是想要確定,你就是她對不對,我在演奏廳遇到的那個女生,就是你。」

 

 

韓曉薰震驚的講不出話來。

 

 

「韓曉薰,只要你說不是,我們之間就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只要我說不是,那我就真的不是韓曉薰了..

 

韓曉薰和劉永才的點點滴滴

 

她不想忘記

 

..

不該開始的

就應該早點結束。

 

 

 

劉永才,如果我說不是,你會把我忘記吧

 

 

 

 

 

那再見。

 

 

 

 

 

 

 

 

 

 

「我不..」「曉薰!!?

 

洛娜驚訝的站在門口,她手上正拿著她的眼

 

這小孩剛剛忘記帶眼鏡來了所以她才匆匆趕來…沒想到…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們繼續你們繼續…..」洛娜呵呵兩聲就趕緊往外走

 

 

 

 

該死..

剛剛那聲曉薰是不是太大聲了

 

那現在

 

偷偷抬頭看一眼劉永才

見面前的他勾起戲謔的笑,韓曉薰無語了。

 

 

 

「所以?」永才笑容越來越深

」曉薰懊惱著

「認不認?

 

可惡為什麼頭一次對他的笑感到這麼有威脅

 

 

認了啦」曉薰直接蹲在地板上

 

可惡可惡可惡!!!!!

 

但是

一直以來的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一想到劉永才不生氣反而笑的闔不攏嘴,韓曉薰不禁問

 

「永才你不生氣嗎…?」她看著地板說

……先說你為什麼要裝做不認識我?」這很重要。

「啊說來話長

「我在聽。」

 

曉薰就盡量避重就輕的,大概把前幾年家裡的狀況說給他聽。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問她就說,但是他給人的感覺很可靠。

她已經很盡量避免說的很嚴重了

儘管事情鬧得不小

 

可是她不希望他擔心。

 

 

 

但永才聽的出來這情並沒有她說的輕鬆

 

「這是你剛剛哭的原因?

 

點頭。

 

「現在現在媽媽應該過得比較好了所以不用擔心沒關係。」

 

「劉永才,如果我離開你會記著我嗎?

 

只要你說會

就算要我變回平凡無奇的韓曉薰也無所謂了..

 

「你不會離開。」

「怎麼可能..?」她低著頭苦笑著..

「我不會讓你離開。」永才看著她

「說什麼啊」她臉紅的逃避著他灼灼的目光,站起身

「韓曉薰」「我要回家了,姊姊會擔心。」

 

「我送你吧!

 

 

濉然表面上已經說清楚講明白,但是曉薰還是覺得自己嚴重適應不良。

看看身邊的永才,臉上依舊掛著笑容,是自己反應太大嗎?

 

 

劉永才之前對另一個自己

 

 

 

「你家到喽」永才停下腳步

 

「喔

 

總覺得哪裡很奇怪

 

「永才你真的不生氣嗎…?」進家門前她遲疑了,但還是問了

 

不問她真的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不生氣。」永才攬她入懷

…!!?」她驚訝的望著他

 

 

「我,很高興她是你。」

….!

 

 

他輕輕用唇點掉她後面接二連三的疑問

 

 

 

很高興我沒遲疑的進了演奏廳而遇見妳

很高興我沒生氣的看了音樂會而注意妳

很高興我沒猜錯的拿了你眼鏡而發現你

 

 

 

 

但我為唯一做錯的是------

 

我恨我自己太晚遇見妳。

 

 

 

但我不後悔我愛著你,傻瓜韓曉薰。

 

 

 

 

()

 

 

 -

 

 

 

 

「方容國方容國!!!」洛娜跌跌撞撞跑進MATO TEA

「什麼事那麼急?還有你的敬語呢?」容國還不忘提醒,禮儀跟道德是一樣重要的

 

「哎呀不重要!我剛剛看到劉永才抱曉薰!!!」洛娜激動的說

「哈哈哈我就說嘛~~說好的一千塊!」洛娜伸出手接過容國遞出來的鈔票

「永才這小子」容國咕噥著

「哈哈哈曉薰喝醉那次打完賭到現在,就我一個人覺得他們來電哈哈哈~~~

 

 

 

事情發生在曉薰喝醉那晚,永才和曉薰走後------

 

MATO TEA---

 

「我說容國哥,你覺得永才跟曉薰會不會在一起阿??」洛娜對著正在擦玻璃的容國說

 

「不會吧。」沒多想

 

「怎麼可能~!!」剛剛允娜就跟她說清楚的看到永才在看曉薰阿...!

「有可能阿。」

 

「不然打賭!」「好啊。」

 

「我賭一千劉永才跟韓曉薰會在一起!!!

「我賭一千他們不來電。」

 

 

 

 

就這樣容國的一千大鈔就跟他說good bye了。

 

看著洛娜滿臉笑容,容國不禁問

 

「權洛娜,你呢?

「恩?

「你的幸福在哪?」身為店長他有必要問一下,畢竟那是開這家店的意義。

 

沉默一下

 

「你明知道。」

 

「去追吧。

 

 

 

 -

 

 

 

 

 

------------------------------------------------

 

我很感動我打完了…..

現在自己還有方拔膩燦媽咪跟烘烘的坑還沒填完…..(自己挖的<

 

但是烘烘文完全沒靈感哪ㄚ阿阿阿阿阿阿!!!!!!!!!!!(暴走

 

拔拔跟麻麻文有靈感完全因為是偏半虐文(!!??

 

 

昨天沒更是因為太用力更文所以電腦黑屏這樣

所以打了個小後記希望大家喜番喔^__< 

 

至於烘烘文的話...

可能還需要新劇情>  <::

請大家等一陣子喽.....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