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c012afgw1e2dysn5605j

 

*圖出處請見LOGO~

 

 

 

 

 

 

 

多年前

她還在國外的時候

她的爸媽還在的時候..

 

 

曉薰的爸爸是一個經商的商人,長年在外奔波,最近因為身體頻頻出狀況所以回家裡休養。

曉薰的媽媽是一位慈祥的中年婦人,但因為曉薰的爸爸身體健康亮紅燈,整個人看起來老了不少,仍然希望曉薰能彈好琴。

 

韓家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曉薰能好好彈鋼琴,踏上世界的舞台。

 

 

「曉薰今天琴彈的怎麼樣?」媽媽端著果汁走進豪華的大房間裡,對著正練習完的曉薰說

「今天很順手喔!

「別太累喔~我去看看你爸爸,最近身體不太好,你乖。」媽媽放下果汁,摸摸曉薰的頭,說完就走出房間

 

當時的曉薰以為所謂的不太好只是小感冒,她根本沒想到是肝癌。

 

 

爸爸走了,在今年春天。

 

全家的經濟支柱也隨著爸爸的去世,垮了大半,整個家裡愁雲慘霧。

一天夜裡,媽媽把曉薰叫到她面前。

 

「曉薰,我前幾天約了一位韓國的教授,她看過你彈琴,想把你延攬回韓國,家裡狀況不太好,你先回國,媽媽這邊處理好就回去找你。」

「媽…!

「乖聽話,先回去找洛娜。」

「媽」曉薰的眼淚不禁奪框而出

「曉薰,你爸爸和我最希望的,就是你能把琴練好,別讓他失望好嗎…?」媽媽扶著曉薰的肩膀說

 

 

機場

 

「好孩子,這副眼鏡帶著吧!我不希望別人太過覬覦你的外貌跟才華,好好收斂自己的芒鋒,知道嗎?」韓媽媽替曉薰帶上一副粗框大眼鏡,順手幫她撥了撥頭髮

「知道了媽你好好照顧自己」曉薰拉著行李廂,在國際線不捨的說

 

「乖孩子,好好練琴,成為你爸跟你媽的驕傲。」

「我知道

 

 

 

 

 

想到這裡曉薰的眼匡不禁又泛淚

 

你過的好不好

 

 

 

永才在他身後聽到她的啜泣,輕輕來到她身邊

 

「怎麼了…?」永才問

」她搖搖頭

「別哭」永才摟過她的肩膀,讓她靠在他懷裡

 

 

其實自己吃完午餐後,也是下意識來到音樂館,原本想說裡面可能沒人,但是從一樓就可以看到門又只關一半,他就上來了。

 

只是沒想到她

 

在哭

 

平常那個開朗的韓曉薰呢…?

到底是怎麼了…?

 

 

 

 

別哭了」永才靠著鋼琴抱著她說

 

看著她哭心裡也很煎熬

 

 

過了一會,她停下哭泣

 

「對不起見笑了」她退出他的懷抱

永才搖搖頭

「怎麼了?

「沒什麼原本是來聽音樂的吧讓你在這裡安慰我..真不好意思

「別哭了。」永才伸手擦掉她最後一滴淚

「我先練習吧。」她走回鋼琴旁邊,打開琴蓋

 

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居然攤在永才面前

還好是另一個自己

 

剛剛太失控了

 

 

 

 

永才走下台,但這次是坐在第一排。

 

我不想再那麼遠的看著你了

 

 

 

當她開始練習時,這次是不同於以往清新唱快的樂風,反而每個音符都露出無限的悲傷,永才默默的聽著。

 

妳到底還有什麼秘密

 

 

很想成為你的支柱知道嗎

看你這樣哭泣著

一個人,在黑暗裡哭著。

我有多心疼知道嗎

 

好希望我可以直接喜歡你

但你這麼做

有你的原因吧

 

但是

快要壓抑不住自己的心

 

 

 

 

 

能不能就這樣在這裡一輩子

只讓你一個人屬於我。

 

 

 

 

 

 

 

 

 

 

「我練習完了……要回家了嗎?」她怯怯的走到永才面前

「等一下,我有話說。」永才從座位站起身

「恩?」她看著他站起來

 

永才一把抱住她,,深怕她聽到自己接下來的話而逃走。

 

 

「永才…!

 

 

 

不顧她的掙扎,他附在她耳邊----------

 

「韓曉薰,是你吧。」

 

 

 

 

 

 

------------------------------

 

原諒我最近老是習慣吊人胃口啦!!!!!!!

劇情需要啦劇情需要….(牽拖

 然後剛剛又找到一張才才嘟嘴了~

這張好可愛阿~

好想戳他(欸你

 

我要去趕烘烘文了~~~!!!!!!

才才的坑明天就正式填補完畢~

然後就開始喬烘烘的坑(??

烘烘的文真的超卡的…(

我會好好去看一堆愛情片的別打我….

 

 

先降啦~ˊˇˋ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