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773fagw1dxd8lnrjl3j  

*圖出處請見LOGO~

 

 

 

 

 

 

 

 

頭好痛

 

睜開眼睛,自己已經回到房間裡。

 

幾點了

 

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像只記得自己跟允娜那個美麗的錯誤….

 

不知道永才有沒有聽到

 

牆上的時鍾指著六點二十三分,秒針還不停滴滴答答的走著。   

 

在禮拜日早起真是個罪過

 

 

艱難的坐起身,怎麼手邊毛茸茸的

 

 

劉劉劉劉永才!!!!!!!!!!!!?????

 

 

永才正坐在椅子上趴睡在曉薰的床邊,一臉熟睡。

 

眼鏡!

 

下意識往臉上摸,還在,還好….

 

他怎麼會在這裡…!?

 

昨天我到底是幹麻了…?

頭好頭喔像是要炸開一樣

 

好像喝酒了

是說昨天是他帶自己回來的嗎…?

 

曉薰仔細的看著床邊的劉永才,正考慮著要不要叫醒他,永才就自動醒來了。

 

「起來啦」他揉揉眼睛說

「哈哈哈早安」曉薰乾笑著,開始回想,昨天自己應該沒亂說什麼傻話吧….

「恩早,我去拿水。」永才起身往外走

….」曉薰愣愣的看著永才走出房間

 

沒一會,永才又走進來,手上多一杯水,他走到她面前------

 

「喝吧。」「謝謝

 

永才好像怪怪的….

但是哪裡怪

 

說不上來

 

默默把水喝完後,永才接過空杯子放到床頭櫃上,她推了推眼鏡,小心翼翼的問

 

「那個我昨天

「啊你昨天喝醉了,洛娜因為店裡有事,所以我就先背你回來了。」

「啊麻煩你了」曉薰說著,真是辛苦他了

 

欸不對!!

他剛剛說背…!!?

背我回來!!?

 

….等一下….!你昨天背我回來!!?」韓曉薰眼睛瞪的老大

「有什麼不對嗎?」永才一臉正經

「啊沒沒什麼辛苦你了

「那那眼鏡」她小心的問

 

「眼鏡…?眼鏡一直都在阿。」早知道你會這麼問,昨天就先幫你戴回去了傻瓜。

 

「喔」還好…!

 

 

 

 

 

換好衣服後,曉薰從房間走出來,今天下午還要去演奏廳練習。

 

坐在客廳的永才看到曉薰換好衣服,起身

 

「要去逛逛嗎?」永才邊穿外套邊問

現在嗎?」劉永才是在約我嗎……..

「走吧!」「喔….….

 

心情好歸好,但一想到劉永才喜歡的是另一個自己

心情,還是會低落。

 

 

「曉薰在想什麼?」永才邊走邊問

「啊沒有啦….我下午還有事所以在想下午的事」曉薰看著他

 

如果拿下眼鏡,跟你說我就是你在演奏廳遇到的那個女生

 

不知道會不會一輩子都看不到你對我笑了

 

 

 

你會生我的氣嗎..

 

 

 

 

 

「那中午一起到容國哥那邊吃吧!」永才心情特好

 

大概是因為昨天吧,呵呵,有些秘密放在心裡就好!

 

「走吧!」「恩

 

 

 

 

 

早上到處逛逛後,其實也沒去哪裡,只是在咖啡廳附近走走加耗時間,但永才嘴邊的笑容一刻也沒停下來

 

「永才你今天心情很好嗎?」曉薰問

「對啊!」因為你,心情好的不得了

「是嗎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MATO TEA!

 

 

 

 

和洛娜打完招呼點完餐後,曉薰要永才先去位子上等著,自己馬上跑到櫃檯

 

「姊姊!

「恩?

「那個昨天永才有沒有…..說什麼?

「沒有啊~

「幫我把我是轉學生的事情對永才保密!拜託~~

「恩?為什麼?

「很難解釋啦….

「知道了~你們的餐好了,我幫忙端過去吧!

 

 

和永才吃完午餐後,曉薰一個人搭了公車來到學校的音樂館。

 

最近看到永才其實心裡都很不好受

永才喜歡另一個我

雖然不確定

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喜歡

很煩,真的超煩的….

 

 

 

曉薰看著上次狂卡的那本樂譜

 

我大概最近都不能彈好這首曲子吧

 

走進音樂廳,看到鋼琴,就想到永才對另一個自己

 

一想到心就痛痛的..

真是可笑

怎麼會有人對另一個自己吃醋呢

可是永才怎麼會知道我們就是同一個人…?

 

越來越不敢面對

 

..

 

會這麼做也是有原因的..

 

 

 

 

 

--------------------------

別打我我馬上去更下一篇這樣….(自招

是說才才這張有萌到(?

真是清純...(欸你形容詞

 

我去補坑了哈哈哈哈~~~~

安妞~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