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513983   

*圖出處請見logo~

 

 

 

 

 

實,

上次就有問過洛娜了。

 

韓曉薰,到底是誰?

 

當時洛娜也是支支吾吾的,雖然起疑

 

但是他真的不知道原來他們是同一個人

 

 

現在這個肇事者什麼都不知道正認真的彈著琴呢。

 

韓曉薰,你

呵呵呵

勾起一抹戲謔的笑

坐在最後一排的永才打住自己的思緒,低頭開始處裡文書

 

 

 

 

「永才,該走摟!」「走吧!

 

 

看著她關門的側臉,真的不知道那副粗框眼鏡下面原來有這樣的臉蛋。

 

「今天我也送你吧!」「恩。」

 

已經習慣了永才每天練琴完後的陪伴,雖然只到巷子門口,進去後她就是另一個韓曉薰了

 

真的好希望他喜歡的

是另一個韓曉薰

 

劉永才

 

「你家到喽!」永才提醒著她

「啊那明天見」臉上是止不住的失望

「掰掰。」

 

 

 

 

越來越習慣有妳的存在。

 

 

 

呵呵該怎麼辦呢….

 

 

 

 

 

 

 

 

 

週六晚上

 

 

MATO TEA

 

 

晚餐尖峰時刻,大家都想放鬆,店內幾乎都被想汲取悠閒的客人坐滿,讓店員们都忙得不可開交。

 

「劉永才!你有再聽我說嘛!!?我說你,沒事在傻笑什麼阿…!.

 

前面的人在無數次的叫喚後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啊!?抱歉剛剛在想事情呵呵呵」永才賠笑著

 

想她的事,想的太認真了….

 

依舊還沒忘記和她的親密互動

 

呵呵呵。

 

「我說你有沒有發現準烘最近怪怪的啊?」力燦又重複一次,手仍不停的收拾桌上客人吃剩的碗盤

「喔?他怎麼了嗎?」永才問,最近太忙了沒什麼在注意他

 

抬頭看著正和曉薰收拾另外一桌的準烘,這孩子最近發呆次數好像也變多了

 

 

把桌上一個個杯盤都放近托盤,和力燦一起走進廚房。

 

「挨!真是問你也沒用,我去找容國」力燦無奈的把碗筷放進洗碗曹,走出廚房

「喔」永才看力燦離開後,自己走進後面的茶水間。

 

倒了一杯水,倚靠在牆上,看著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身影

 

 

韓曉薰

 

最近老是在想你的事..

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妳嗎…?

 

 

為什麼要刻意迴避我…?

 

有好多問題想問你呢

 

 

 

 

 

 

 

 

 

 

 

「永才ㄚ在想什麼?剛剛看你好像惹力燦哥生氣了來問問。」洛娜見他在裡面也走進來

「沒什麼」永才一口氣喝完,要走出去

「诶容國哥說等下客人少一點一起吃晚餐喔!

「知道了!」揮揮手走出茶水間,繼續投入忙碌中

 

 

 

八點過後,客人陸續離開,在最後一桌客人走出店門後----

 

「嗚呼~晚餐TIME!!!」洛娜歡呼走進廚房

「今天容國哥煮喔~」允娜說

「要吃什麼阿?」岑熙脫下圍裙坐在位子上問

「想也知道」力燦和鍾業相視而笑

「我去拿起司蛋糕。」大賢直接從位子上往蛋糕櫃前進,他可不想變木乃伊

 

 

 

 

 

……泡麵…?」遲疑了很久,曉薰才第一個出聲

「大家別客氣。」牙齦炸裂。

 

容國忽視掉大家幾乎石化的表情,拿起筷子就開始消滅自己面前那碗泡麵

 

「哈哈哈哈那我開動喽!」洛娜也動筷

「岑熙我幫你拿起司蛋糕吧!」大賢自動起身

「允娜你不吃嗎?」鍾業還傻傻的問

「文鍾業如果你不想讓我變木乃伊的話還是不要吃」允娜喝了一口飲料,眉頭皺了一下

「鍾業飲料是你拿的嗎?怎麼

「我想吃辣炒年糕,大家還有要吃什麼嗎?我順便去買回來。」力燦對大家問

 

「喔我要番茄汁!」準烘馬上說,我不喜歡泡麵~

「永才你有要什麼嗎?」見大家都搖頭,最後他問進入呆滯模式的永才

「我吃泡麵就好了!謝謝!」永才回神笑笑說

「那我馬上回來!

 

 

 

韓曉薰,你真的很讓人心煩..

 

當初會進去

會打開那扇門

完全是因為你的琴聲很特別。

只是沒想到

原來妳居然是和我身邊的她事同一個人!

 

該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已經知道了嗎….

 

我不想跟你停在這裡

停在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地方

 

我在明處你在暗處,不公平。

 

就算現在我知道你是誰,但

 

你怎麼想?

 

 

..想知道

 

 

 

 

咬著嘴裡一點都沒有味道的泡麵,,是真的沒味道嗎

?還是我根本沒專心在吃呢

是因為昨天永才對另一個我動心了的事在心煩吧

我居然在吃我自己的醋

 

可是,一想到永才喜歡的是另一個我

心就痛痛的

 

放下筷子乾脆不吃了,坐在靠窗就是有好處,不想面對的時候可以把臉轉到玻璃的那一邊,窗外的人都不會問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表情。

 

看到玻璃窗外反射的永才,和大家有說有笑。

 

 

 

永才

 

如果我跟你說我就是她

你會討厭我吗…?

我是說還會繼續喜歡我嗎?

 

我都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韓曉薰了

 

 

好煩喔

 

拿起玻璃杯吸一口

 

 

連飲料也難喝

 

韓曉薰你想隱瞞到高中畢業嗎

 

 

「曉薰你在看什麼阿?」允娜停下和大家的談話,看到曉薰正盯著窗外,不禁轉頭問

「啊什麼?」曉薰一臉恍惚,視線從玻璃上的永才收回

 

臉怎麼燙燙的

 

「妳該不會在看力燦哥吧!?」允娜一臉賊賊的樣子

「蛤!?」她馬上又轉頭看向窗外

 

 

窗外,力燦正提著買回來的小吃和番茄汁要從對街走過來,正等著紅綠燈。

 

 

太巧了吧!!!!?

 

 

 

「我沒有啦…!

「喔~」允娜嘴巴上說,心裡早就有底了

 

剛剛某人望著某人,其實大家的眼睛都沒瞎好嗎~

 

 

「我真的沒有啦」曉勳無力的反駁

 

直接拿起面前大杯的玻璃杯,,一口一口接著喝,想把心裡的煩悶洗掉

 

 

「啊!!!!!!韓曉薰你居然….!!!停下來!!!!!」允娜大叫

 

一旁的允娜看著放下玻璃杯後,滿臉通紅的曉薰

 

「啊~~!!!傻瓜!!!!那是酒啦!!!」洛娜緊張的說

 

「飲料是鍾業拿的對吧….」剛進門的力燦一回來就看到這幅情景

 

「我去拿水!」永才馬上起身去裝水

 

「嗚好熱這裡是哪裡ㄚ

 

開始發酒瘋了

 

「水來了。」永才端著水杯

 

 

喝完水後,洛娜和永才一人一邊抬起曉薰的手,要把她帶回去

 

「恩我不要回去….好熱喔」曉薰還半夢半醒的說

 

「曉曉薰….」洛娜重心不穩的醜走出咖啡廳,永才在一旁扶著

 

「我來吧我帶她回去!店裡還有事要忙吧!」永才善解人意的說

「這樣嗎?那謝謝你了!」洛娜看著永才把曉薰背到背上,說

 

「掰掰。」洛娜揮揮手走進MATO TEA

 

不過才剛進門,洛娜停住

「可是永才他知道她家在哪裡嗎…?

 

 

 

 

 

 

 

 

 

 

 

 

走到熟悉的小巷子,依稀還記得她走進的是左手邊第三家

 

「恩好不舒服」曉薰咕噥著

「快到了」永才到第三間,從曉薰口袋裡找到鑰匙,果然是這間

 

 

走到客廳裡打開燈,把曉薰輕輕的放在沙發上後,永才找到廚房,倒了一杯水放在桌上,開始幫她脫掉外套-------

 

「嗚變態

 

「我不是變態啦韓曉薰你喝醉了」永才無奈的把她的手從袖子裡拉出來

 

「好不舒服」曉薰靠著沙發閉著眼睛說

 

 

永才嘆了口氣,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她,走進一間有鋼琴的房間,把她放在床上,幫她蓋好被子

 

猶豫了一下,伸手,把她臉上礙眼的眼鏡拿掉。

 

果然是妳

 

一拿掉眼鏡,永才心又起了波波漣漪

 

還以為再看到不會很驚訝

 

 

 

 

 

 

永才把眼鏡放回旁邊的床頭櫃上

 

「韓曉薰….

 

應該睡了吧

 

 

「我」永才嘆口氣,甫身到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喜歡妳

 

吻,輕輕的落在她的額頭。

 

 

 

 晚安。

 

 

------------------------------

深夜更文一咪搭

無法自拔又靈感爆發的打了2000多個字這樣~

話說材才好像很愛嘟嘴(??

這張真的零死角ㄚ我的天~~

 

我悶才才跟睡著的曉薰薰告白了

雖然曉薰沒聽到.....

但是一定是個好夢ㄚ哈哈哈~~(樂翻

 

我也去睡啦~

大家晚安ㄤ^__<

 

 

小玥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