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Jag  

 

 

*圖出處請見logo~

 

 

 

 

 

 

「你來啦。」她笑著說

「欸你。」永才氣呼呼的一路從演奏廳門口繞過觀眾席直接走到台上

 

「恩?」她看著他

 

「你你你」要我怎麼說

 

你就是韓曉薰對吧!?

你就是池教授國外延攬回來的音樂奇才對吧!?

你就是每天在這裡彈琴害我煩的要死的那個女生吧!?                

 

「什麼事?」她又問

 

不然

 

「你認識韓曉薰嗎?」永才盡量收斂自己眼裡的驚訝

 

「啊認識阿同班嘛呵呵呵」廢話怎麼可能不認識….

 

「喔這樣啊~她怎麼樣?很可愛吧?」韓曉薰,我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

 

「啊…?哈哈哈對阿!真的很可愛呢呵呵」什麼阿

 

「喔~」「永才我要練習了!

 

深怕自己招架不住他接下來的問話,她推著永才走下舞台

 

「你你回最後一排去啦!」說完馬上走回鋼琴旁邊坐下

 

 

 

韓曉薰

既然你不說,,那我也陪你玩吧。

 

永才看著她的背影,一臉好笑。

 

 

 

今天的琴聲停下的次數特多等他在停下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永才終於忍不住-------

 

「欸韓….不是那個!」還好做最後一排,差點就要叫韓曉薰了

 

「什麼事?」她轉頭,但是沒聽清楚前面的話

「要休息一下嗎? 看你琴彈的很亂~」是被自己嚇到了吧呵呵呵

「啊改天吧,今天不行」還有公演的曲子還沒練熟….

「好吧~那你繼續。」

「恩。」

 

 

 

 

 

正當永才沉浸在音樂的洗禮時,門外漸漸接近的腳步聲在空曠的校園內顯得十分突兀,永才趕緊起身------

「喀拉---」門把被轉開

琴聲隨著門外的人走近,停下,起身

 

「老師?

 

「今天還習慣這邊的生活嗎?」是校內資深的音樂系女教授,她邊說邊越過觀眾席直直走到舞台上,停在鋼琴前,問著鋼琴邊,留著及腰長髮的女孩

隨著女教授的走近,布廉後的永才往裡面縮了縮,但眼睛還是緊盯著她。

她烏黑的大眼正盯著老師看,一動也不動,彷彿就像畫一樣,布廉後的永才不禁看的發楞--------

 

「適應的很好呢!」女孩笑著回應

「是嗎還要你戴」話還沒說完,女孩急忙打斷她的話

「啊啊!!老師!!那個…!今天有一章談不出感情不太順手」女孩低下頭說

 

這裡還有其他人呢…!

 

「恩?我看看」沒察覺到話題的轉換,女教授邊說邊拿起女孩放在琴架上的譜研究

 

「這是蕭邦的E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第一樂章...是在蕭邦的告別演奏會上,和他初戀情人音樂院聲樂系的康斯丹奇亞‧葛拉德可芙絲卡所演出的一首曲子,第一樂章為莊嚴的快板…後面又接一段悲訴的主題。再由弦樂唱出甜蜜的第二主題。在小結尾後鋼琴登場,最後由第一主題構成強有力的結尾…」

 

「呵呵~彈不出來該不會你連戀愛都還沒談過吧」老師不禁調侃她,女孩的臉佈滿可疑的紅暈

 

「好了不說這了呵呵~這首曲子需要有愛情才談的出感情!你有空也試試?」老師看著她,笑著說

 

「啊這樣嗎」女孩認真思考

 

「趕快回家吧!很晚了明天在練就可以了!」老師看著窗外漸漸暗沉的天色,轉頭對女孩說

 

這孩子為了音樂,不惜那樣付出,令人心疼

 

「恩我知道了,那明天在練吧!」女孩收拾著架上的琴譜

「老師你先回去吧!我來關門就好!」女孩對著女教授說

「那注意安全!還是老師載你」女教授不放心的說,這孩子的外表真的會惹禍的,這也是付出的原因

 

「放心放心~我可以的!」女孩邊笑著說邊把教授推出門外

「那小心喔!」女教授最後在門外喊,聽到女孩回應才放心離開

 

「呼」女孩抵著門,直到外面的腳步聲漸漸遠去,才慢慢走下觀眾席的階梯

「永才…?」女孩輕輕的喊,怕太大聲女教授又回頭敲門

 

演奏廳內就好像真的只有她一個人一樣,只有安靜在流動。

 

「永才你在哪裡…?」女孩走到鋼琴邊,稍微大聲了一點

 

離開了嗎….?

不對啊書包還丟在最後一排呢

算了先收再找吧

 

女孩想著,邊收拾散落在架子上沒收完的譜

 

正當女孩認真的分著譜的頁數時,永才輕輕的繞過布廉,來到她身後,但還在她正對著譜思考剛剛曲子的問題,所以連身後多個人都不知道--------

 

「黑」永才輕輕叫喚她

!!」她驚的轉身

 

永才輕笑出聲 , 雙手壓在琴蓋上 , 把她困在自己的雙臂之間

 

「永永永才….你你幹嘛….」女孩雙頰羞紅的說 , 這姿勢超曖昧的….

「沒幹嘛」永才慢慢的向前靠

 

女孩向後,無奈被困在鋼琴和他中間,退到不能再退,但永才卻一直往前傾----

 

她緊閉雙眼,雙手緊緊抱著胸前的譜,不敢看

 

 女孩狐疑的睜開眼,看著近在咫尺的他

 

 

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不對….

 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韓曉薰你在想什麼!!!!!!!!不然你是期待什麼事發生!!!!!!!

 

 

永才見她睜眼,他也看著她,只是輕輕的把自己的鼻子貼向她的,雙眼微閉,輕輕蹭著----

 

「琴很好聽。」永才閉著眼 , 淡笑著

 

其實他更想說...你跟她...很像 ..

 

 還好我早就知道

你是她

 

 

 

不敢相信

 

是劉永才嗎

 

 

 

 

 

---------------------------------------

 

聰於終於到預告的地方喽~可是我又停下來了…(

ㄎㄎㄎ接下來嗎….(奸笑

 

兔兔们今天回歸欸!!!!!!好羨慕可以進去預錄的韓飯们~~ˊˋ

 

會一位吧!!!!!一定要一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那麼認真的打榜洗點擊率

一定要給我一位喔喔喔喔喔!!!!!!

 

 

然後….

 

烘烘的文卡住了….

我真的捨不得虐人家嗎….

但是這樣我就想不到劇情啦!!!!!!!!!!!!!!(有病

 

其實裡面最虐的大概是力燦吧哈哈哈

大家猜的到膩燦ㄦ跟誰咪~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