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_Badman-image_group  

*圖出處請見LOGO~

 

 

哈摟哈摟~~

之前的1000~3000獻禮都是在每一篇的文章裡留言問大家的~

所以這次怕大家沒看到

就直接發聞問摟~^__<

廢話不多說!!

請看!

點文重點:

*點文只取頭香喔ˊˇˋ

點文頭香請打:

*對象:(CP / 團員+自己 / 團員+自創名)  三選ㄧㄛ~

*內容:( 甜文 / 虐文 )

其他文目前正在修鍊中....

 

 

那摸就看看誰是頭香摟~~~~

(別問我為麼只取頭香....因為我還有好多坑沒補完阿原諒我~~~~~~~

 

但是真的很高興大家替我衝到4000多人氣了!!!

我好開心!!!!!!!!!!!!! 

 

晚安ㄤˊˇˋ/*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