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baeabfgw1e3ksyworr7j  

 

 

*圖出處請見LOGO~

 

 

 

 

 

 

「鍾業!今天在忙什麼?」我走進舞蹈室

「沒有,回家吧。」鍾業依舊牽起傻傻的笑容,提起書包,跟我並肩走出去

 

「慶兒,昨天那個高三的朴學長你答應他了嗎?」鍾業邊走突然轉頭問我

「啊…?昨天那個嘛?~沒有欸」我咬著剛剛買到的鯛魚燒,漫不經心的回答

「喔?怎麼不交往?」鍾業接過我遞給他的鯛魚燒,一臉好奇

「恩因為他問我說能不能跟你不要那麼靠近,我一個不爽就拒絕他了。」我一副理所當然,從袋子裡再拿一個雕魚燒

「我?」你一臉莫名

「這樣好嗎?」你眼裡露出每次我拒絕完人後,都會露出的擔心

「沒關係啦!

 

每個跟我告白的男生似乎都不太喜歡我跟鍾業走太近,可是我已經習慣了。

鍾業是我生活,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既然沒法接受,那就不要說你喜歡我,這是我的原則。

 

「你是我的好朋友欸!我怎麼可能會丟下你!」我笑著說,心裡一股情緒快速滑過,快的令我抓不住

 

?

 

「恩。」你愣了一下,又笑了

 

文鍾業,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

我們上同一間幼稚園

同一間國小

同一間國中

甚至是同一間高中。

 

我在想會不會大學也跟他考同一間。

 

「慶兒。」在到家之前,你突然叫住我

 

「恩?

 

「你打算一輩子都這樣嗎?...拒絕那些不願意接受我的人?

「對啊。」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為什麼?」「就這樣啊。」

 

聽到他們要我離鍾業遠一點就怪不爽的。

 

「你不怕以後都沒人陪你嗎?

「怕什麼,有你就夠啦!」話一出口,我就驚覺說錯話

「我我是說有你這個麻吉,我怕什麼阿哈哈。」

 

……不能這樣,慶兒,總不能一輩子都要我在你身邊吧?

 

為什麼就你不行

 

「你是說,要我去接受那些不願意接受你的人嗎?」難過之虞,有點氣

 

 

 

「對。」你回答的很肯定

「我不要。」沒由來的,我很固執的說不要

 

「慶兒」「我要先進去了掰掰。」

 

 

無視掉你在後面無奈的聲音。

我不喜歡你要我接受那些人,就算他們喜歡我。

其實鍾業那邊好像也跟我差不多

從國中開始就有女生跟他告白送小禮物之類的,這些他都會跟我說,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大概也跟我一樣吧。

 

雖然我不太爽….

 

 

 

我也有問過他為什麼不答應

 

「既然沒辦法接受你,那我也不接受她。」

 

他當時是這麼說的。

 

 

你知道我從頭到尾我喜歡的只有你一個嗎?

 

 

 

 

 

 

 

 

這次因為這個問題,我們冷戰了,連旁人都感覺的出來。

但是這次是我先不理他的

 

「慶兒,妳跟鍾業吵架了嗎?」同學A

「對啦」已經三天了我都逃避著他

「挖這次怎麼吵的這麼厲害啊」同學B附和著

「恩」我知道,心裡很不好受

「你們這樣我們也好尷尬喔」同學c

 

 

 

不知道怎麼了

 

上課老是不專心

放學刻意不等文鍾業

回家刻意繞遠路

連早上出門不是很早就是很晚

 

我就是不喜歡文鍾業把我跟那些人送作堆

 

我不喜歡他那樣說,真的,很不喜歡。

 

 

 

 

第四天,逃避鍾業的第四天放學,我特意在教室等了20分鍾才走出去,但在走出校門的那一剎那,身後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慶兒!

 

我忍住停下的衝動,我加快腳步,鍾業看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急忙追上我,把我拉住

 

「慶兒聽我說我很抱歉

 

每次都是你先道歉,就算不是你的錯

 

「慶兒別哭對不起」你替我擦眼淚

 

眼淚已經不受控制的往下滑。

 

「對對不起….」你顯得有些驚慌,只能輕輕抱住我,拍著我的背安撫著

 

「文鍾業為什麼每次都要把我推給別人你說阿…!」我開始幼稚的指責根本與你無關的罪行

……對不起」在你懷裡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我又不喜歡他們我不喜歡你這樣….…」我繼續無理取鬧著

……

「你幹麻還要拉著我,我跟你到底還有什麼好說的…….

……慶兒」「文鍾業。」

 

我抹掉眼淚,看著你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不喜歡的話我們就不要再見面了。」

 

「慶兒」你緊緊拉著我的手

 

「我我怕你不喜歡我。」

 

什麼?

 

「我怕你不喜歡我所以才不敢說

 

「我喜歡你。」想也沒想,多年的心意脫口而出

 

「什麼?!!」你看起來受驚不小

 

「我說,我,喜歡你。」

 

下一秒,你馬上抱住我。

如果是夢,讓我這樣一直夢下去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怕你說你不喜歡我….

「文鍾業你是傻瓜嗎

 

 

 

「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的友情,正式終結。

 

愛情,開跑了。

 

 

 

 

---------------------------------

 

送上獻禮~~~

是我們搶到頭香的河童君點的文喔: ))

 

不知道允娜會不會吃醋哈哈哈哈XDDD

 

感謝各位親辜給小玥的支持ˊˇˋ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繼續補坑啦~

 

 

小玥^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