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_667124_395193  

*圖出處請見logo~

 

 

 

 

 

 

 

 

<允娜>

 

 

其實

心裡一直都有愧於他

當初還喜歡大賢學長的時候

一直一直都是力燦學長在我身邊

 

 

那次出去玩和大賢學長他們一起的那次

要回家時

 

「大賢,我跟允娜學妹順路,你送岑熙回家吧。」記得你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知道,一點都不順路,還要多走30分鍾的路程回去,學長原來喜歡岑熙到這種地步

 

「允娜我們走吧!」你說

「恩!走吧」收回視線我往回家的路走

 

一路上我很有默契的沉默不語

「允娜阿」你突然叫我還我愣了一下

「啊…?什麼事?

「其實你也喜歡大賢吧!」你笑著對我說

我不否認繼續低著頭默默走著

「岑熙喜歡大賢你知道嗎?

知道。」

「我喜歡過岑熙。」在一個小時前,還喜歡著

 

我聽到真的超驚訝的就算是喜歡過,但

剛剛,是你親手把她推給大賢學長的不是嗎…?

 

怎麼能這麼坦率?

 

「很好奇為什麼吧?」我點頭

 

「因為太喜歡了。」

 

喜歡到不惜把她推給真正喜歡的人?

當下不明白

 

不是愛就要放手去追嗎?

 

「愛是擁有,不是佔有就算一直霸占著她,心還是不會在我這裡何苦呢?

 

我默默不語

 

「學長我家到了。」

「恩,掰掰。」

 

見學長轉身之後我又溜出家門岑熙你到底對大賢學長有多喜歡呢…?

突然很想知道所以跑去岑熙家了

 

但走進岑熙家附近的一條街,道路上,是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是學長跟岑熙

 

兩個人,靠的很近很近,近到下一刻,唇就要貼在一起……

 

 

 

我馬上轉身,深吸一口氣,迷迷糊糊的來到家附近的河堤

 

晚風吹乾我臉上的淚,沒有聲音,我只是一直默默的哭泣

說要公平競爭其實我已經遠遠落後了不是嗎….

我該怎麼辦

 

愛是擁有,不是佔有

力燦學長到底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把岑熙推給大賢學長…?

我是不是也該放棄,成全他們…?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岑熙,所以直接一句話也不說,在我對岑熙說了那些話之後

但是我怎麼能要求她親手放掉呢?

 

就算一直霸占著她,心還是不會在我這裡

 

力燦學長的話點醒我

隔天我就跟岑熙說要她去追大賢學長的話

說要放棄的時候,還是力燦學長安慰我的

 

「別哭」學長正拍著我的肩安慰我

 

 

後來,力燦學長放下岑熙後,追我了

其實那時候我也喜歡過力燦學長,是在那天放學動心的。

 

 

但是,後來的後來

 

我遇到一個傻瓜,文鍾業。

 

我才知道,力燦學長把岑熙送給大賢學長時,心裡有多痛多煎熬

 

 

 

 

我躲開了,躲到洛娜家郊區的別墅。

洛娜說,你過的不好。

 

但真的不知道你會追來。

 

「洛娜你不是說你要去國外…?

 

轉身,還以為是想你想過頭,眼睛花了之類的

 

 

不容多想,下一秒馬上被懷抱環繞,哭了

 

是真的…!

 

一個月沒見了

滿滿的想念傾瀉而出。

 

 

「鍾業」在心裡默唸不下百次的名字,從嘴裡輕囈而出

 

「你還想躲到哪裡!!?不是說過要在我身邊嗎!!?不是說過要在一起到永遠嗎!!?怎麼可以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自己躲起來…!!

 

笨蛋怎麼來了

 

「鍾業」反覆念著你的名字,差點以為是夢,一切太過真實

 

 

那一夜,你真切的告白令我動心

 

沒辦法,太晚了,所以鍾業直接賴在這裡睡

 

賴在我床上,無奈

 

「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允娜趴在他胸前,輕輕的瞄著鍾業臉的輪廓

 

你瘦了

 

「容國哥說的」鍾業說,容國哥阿好吧是她沒算到

 

「該睡了。」鍾業抓下她在他臉上的手,把允娜拉進懷裡就要睡覺

「你你睡地板啦」允娜在你懷裡悶悶的說

「不要。」我怕,你會再次從我眼前消失。

「鍾業」允娜在他懷裡不安的動著

 

「放心睡覺。」鍾業抱著她,閉著眼睛說

」好吧,允娜無奈的笑了

 

 

 

 

 

 

原來我是愛的是這麼真實

 

原來愛是這麼令腦人卻又在下一克另擬捨不得放手

 

力燦哥,謝謝你,讓我放手後,遇到文鍾業。

 

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

 

 

 

 

 

 

---------------------------------------------

 

很有感而發(?的打了允娜篇~

 

其實也不知道位什麼就選了已允娜的視角打出這篇獻禮~

那麼我們下偏獻禮是誰嚜??

嘿嘿嘿….

我也不知道~ˊ ˇ ˋ

到時候會放文問大家喔^^

 

烘烘的預告等下放上喔J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