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647641-3004817714  

 

*圖出處請見logo~

  

 

 

 

從學校走出來,準烘扭了紐僵了一整個晚自習的脖子,以為一出來就能到公園玩滑板再回家,結果天不從人願,一出教室,居然在下大雨,連小跑步去容國哥那邊的可能都沒有。

 

一定會淋成落湯雞

 

看看四周,因為是晚自習,學校幾乎已經算是人煙稀少了吧

 

「真是的」準烘看著越來越黑的天空

 

「咦!?」他定睛一看

 

不遠處,正有一個女生拿著雨傘一手提著小提琴箱,緩步走在雨中,看來是剛從練習室出來的吧。

 

想也沒多想,準烘直接衝到那女生面前,跟她擠在同一把傘下

 

那女生只是瞪著他眉頭皺起無言的要他離開

 

「不好意思,我沒帶傘能跟你撐一把回去嗎?」準烘說

 

良久

 

她才問「你是誰?」聲音冷冰冰的

「啊不好意思,我是新轉才在高一三班的崔準烘。」

「喔?高一三?」劉永才他們班?

「對,可以借躲一下雨嗎?」準烘央求,眼前的女生雖然比自己矮,但是他直覺她是學姊,明明留著及腰的頭髮,加上妹妹頭,可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冷冰冰的。

 

好吧。」看在劉永才的份上

「謝謝!傘我拿吧!」準烘笑著接過遞來的傘柄

 

「請問你是學姊嗎?很高興認識你喔!學姊,怎麼稱呼呢??」準烘問著

「白縭。」簡而有利的回答

 

白縭?

 

好有氣質的名字喔

 

「喔~學姊是音樂班的吧?只有音樂班才會練習到現在~真是辛苦~」準烘興沖沖的說

「恩。」

 

「啊!

準烘停下腳步,白縭也不由自主的停下來

 

「學姊家是往哪一條呢?」準烘指著前方的岔路問

 

「左邊。」

「這樣嗎我是右邊耶那學姊謝謝了!傘你撐吧!」說著準烘就把傘塞到白縭手上,就要跑進雨幕中

 

「欸!」白縭趕緊喊住他

「恩?

準烘在雨中回頭,白縭趕緊跑到他身邊替他擋雨

 

「總不能叫我讓你淋雨吧!」「耶?

 

身為學生會的一員,正義感萌芽了….

 

「恩

「恩還是學姊我送你回家吧!妳再把傘借我回家,我明天在還你!」準烘搔搔半濕的頭髮

好。」這是最折衷的辦法了

 

 

「走吧!」準烘再次接過雨傘,往右邊的岔路走去

 

 

「到了,謝謝,再見。」她微微鞠躬

「好喔!學姊明天見!」準烘笑著目送白縭進入一間房子

 

 

 

今天遇到了好人

一個很好的人

 

人美

心也美

 

 

 

----------------------------------------------

 

下雨天的邂逅ˊˇˋ......

 

烘烘文也開跑摟^__^

 個人還蠻喜歡NEVER GIVE UP 這支MV ~

因為校園styel蠻對我的味的XDDD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喔^__^///*

 

?什麼?接下來的劇情?

嘿嘿嘿……….

無可奉告~(遭踹!!

 

但是我會努力一天看能不能更個三四篇的

因為我怕開學後連週更都有困難><

(小玥我今年升高ㄧㄚQAQQQ

還有很多事情要在開學後適應

所以趁著這禮拜看能不能努力一天多打幾篇><

 

也請大家這禮拜努力接好我的文(?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