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64sk  

 

*圖出處請見LOGO~

 

 

 

 

 

 

 

 

「你是誰?

 

永才對著眼的女生說,雖然穿著校服,但是一點都不眼熟

 

「我是高一三劉永才,你是?」盯著眼前如自己預料般美麗的臉龐,要不是出現在學校,他真的以為是在電視上會出現的藝人

 

真的很漂亮

 

「是老師教我來練習的,我我練完就會走….」她急忙解釋

 

「是嗎」永才懷疑但是看她能進來應該真的是我們學校的吧

 

「那我我要繼續練習了」「剛剛琴聲是你彈的嗎?

 

永才脫口而出,太過夢幻的演奏,令他不得不問清楚..

 

」她遲疑一下

 

「你叫什麼名字?我好像沒看過你

「我我是音樂班的我要開始練習了麻煩你

「那不介意我聽聽看吧。」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是腳已經往觀眾席出發

「我坐在最後一排,不會打擾你練習的放心,我只是想聽聽看而已。」他說

 

永才直接走到觀眾席的最後一排,坐在那邊默默的拿出剛剛在會議是找到的資料開始整理。

舞台上的她沒辦法,只好又繼續坐下,但在琴鍵上的雙手有點不安

 

萬一被他認出來怎麼辦….

應該不像吧

 

「放心彈吧!我不會打擾你的。」永才的聲音在回音效果好到不行的演奏廳裡迴盪著

 

「啊….啊是」阿~~~~~~你幹麻阿!!!!??是劉永才欸劉永才!!!!你居然哀算了

 

看劉永才一付我要再這裡的樣子,但是又看他好像真的不會打擾自己一樣,反正老師都先離開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

 

 

她甩開那些煩雜的思緒吐一口氣翻到剛剛那篇樂章,繼續投入練習

 

耳邊傳來華麗的琴聲,永才停下翻閱的動作,抬頭看著舞台上的她,雖然不認識,但總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我認識她嗎…?

 

沒什麼印象

 

 

低頭繼續處理還沒處理完的資料,耳邊有了音樂,不知不覺就飛快的整理完,當他抬頭時,台上的她剛好也在收拾樂譜-----

 

「練完了嗎?」永才收好所有的檔案夾和書本走到鋼琴邊問他

恩,門我來關就好了。」她說

「恩」永才看著她關掉舞台上的燈

 

「那個」「恩?

 

她關上演奏廳的門,鎖上

 

「明天你也會在這邊練習嗎?」她彈的琴有一股魔力感覺說不上來….

「我一直都在。」她燦笑,雙關

 

「不介意我來這裡聽吧?」永才問,她彈出來的音樂讓他可以真正的放鬆

 

「音樂,原本就是要讓人聽的。」說完,揮揮手,她轉身離去

 

 

「奇怪的人」永才對著她離去的方向,傻笑

 

 

 

 

 

 

 

 

週末

 

 

終於到和大賢約定的日子,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永才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市中心演奏廳,拿著票入場,在開場前是人潮滿滿,可以容納下1000人的音樂廳,機乎客滿,盯著旁邊的空位-------

 

鄭大賢這傢伙不會忘了吧

 

正這麼想著,大賢馬上從走道走進永才身邊的位子,對他笑了笑

 

「抱歉嘛~外面人多~

 

好吧,也是,來看看這音樂奇耙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燈光漸漸調案,麥克風傳出觀賞須知,大賢低聲問永才-----

 

「欸你有沒有聽說阿?

「音樂奇才嗎?我聽洛娜說過了~

「聽說真的很了不起呢!剛剛我從外面要進來的時候,剛好撞到她要進後台的時間,所以一大堆人。」

「喔?」永才挑眉

「好像真的不簡單喔~」永才下評語

 

 

 

 

舞台上的演奏毫無間斷,表演一個接著一個,觀眾的反應也很熱烈,看了看手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演奏時長

 

壓軸應該快出來了吧永才想

 

舞台上,正是小提琴交響樂的演出,十分精湛的表演,加上現代科技,配上一旁鋼琴的伴奏,舞台燈光,堪稱精緻的演出。

 

曲終,台上的表演者對著觀眾一鞠躬,觀眾們也回以熱烈的掌聲,在他們退場後,麥克風介紹下一個表演者簡介--------

 

「--------下一位表演者,是我們清潭高中音樂系資深教授,池慈亨池教授,在國外延攬的一位音樂系女學生,堪稱音樂界的現代莫札特......讓我們歡迎她為我們演奏,莫札特第21號鋼琴協奏曲,請給她熱烈掌聲。

 

觀眾馬上激動的拍手,看來大家都是來看她的吧

 

 

舞台上的燈光漸漸亮起,一個穿著淡紫色長禮服的女生,盤起一頭長髮,坐在鋼琴前,雙手放在琴鍵上,觀眾屏息,這樣一個側臉,要是她靜止不動可能真的是一幅畫

 

她抬手,彈下第一個音符,開始接連不斷的彈出華麗的樂曲,樂章一篇接著一篇,她稍為改了一下樂章的幾個小節,但是居然都很剛好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旁的管絃樂也配合的非常好,觀眾的情緒也跟著被牽連。

當她談彈完後,大家似乎是愣了一下,下一秒馬上熱烈的鼓掌,甚至有人起身拍手,如此耳熟能詳的音樂居然能被彈的不平凡,看來真的是有實力在…!

 

 

當大家奮力拍手而台上的她正向觀眾鞠躬時,她對著觀眾微笑,永才定睛一看---------

 

 

 

 

 

 

居然是自己昨天在演奏廳遇到的那個女生!

 

 

 

 

 

 

 

---------------------------------------------------------

 

 

今天丟了幾篇文還沒算ˊˋ

只知道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電腦前面XDDDD

狂敲鍵盤哈哈哈哈XDDDD

 

整個忽視掉弟弟的吼叫….

貌似說什麼怎麼用那麼久之類的哈哈哈

我都一直說再一下再一下…..

 

結果很豪邁的一路給他用快七點XDDDD

 

明天再繼續摟^__^
今天先這樣吧~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