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e2c0egw1e4oia0ujqzj20dw0ku0vq  

 

*圖出處請見logo~

 

 

 

 

 

 

 

是她!!?

 

 

 

 

劉永才很確定自己不是因為過度疲乏而眼花,他很清楚看到昨天在演奏廳那位女孩正站在台上,而大家正為她不凡的演出奮力鼓掌!

要是現在有鏡子在他面前,大概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吧

 

 

 

「鄭鄭大賢現在舞台上那個….不會就是

「就是那個音樂奇才阿!表演的真的很好呢!岑熙沒來太可惜了

永才自動省略大賢後面那段

 

什麼….真的是她

 

 

 

 

「啊!這場表演真的沒白來呢!」散場後大賢讚歎

」實在太驚訝了難怪昨天就感覺她好像真的不是我們學校的….原來是轉學生

 

見永才沒答話,大賢搖搖他------

 

!劉永才!

「什什麼?

「我說你,,待會要去容國哥那嗎?

「呃好啊…!」反正也沒事,他正好有些事要問洛娜

 

 

 

MATO TEA-------------

 

「歡迎!大賢?來找岑熙嗎~永才也來啦?

 

一進門就是洛娜爇情的招呼聲,今天店裡生意意外的好。

 

很多人都到店裏來品嘗新品吧!

 

櫃檯前依舊是一堆權洛娜的仰慕者,一聽到落那說話的對象是大賢跟永才,馬上安靜,誰不知道他們在學校裡有多有名?

 

一個是無音階限制漲得又帥的鄭大賢不說,另一個是來歷不凡智商爆高的極品資優生劉永才

誰敢插嘴

 

「洛娜!待會有空嗎?」劉永才順手替櫃檯前的客人找完錢,問

「有阿!有事嗎?

「沒什麼!有些事很好奇而已,下班後聊一下吧?

「好啊!...!曉薰你終於來了!」洛娜說著說著,,終於看到救命恩人進門

「姐姐!學長好!」曉薰進櫃檯打招呼

「終於來了!...唉西下次叫池教授不要拖這麼久來來來,幫姐姐擦杯子吧!我先去端咖啡喔!

批哩啪拉的說完一大串,權洛娜就丟下紙巾往外走,櫃檯內剩下永才跟曉薰,氣氛怪尷尬的。

 

「來幫忙?」永才先開口笑著問

「啊對阿姐姐說今天人多」曉薰拿起紙巾開始擦杯子

「這樣阿曉薰你剛剛也去看學校那場音樂會嗎?」永才也自己撕一張幫忙擦

「對阿!」「那場音樂會很棒吧?

「對對阿呵呵呵」曉薰尷尬的笑笑

「所以你們搬上有新同學摟?」永才想起她也是音樂班的

「啊?...新新同學嗎?對阿」曉薰推了推眼鏡

「聽說很厲害呢」永才說

「那你覺得怎麼樣?」曉薰問

「彈的很好。你認識她嗎?」永才反問

「呃認識」應該算是認識

 

沉默了一下,曉薰突然想到

 

「企劃案我整理好了….我明天拿去三班給你吧」

「不用啦我放學去跟你拿吧!正好我這邊也有一些新的資料要請你看一下!」永才接過她端來的杯子放回架子上

好吧」希望不會撞到時間

 

 

 

 

 

翌日一早

 

韓曉薰早早起床到學校上課,就跟平常一樣,放學的時候,曉薰偷偷把檔案夾整理好拿在手上

 

曉薰看著回家的人潮,,一個人站在教室前等著------

 

等一下永才來,就馬上給他,然後跟他拿完新的檔案後,再趕到廁所,然後

 

成果展結束後,音樂大樓在放學後顯得格外安靜,抬頭,永才看著二樓依舊只留下一條縫隙的演奏廳

 

應該在吧

 

看到韓曉薰已經抱著檔案夾在等他了,永才收回視線

 

「韓曉薰!」是永才的聲音

「喏!」曉薰遞出檔案看著他接過

「這是新的,請你整理好禮拜五開會的時候再拿來就可以了,剩下的我來弄就可以了!可以不用這麼趕!」永才拿出另一本,,對她說

「知道了!」她接過,時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那麼明天見了!」永才笑著跟她揮揮手

「再」曉薰愣愣看著他跑上二樓

 

居然

 

甩甩頭看看手錶,,三分鐘!

 

應該來得及!

 

迅速的跑到廁所,熟練的把眼鏡摘下,塞到書包,拿出琴譜抱在懷哩,確定外面完全沒有人後,迅速的跑出去,一路衝到演奏廳,拉開門,關門,轉…!

 

「啊!」她不禁喊出聲,但馬上用手上的琴譜捂住嘴

「嚇死人阿!...你平常都這樣冒冒失失的嗎?...」永才自己也被嚇到,正想說要把門關好,哪知道一開門就有人衝進來

 

「你真的來了」很驚訝,原來真的是來這邊

「音樂不是就是要讓人欣賞嗎?」永才笑著問

「對對啦

 

然後

 

現在的姿勢很曖昧,中間只隔著一本琴譜….

 

我要練習了借過」她說,她先意識到現在的處境

「喔」永才抓抓頭,走回最後一排坐下

 

剛剛那股悸動

 

 

 

她走到台上,打開琴蓋,坐下。

 

台上琴聲依舊照上次那樣傳來,但是這次永才格外煩躁,他乾脆停下手邊繁瑣的事,走到舞台邊近距離觀賞她極致的演出,他愣愣的看著

 

看著她出眾的側臉,微閉著眼睛,在舞台上忘我的演出。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她但是

 

劉永才我練完了不回家嗎?」她突然湊到他面前,永才終於回神

」永才眨眨眼,走回去收拾著剛剛還沒做完的作業

 

關掉台上的燈,走到門口,拉開門等著永才走過來

 

「你明天還會來練習嗎?」永才在門口對著關好門的她問

 

「我說過,我一直都在。」燦笑一枚

 

 

 

愣了好久,才意識到她已經走遠

 

 

 

什麼啊

 

 

 

 

 

----------------------------------------

 

今天比較晚上線

原因 當然是替我們BAP打榜啦!!!!!!

所以情有可原(?

明天就是CB了大家要好好幫他們刷個一百次喔!!!

如果一位的話我就來發個賀文~~

哈哈哈哈哈!!!!!!

這一定要一位阿!!!

 話說這張才才在賣萌咪??XDD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