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

 

遇到她的那一天,是在自己剛過完34歲生日的時候。

那天晚上,老鴇依舊在每年的這一天送上她們春怡閣的禮物,一名經嚴格挑選與訓練的處女。

應付完所有前來道賀的賓客,確定最後一名已安排妥當的送出方家大門後,鷹疲憊的回到房間。

不意外的,看見房裡點著管家悉心點上的蠟燭,橙黃的燈光下照映出床邊那名女子的不安。

他輕笑,這老頭子,巴不得他快點結婚生小孩成這付德性。

聽見開門與腳步聲,她深知著就是自己未來該服侍的主子,但按捺不了心中深深的恐懼,她低著頭,雙手緊張的扣在一起。

「我我我來幫你...」女人笨手笨腳的替鷹解開襯衫的鈕扣。

看著勉強到自己胸口高的女人努力的討好自己,他低頭仔細端詳,水潤的杏眼,小巧玲瓏的鼻子,粉嫩的雙唇,雪白的肌膚,幾乎無可挑剔,看來這次老鴇是下重本了。

待她解完所有衣扣,露出結實的胸膛,眼看她要將浴袍替他披上,鷹眼明手快的抓住她纖細的手腕。

 

「不用穿了。」他不耐煩的皺眉,看著她一臉驚恐。

「我有這麼可怕嗎?」鷹饒富興致的看著小臉上表情的變化,問道。

感受到她輕微的顫抖,鷹嘆了口氣,扔下浴袍,將她橫抱起朝床鋪走去。

「我...」她輕呼,雙手不自覺的環上他的頸。

近距離看著他,深邃的五官,高挺的鼻樑,讓她心狠狠的撞了一下。

是一見鍾情嗎?

他將她拋上床後,自己拿了一旁的枕頭,坐在床邊看著她。

「放心,我什麼都不會做的。」鷹笑了笑,換她一臉疑惑。

「難道你不知道春怡閣來的女人我一次也沒碰?」

什麼!?

「算了。你也不必知道,等這一年過去了你再和明年的禮物換班吧,到時候自有你的獎賞。」說完,他起身準備離去。

「等..等等!為什麼?」她禁不起好奇的問,所以被送回去的姐姐們不斷誇耀著鷹.....原來什麼也沒有?

「我對你們春怡閣的女人沒興趣。」

「可是...」她欲言又止,算了當他沒說。

鷹好看的眉毛挑起,等待她接下去。

「沒什麼。」「那就睡吧」

 

帶著枕頭,鷹高大的背影走向門邊,最後想到什麼,停下腳步回頭。

「對了,你是?」

「我叫裴敏敏。」

「那麼裴敏敏小姐,晚安。」

 

 

之後的每個晚上,他們相敬如賓,基於像被包養一般的理由,裴敏敏認為就算作為情婦還是要做點事。

她每天跟著鷹一起在書房,端茶送水的小事她都學著做,在春怡閣裡被選 為禮物後就再也沒碰過了,但從小自立自強的她做起來依舊熟撚。

心思細膩的鷹當然注意到這點,往年的禮物所做的無非都是花錢享樂,而眼前的裴敏敏卻悉心入微的照顧自己,讓他不經意的對她上了心。

 

 

直到那天,鷹派與造反的幫派梟派起衝突火拼後,鷹左肩負傷而回,幾乎動了所有方家上下的人才將消息壓下。

聽到消息後,裴敏敏迅速趕到鷹身邊,看雪白的床單被暗紅的血染上大半,怵目驚心。

她壓下心中強烈的不安,鎮定的指揮像無頭蒼蠅般的僕人們,把事情處理的井井有條。

床上,鷹好看的眉頭皺起,臉部痛得扭曲,在意識朦朧的情況下從傷口裡取出子彈後,醫生才將傷口縫合,最後仔細叮囑裴敏敏細節後才離開。

她讓所有服侍的人都先輪流休息、照顧同樣負傷的小弟們後,在門合上的那一刻終於卸下故作堅強的外表,伏在床邊捂著嘴哭泣。

她發現,原來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眼前的男人了。 

看著他血流不止,心像是被人挖了個大窟窿般痛不欲生。

平時與他相處的回憶都在腦海裡一一浮現,最後在啜泣中睡去。

 

 

 

 

翌日,鷹抬眼,左肩傳來劇烈的疼痛,他想起昨日的種種,正想下床,微大的動作讓伏在床邊的裴敏敏驚醒。

 

「你醒了。」裴敏敏眼眶迅速的紅起,眼淚一顆顆接著掉落在換新的床單上。

她好擔心他。

「哭什麼?」鷹看她從沒在自己面前哭過,抬手拂去她一顆正要落下的淚珠。

「我怕...再也看不到你...」裴敏敏握住他的手,像是要確定他存在似的緊握著。

「傻瓜。」

他拉她進懷,既霸道又溫柔的吻住她,直到她被吻的情迷意亂時,才強壓下生理慾望,讓她躺在自己胸口,有一下沒一下的玩著她柔順的髮絲。

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在倒下的前一刻,腦裡所想的竟是每天喜歡跟著自己,照顧自己的裴敏敏,她的一顰一笑在心裡揮之不去。

他想,自己是愛上她了。

 

 

在管家的震驚欣喜與各地幫派送來的祝福道賀之下,鷹派領導人結婚了!

對象自然是春怡閣的裴敏敏。

 

婚後兩人甜蜜,讓曾經懷疑鷹性向的老管家放下一百二十個心。

這天,裴敏敏被每月固定來的生理期痛醒,小心拿開鷹扣在腰的手,走去廁所換上衛生棉後,回到房裡看到鷹已經起身換衣服了。

「怎麼了嗎?」看鷹臉色陰鬱,她接過領帶,仔細替他繫上。

「前些日子,梟派剩餘的同黨刺傷方家的人,今早派人來說有東西要交代。我去看一看。」

梟派?

那個傷了鷹的梟派,聽到這個名字裴敏敏心中沒多少好感。

「別擔心。」看出她的顧慮,鷹安撫似的在她頰邊吻了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