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45_321548707974216_601436127_n  

 

*圖出處請見LOGO~

 

 

 

 

 

明明是他最喜歡的數學課,但是卻莫名的煩,胡亂塗著課本上的空白處,永才這才發現,

 

居然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今天一定要問問她…!

 

她是音樂班的吧

 

!

 

腦海裡浮現韓曉薰她不是也是音樂班的嗎!!?

翻了翻書包裡專門在放學聲會資料的資料夾,發現裡面還有一些明細要統計,剩下文書的部份給他曉薰整理就好。

趁著下課時間,他把數據統計出來,在午休時間拿到音樂班去給韓曉薰,順便看看那個,一直都不知道姓名,卻令他牽掛無比的女孩

 

 

「請問韓曉薰在嗎?」永才問了一看到自己就自動出來的女同學们

「她在演奏是練習欸」花痴甲眼睛開始狂送愛心

「永才有事嗎?...要不要一起」花痴乙說,臉已經不由自主的緋紅

「不用了,謝謝。」

無視掉他們的問題,聽完重點後,他眼睛在高一音教室內尋找著,來來回回,但是終究沒找到她。

 

沒來嗎…?

 

永才忽然想到還有正事,轉頭走上一旁樓梯,來到二樓演奏廳

 

演奏廳的門就像有人刻意開啟一樣,沒關。

 

「這門是都沒在關嗎」永才自言自語

 

走進演奏廳,記得剛剛同學是說在這裡沒錯

 

舞台上果然有人

 

!?

 

 

不過認真看,是韓曉薰。

原本想開口,但是聽到這琴聲

 

很特別

 

正當永才想仔細聽時,琴聲硬生生的停下來

 

「永永才!!?」韓曉薰緊張的站起來

「啊那個….抱歉,沒說一聲,那個我是來把剩下的明細拿來的。」永才不好意思的說,走到台前

「好」曉薰扶一下眼鏡,接過他遞來的資料

「那個你們班上今天有人沒來嗎…?」永才忍不住問

「沒有阿~怎麼這麼問」曉薰翻閱著手上的明細,沒注意到他認真的表情

「這樣嗎」太奇怪了吧

「那沒事了!你繼續練習吧!加油!」順便送樣一個招牌笑臉

」曉薰匆匆轉過身回到鋼琴旁邊,臉現在一定很紅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來到永才最近開始期待的放學時間,拎著書包來到音樂館,莫名的,走上樓梯,讓他有股心跳加速的感覺

 

 

 

拉開依舊沒關好的門,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令她一點也不意外,反而順便對他笑了笑,讓永才突然腦袋當機了…………………

 

「今天這麼早。」她從第一排的書包拿出琴譜對他說

「恩」永才愣愣的走到一貫的位子

 

「啊那個!」突然想到,永才馬上叫住剛坐下來的她

「怎麼了?

「你今天沒來學校嗎?」永才問

「有阿!」我明明就每天來阿只是因為形狀不一樣吧~

「喔我今天去高一音沒看到妳」有來阿

「可能是下課吧!」被你看到才奇怪吧~

「喔」也對

「那我繼續練習喽!

 

 

 

看著她無止盡的練習,直到夜幕漸漸低垂,她才收好琴譜,抬頭,看向最後一排--------

 

 

居然睡著了?

 

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她背上書包一步一步的來到最後一排,她輕輕搖著永才

 

「永才永才…!」睡這麼熟

「劉永才」她稍微放大聲音

 

這傢伙

 

 

 

能這麼近看他,應該也是在自己這樣的時候吧

劉永才,如果不是這樣,你會喜歡我嗎…?

如果你知道我刻意隱瞞

 

你會生我的氣吧

 

 

仔細的看著他,甚至連自己已經默默的坐在他前一排,就這樣一直盯著他看都沒發現。

不知道過了多久,永才睫毛微微動了。

 

他要醒來了

 

 

心裡只不住惋惜,她開口

 

 

「永才你睡很久了

「恩?」永才抬頭,自己居然睡在演奏廳

「你不回家我要回家欸

 

 

 

 

 

「阿!現在已經要九點了你怎麼不早點叫我?」永才邊走出大門邊說

「沒關係!看你睡得很熟阿~那你路上小心~」她說完就要走另一條路

 

「欸!

「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回去啊!」永才拉住她

?」什麼?

「我我說現在那麼晚了你自己一個人回家,很不安全!」尤其你又長的這麼不安全

「喔」其實沒差啦….過了前面的轉彎把眼鏡帶上就沒事了

 

「我送你。」「…!?

 

「走吧!」永才停在前面對後面一臉呆樣的她說

 

 

 

 

 

「送我到這裡就好了!」她停在巷口對永才說

「恩阿等一下!」想到一直以來都被自己忽略的問題,永才馬上叫住她

「什麼事?

 

「你是誰?

 

「我是說……」永才走到她面前

 

 

 

 

 

 

 

「你到底叫什麼名字?

 

 

 

-------------------------------------------

 

然後火速的打完這篇~

又繼續洗阿洗~洗阿洗~

狂刷點擊率XDDDDD

 

大家快點幫兔兔把點擊率洗到一百萬讓他們得一位吧!!!

 

*兔兔得一位的話我會發賀文喔ˊˇˋ

看是要校園系列的還是點文到時候會發文~^^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