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6mkyz0a873qicbrtjb831mrgf6fjml  

*圖出處請見logo

 

 

 

「欸永才!」大賢叫住正要往學生會議室走的永才

「什麼事?」永才擺出一臉我很忙的樣子,自從一轉來就因為成績太過優異,所以被招攬至學生會裡當幹部,表面上似乎很光榮,但是學生會的事務繁雜,尤其最近的畢業晚會也很忙,另他頭痛不已。

 

「這禮拜學校的音樂班要成果發表喔!一起去吧!」大賢說

 

音樂會?

看,他都忙翻了,真是的連音樂會他都忘記!

音樂可是他們學校的強項之ㄧ呢!

程度可不差,怎麼能錯過?

 

「好啊!岑熙呢?」這是個好機會能讓自己放鬆放鬆,但是他可不想再享受音樂之餘,還要看某兩人放閃光

 

「最近容國哥那邊比較忙啊!她就叫我自己去了~」大賢攤攤手,一臉無奈

 

原來是岑熙不去才來揪我的這小子

 

「好吧!那我跟你去吧!」算了不他計較~

 

「那這禮拜六就在市中心演奏廳門口見喔!記住下午1:30!!」大賢揮揮手,不忘提醒他

 

「記住了~」永才邊說邊往外走

 

 

 

 

會議室

 

 

好,那嚜我們這次畢業晚會的地點就在」永才認真和其他幹部們討論著

「那就這麼決定喽!」學生會長站起來,活動一下坐了快兩個的身體,伸了伸懶腰

「那散會吧!大家辛苦了!」永才說著對大家鞠了鞠躬

 

「書記呢?我要的文書企劃呢?」永才轉頭問其他人

「我我是。」一個小聲的聲音從角落傳來

 

永才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向角落,一個帶著粗框大眼鏡,留著及腰的長髮,頂著妹妹頭的女生就站在那裡,一手拿著資料夾,半舉著手------

 

「文書企畫在這裡。」她走到永才面前,頭低低的說

「還不錯,整理的挺詳細的。」永才翻了翻,下了結語

「你是新來的吧?」他問她看起來不怎麼眼熟

「啊!我是高一音的韓曉薰,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她怯怯的說著,頭都沒抬

 

「音樂班的啊..真難得」永才看著她說

 

說實在的,這裡很少有普通班以外的學生來幫忙,因為光是科班上的事物多,功課壓力也不輕,自然就不會有人來學生會。

 

難得有音樂班的呢~

 

「喔~你好,我是高一三的劉永才,多多指教。」永才露出招牌笑容,一旁的學姊馬上被這小學弟扼殺掉

 

「你你好。」

 

「那企畫我先看,明天再拿去還你。」「恩。」

 

「那大家可以先回家休息了。」

 

 

 

結束掉一整個下午繁瑣的學生會會議後,永才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MATO TEA,沒做什麼,當然是要跟某個吃貨拿音樂會的票。

推開一如往常一樣乾淨的玻璃,永才走進店裡的一角放下書包,到櫃檯找洛娜-----

 

「洛娜,大賢在嗎?」永才順手收拾著杯子,問

「喔?他還沒來阿怎麼了嗎?」洛娜接過永才裝滿杯子的拖盤回答

「沒什麼,要跟他拿這禮拜學校音樂會的票。」永才說

「喔!!永才你要來嗎!!?」洛娜眼睛一亮

「對阿大賢找我…」「天ㄚ你知不知道你多幸運!!!?」

 

洛娜激動的放下托盤緊緊握住永才的手

 

「什麼…?」

 

「跟你說!我們那個超兇的女教授她在國外的一場音樂會意外招攬到一個堪稱音樂界的奇筢!8歲就能創作樂章,廣受現代藝術家認可,而且聽說藉由這次音樂會,要進到我們學校來!」

「ㄜ…重點是…?」永才被搞得一頭霧水

「重點就是!她跟我們同屆!要轉到我們班來!!!!!」洛娜差點沒抱著他轉圈圈

「我還是沒搞懂…」

「唉西!就代表說~那吃貨能拿到音樂會的票真的很厲害!你沒聽說嗎!?音樂會票幾乎都被校外人士搶購一空了!校內也只開放一百票而已欸!還好我是音樂班的,可以免費呢!」她激動的說

「真的嗎?」那奇筢有這麼厲害嗎?

 

他開始對這場音樂會感興趣了~

 

「唉只可惜,我主修長笛,不然就能跟她一起練鋼琴了!」洛娜撐著頭,惋惜著

 

「洛洛娜姐姐?」聲音終於在他們一連串對話後開口了

 

「曉薰!?」洛娜驚喜的走出櫃檯,緊緊抱住被晾在一旁許久的韓曉薰

「姐姐。」曉薰燦笑

「怎麼回來了!!!??澳我好想你~~~~~~~~」洛娜說完又緊緊抱住她

「唉!怎麼又把眼鏡帶回去了真是

「你們認識阿?」永才問

「學長」曉薰說

「你好。」永才笑著回答

「啊永才~這是我剛從國外回來的表妹,韓曉薰。」

「呵呵~我們剛認識不久。」永才笑著說

 

聊著聊著,永才恭候大駕已久的鄭大賢終於踏進MATP TEA

 

「永才阿~怎麼來了?」大賢走過來拍他肩

「臭小子還不都等你!」永才捅了捅他的腰

「恩?怎麼啦?」「票給我。」

「音樂會的票啦!

「啊?!在書包我去拿~」見永才一臉大便,大賢馬上眼明手快的跑去拿

 

「啊曉薰學妹!」見韓曉薰要走了,永才馬上叫住她

「我把企劃看完你再走吧!

 

 

咖啡廳,角落------

 

「呀!!鄭大賢!!!你的蛋糕屑掉到企畫上了!!」永才瞪著對面吃起司蛋糕吃的正高興的大賢說

「切~那我去隔壁桌!」大賢端著蛋糕盤走了

「ㄜ學長再見」曉薰很有禮貌的告別

「不用對他那麼有禮貌沒關係。」沒頭沒尾,永才突然冒一句

「咦?」居然從學生會幹部聽到這種話

「他禁得起玩笑沒關係,這傢伙越對他禮貌他越得瑟」越說永才越咬牙切齒

「呵呵呵」曉薰不禁笑出聲

「笑什麼?」永才看著前面笑到肚子痛的韓曉薰,一臉莫名

「沒沒沒什麼只是難得看永才你抱怨而以」曉薰推了推眼鏡,恢復一如往常的正經

 

「其實你對我也不用那麼拘束啦!先來聊聊企劃吧!...你對這有什麼看法?...」永才笑著說,明明就是同一屆的學生,幹麻對自己就好像對大了好幾歲的長輩一樣呢~

 

「啊我知道了我覺得這邊要改」「嗯嗯然後這邊

 

 

咖啡廳裡,牆上的時鐘指著五點半,當韓曉薰終於發現時間已經這麼晚了,連忙向永才告別------

 

「啊!我我要先走了!」曉薰匆忙的抓起書包對著座位上的永才說

 

真是的已經這麼晚了!

 

「還有事嗎?那剩下的交給我吧!」永才笑著說

「沒關係我帶回去改一改明天再帶來!」曉薰說著邊把桌上的檔案夾放進書包裡

「那明天見了!洛娜姐姐掰掰!」曉薰邊說邊往外跑

 

永才傻眼居然有人會把這種事往身上覽

 

 

 

 

「我來了!

 

女孩氣喘吁吁的推開厚重的木質大門,對著在裡面久候多時的女老師說

 

「來了就好來了就好!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教授鬆了一口氣

還好來了不然她這教授拿什麼臉面對那個愛才惜才到不行校董

 

「那直接開始吧!」女老師見她調整好呼吸,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樂譜,對她說

 

「好!」她接過樂譜,坐在鋼琴前,雙手平放在黑白鍵上

 

 

 

 

開始了。

 

 

 

「啊!搞什麼備份檔還在會議室」永才坐在MATO TEA裡,發現一份用來對照用的文書擋,居然被他忘在會議室裡!

 

又要回去拿…!

 

看了看時間,現在六點多還不到半,應該不會太久!他還要趕著回家寫報告呢!

 

他小跑步回學校,發現校門還沒關,他鬆一口氣,快速的往會議室去,拿出備份鑰匙打開會議室的門,

果然,那本檔案夾正孤零零的躺在桌子上!

 

「呼還好記得!」永才鬆一口氣,把它放進書包裡

 

環顧一下四周,應該沒有什麼忘了吧!

 

走出門外門鎖好,正當他要往校門口去時,隔壁的音樂大樓傳出悅耳的鋼琴聲------

 

這麼晚還有人?

 

身為學生會的一員,有某種特殊的正義感就這樣冒出來了。

永才就往音樂大樓的方向去,沿著旋轉而上的樓梯慢慢的走到二樓,聲音是從半掩的演奏廳裡傳出來的。

正當永才正想著是誰那麼粗心沒把門關好時,他走進門旁,正要把門輕輕帶上時,卻忍不住被悠揚的琴聲吸引,稍微拉開一點門縫-------------

 

演奏廳內的觀眾席是暗著的,只有舞台上有一名女學生,隱隱約約看的出來那是張姣好的臉蛋,但及腰的長髮遮住大半的臉,使永才看不輕那是誰,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她正穿著校服

 

是我們學校的吧

 

舞台上的女孩還沉迷於自己彈出的音樂裡,她絲毫沒有發現門外的永才,只是一直彈一直彈彷彿沒有終點的樂章

 

終於,等她點下最後一個音符時,永才才愣愣的發現自己居然就住樣一直聽一直聽,他鼓起勇氣,推開門-----

 

「那個…!」他說

 

走下觀眾席,直直的到舞台上,問她----

 

「你是誰?

 

 ---------------------------

才才文第一篇開跑~~~~(歡呼~~~~

寫了2000多字我的天 0    0""

希望大家認真看XDDD

大家有去看bap最新mv<bad man>預告嗎~~~~

我的天我們賢賢ㄦ好帥氣阿!!!!!!!!! 0//////0

baby們趕快去衝點擊率好好期待吧~~!!!!!

送上網址^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hj2zoqal0

快戳快戳!!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繼續拼烘烘文ˊˇˋ!!

 

小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