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8dIOdCAAANz1o  

 

*圖出處請見LOGO~

 

 

 

 

 

 

我們會在一起的,對不對?

 

 

 

 

 

生日

 

沒人陪我過生日

嗚嗚嗚為什麼……

 

我不要一個人

我不要院長陪我過生日我不要其他哥哥姐姐陪我

 

 

我只要一個真心待我的人

 

 

明明才8歲的孩子,卻要承受著沒有爸爸媽媽的痛

今天,是他第8次自己過生日

 

小準烘縮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房間裡唯一的窗戶,看著滿滿都是星星的夜,他輕聲呢喃----

 

「上帝爺爺,院長奶奶都說你很好,很善良那你送一個天使到我身邊好不好…?我希望她可以永遠陪在我身邊」小準烘雙手合十的祈禱著

 

「呵呵呵~小弟弟~」男聲在安靜的空氣中響起

 

黑影擋住照進房間裡的光線,因為背光,準烘免強看清他的面貌,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他很確定--------

 

他不是天使。

 

一對不屬於天使的翅膀

一對不屬於天使的尖角

 

一個不是天使的惡魔..

 

「你是誰!!?」小準烘勇敢的朝著飄在半空中的人大喊

「我?我是來幫你實現願望的人阿?」來人舞動了下翅膀,笑著說

「你騙人!」準烘抹掉剛剛殘留的淚水說

 

「小弟弟,今天你生日對不對?」他突然說

「你怎麼知道!?」準烘狐疑

「我啊~是上帝派來幫你實現願望的天使喔!

「是嗎」準烘眼裡還是帶著不信

「你剛剛不是有跟上帝爺爺許願嗎?」「對阿可是上帝爺爺好像沒聽到

 

「那我幫你實現吧!」「咦?

 

「可是有交換條件喔!」他摸摸準烘的頭,對他說

 

「我送一個天使到你身邊好不好?」「好啊!

 

準烘好開心

 

「那..你在十年後的生日那天把你的身體借我可以嗎?我想到人類世界玩一玩。」

 

「十年後?

 

「對,你的18歲生日。」

 

「恩」準烘猶豫這樣好嗎

 

「拜託~借我24小時就好我就送一個天使給你喔!」他搓著手,拜託著

 

「好吧!

 

「那麼在這張紙上寫下你的名字吧!

 

他手一揮,一張泛黑光牛皮紙漂浮在半空中,準烘手上也多了一隻羽毛筆

 

「寫吧!」哈哈哈

 

小準烘一比一劃的寫下

 

 

 

 

「好孩子,我們十年後見。」

 

 

一轉身,他消失了。

 

 

 

 

我們十年後見…崔準烘。

 

 

 

 

 

 

 

 

 

十年後

 

 

 

準烘!...準烘!

 

世界彷彿在搖晃

 

 

時間就要到了…!

 

一睜眼,對上你擔心的眼神,我慣性的回以一笑

 

「準烘你又做惡夢了?」你搽著我臉上的冷汗

「恩睡的不太好」我接過衛生紙,抬頭,我還在圖書管

「最近怎麼越來越會睡了…?」你收著桌上的書,無奈的對我笑著

「恩不要生氣~今天我生日欸~」我把靠在你脖子輕輕搖著

「哪有壽星會先在圖書館睡上半天在慶生

儘管你嘴巴上發著牢騷,但你還是牽起我的手往外走,我也替你背著裝滿書的包包,我們已經這樣5年了

 

「那現在要去哪裡呢?」「去森林公園吧!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崔準烘

 

耳邊響起聲音,轉頭,一路上,只有我跟你。

 

是我聽錯了嗎..?

 

「準烘,你在想什麼呢?我們到喽!」妳在我眼前揮揮手

「沒什麼~坐吧!」我指著一旁的長椅

「啊!」心突然痛一下!

「準烘?!」你被我突然的叫喊嚇到,急忙扶助即將倒下的我

「恩」我眉頭深鎖,嘶

 

好像有人在跟我搶身體!?

 

 

崔準烘,好久不見。

 

你是誰!!?

 

居然有聲音在我腦海裡響起!忍住身體劇烈的疼痛,注意聽

 

忘記了嗎…?我是你8歲生日的天使阿

你說過要借我你的身體24小時喔~

我可是把你要的天使送到你身邊了

 

天使?

 

我身邊的你一臉擔憂

 

「準烘?

 

終於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最後的力氣,,努力張口對你說---------

 

「快…!

 

「什」「來不及了…!

 

 

惡魔奪走準烘的身體主導權

他站起身隨手一揮

一把長劍出現在他手中

他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準…?」你還傻傻的呆在那

 

笨蛋!快跑!

 

我在心裡努力的喊,但是身體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只能眼睜睜看著惡魔走向妳

 

「準烘?你怎麼了?

 

惡魔粗暴的拉起妳,緊緊的把你鎖在我的懷中------

 

但是那不是我!

 

「哼」惡魔不屑的哼出聲

 

「我的名字,叫撒旦你的男朋友在他小時候就許了願,我扭轉了命運,讓你們碰在一起現在是他該付出代價的時候了…!

 

「你是誰…!!?」你眼裡開始流露出驚恐

 

「我說過是撒旦…!」惡魔推開妳. 妳跌坐在地上

 

趁你不注意,惡魔沒開始使用幻術,使妳看見幻影時都跑過去,但再下一秒又撲空

 

我在這裡!

 

 

「準烘…!」妳不知道第幾次的撲向幻影,狼狽的差點跌倒

 

心好痛!

 

但這次不一樣的是惡魔轉了轉手上的利劍,開始朝背對我們的你走進…!

 

 

快閃開!

 

 

「呵呵

 

毫不留情,惡魔把利劍刺向你的背,被劍刺穿的妳,緩緩的轉過身…

 

「…準烘…」眼淚開始掉落…

 

你明知道…我最捨不得你哭…

 

「別哭…!」突然發現自己又能說話,我趕緊向前抱住妳

 

「…烘…」妳就像破碎的娃娃癱在我的懷裡

 

我好希望這是夢,一場夢…

但是你身體裡不斷湧出溫熱的鮮血,告訴我,這是現實…

 

我顫抖的抬起沾滿鮮血的手,輕輕的抹掉你臉上的淚。

 

 

「烘…別哭…」你免強勾起微笑

 

我在哭嗎...

我怎麼沒感覺呢...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我惹出來的禍…

 

妳搖著頭

 

「哈哈哈哈哈哈!!!全部都給我下地獄去吧!只知道軟弱!只知道奢望卻不努力的人類!都給我下地獄去嚐嚐酷刑的滋味!」一旁的惡魔在半空中咆哮著

 

我輕輕吻了妳,時間不多了…

 

「我們…一起…」我笑著對你說,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哭…

 

別哭…

 

不要…!」你的淚越流越多

 

你用盡力氣的把我推開,但我更用力的緊抱妳,從你背穿出的劍,順勢刺入我的腹中-------

 

「準烘!」你哭喊著

 

我依舊緊抱著妳,無視掉腹上傳來劇烈的撕裂感和股股流出的鮮血,我在你耳邊低語------

 

「我愛你

 

「準烘…嗚...你怎麼這麼笨...我也愛你啊」妳臉色越來越蒼白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不對…?」我笑著問妳,我哭著笑了

 

 

「對」妳留下淚,但是你也笑了

 

 

妳笑起來真的很美

我相信你一定是天使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見你點頭,我低頭封住你的唇,緊緊的吻住妳,即使開始感到窒息,我們依舊不放開彼此

 

 

最後

 

我們雙雙倒地

 

 

眼前開始模糊

 

 

依稀

 

還能見到你燦爛的笑容

 

 

即使在地獄…            

 

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對不對

 

 

米娜,我愛妳。

 

---------------------------------

 

寫完了...

這篇是米娜點的文喔

 

米貴人別打我XDDDDDDD

我很認真寫了不恐怖也別打我QAQQQQQ

最後是悲劇收場恩

可是本人大滿足哈哈哈((遭踹~

 

下一篇會寫鍾業文番外~ ^___<//

3000人氣好開心ㄛ~~~~ (..O w O..)

 

小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