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134_428366290616116_1161666525_n  

 

 

*圖出處請見LOGO~

 

 

 

 

 

 

 

 

 

 

單戀是喜歡 兩情相悅是愛,那你呢…?        崔準烘

 

 

 

 

 

 

 

 

 

最後一天

給準烘答覆的最後一天

但白縭卻不緊張了,不同於前兩天刻意迴避著他,甚至會逃避

 

感覺不會尷尬了

甚至連害怕都隨著尷尬一併消失

 

 

 

 

MATO TEA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

 

下課後到MATO TEA報到,幾乎融入她生活的一部分,已經是不可或缺了,看似一家平凡無奇的咖啡店,其實會給人莫名的歸屬感,處處都能找到溫馨。

走到一貫的位子坐下,才剛才出樂譜要起身點餐,準烘就貼心的端來果汁給她

 

「姊姊!今天就喝果汁吧!」準烘笑著放下玻璃杯後轉身走回櫃檯

 

白縭愣了愣才回神,意識到桌面上多的不只是一杯果汁,下面還順手壓了一張紙條,她坐下拿起杯底的便利貼-----

 

 

『姊姊還記得嗎?今天就要給我答案喔!今天也加油!   準烘。』

不知道為什麼,句尾畫上一個笑臉似乎已經成為兩人相同的代號

 

看著那個笑臉

其實她沒忘,不就才在一個禮拜內發生的事嗎?

如此驚心動魄,讓人怎麼能忘記?

 

 

答案嗎……

 

 

 

 

 

 

看著白縭看洛娜簡短交談完後走出店門,躲在廚房門邊的準烘不禁失落

 

看來姊姊沒有要在這裡給我答案……

 

 

邊想著邊走出去收碗盤,旁邊的金力燦突然喊了一聲,害他嚇了一大跳

 

「哥你幹嘛!!?」準烘驚甫未定的看著一樣在收盤子的金力燦

「準烘呀~你看看這客人怎麼留紙條要撘訕我們準烘呢~要撘訕也不是這樣的嘛~~上面寫

 

金力燦一邊說一邊把桌上的紙條從杯子下抽出來拿到眼前,但還沒看清楚,眼前一晃,就被抽走

 

「這這是給我的啦!我跟她是朋友哥你別亂說!」準烘迅速的收好紙條對力燦解釋

 

「喔~朋友就朋友嘛幹麻這麼緊張」力燦看著急忙拿著碗盤逃逸的準烘咕噥著

 

 

 

「但是我記得這裡不是坐了一個女生嗎」力燦抓抓頭,自言自語道

 

 

 

 

進廚房後,把手上的碗盤小心的放進洗碗槽裡,擦完手後才小心翼翼的把紙條從口袋裡掏出來-----

 

 

『七點 公園見面吧。   白縭

依舊是一個大笑臉

 

但是準烘一點都笑不出來,看著墻上的時鍾,現在已經六點五十五分了……!

 

 

「力燦哥!店交給你跟洛娜姊姊喔!」準烘邊說邊走向大門

「什麼!!?」力燦眼睛瞪的老大

 

上禮拜是方容國,現在是崔準烘,一個一個翹班是怎樣!!?

 

「洛娜姊姊七點會來跟我換班!明天見!」確定口袋裡的東西還在後,準烘拉開玻璃門說

 

「呀!崔準烘!」力燦看著準烘急忙的背影

 

 

好吧交給他跟洛娜是吧

 

 

 

 

 

 

 

隨意的踢著腳根前的石頭,坐在盪鞦韆上,看著漸漸向下沉的夕陽,不知道第幾次得拿出手機看時間,螢幕上清楚的顯示6:58

 

已經接近七點了

 

 

 

他不會忘記吧

 

 

正這麼想著,準烘終於出現在鞦韆旁邊

 

「姊姊!

 

準烘氣喘吁吁的停下來

 

!還好趕上了!

 

「對不起剛剛在店裡耽誤到一下」準烘邊喘邊說

 

白縭搖搖頭

 

 

漸漸停下喘息後,空氣裡只剩下公園外人聲鼎沸的聲音,反而更凸顯兩人之間的尷尬

 

「坐吧!」白縭一派輕鬆,相較於準烘的緊張,好像是他才是要告白的那個

 

「喔」準烘走到她旁邊的鞦韆,跟著坐下

 

 

 

輕輕的晃著鞦韆,緊張的情緒漸漸緩和下來,一旁的白縭突然開口

 

「想聽答案了嗎?

「想…!」不論結果好壞,都不能在這時候膽怯

 

「恩我喜歡你。」想了一下,終究決定用最直白的方式跟他說

 

「什麼!!!??」準烘一婦被雷劈到的臉,他嚇的跳起身

 

見白縭一臉莫名,他又解釋

 

「我是說好直接」最後三個字他微微小聲了一點,但仍被白縭聽進去

 

「不然要怎麼說…?我愛你?我喜歡你很久了?還是我想跟你交往…?

 

 

告白,她也是第一次啊

 

要她學電視八點檔那些女主角在一個灑花還下雪浪漫100%的地方告白就等下輩子吧

 

更何況她真的一點都不想扭捏作態

尤其又是對他

 

直接的說出自己的心意不是最好嗎…?

 

 

「不是啦」準烘抓抓頭

 

「恩那我也喜歡姊姊」「我知道阿。

 

 

「姊姊。」「恩?

 

白縭看著準烘走到她身後

 

「轉過去。」準烘笑著說

「喔

 

 

脖子一涼,一丝屬於金屬的冰涼襲上頸間

「還沒好喔

 

手順著感覺摸上脖子,頸間多出了一條項鍊

 

「好了!」身後的準烘仔細扣好扣環後,高興的說

 

 

輕輕的拉起垂掛在胸前的墜飾,一個音符在銀練下輕輕擺動著

 

謝謝

 

 

心中的感動莫名擴大,感覺像是被什麼脹滿了一樣

 

 

「姊姊喜歡嗎?」準烘在她身後蹲下,輕輕從後面環抱住她

 

「喜歡。」

 

 

這傻瓜..

總是能莫名牽動她的心

 

 

「崔準烘,我。」白縭突然孩子氣的要求道

 

準烘聽話的輕推鞦韆

 

「大力一點~~

 

 

 

 

 

 

 

 

 

 

 

「崔準烘這小子翹班居然給我跑來告白…..

出來買咖啡豆的力燦路過公園入口,就看到兩個一點都不小孩的小孩在玩盪鞦韆

 

「啊好閃……

 

 

 

 

 

 

-------------------------------

啊啊啊終於更完準烘了好開心~

是說那麼晚有人看到嗎(招手~~~

最近的有與世界隔絕的感覺ˊˋ...........

我的手機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干我好想他.....

(偏題##

 

總之更完準烘後

接下來就是慢慢的膩燦文了ˊˇˋ

(注意...是慢慢.........

能快當然想快阿~但是為求劇情品質....所以....(牽拖###

 

好啦我會關乖想劇情喔^_^

感謝一路支持小玥的親辜:)

 

愛你們啦揪咪<3  ˊ  3  ˋ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