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195_173672976151334_1854981469_n    

 

 

*圖出處請見logo~

 

 

 

 

 

 

 

 

愣愣的盯著水面,彷彿看到與你相遇的那天和那天

 

 

 

 

 

 

 

 

「該死的男人都很膚淺!

用力的踢了一下旁邊的電線桿,她被朋友搖搖晃晃的扶出小吃攤

 

「唔….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曉恩你別亂動啦!

 

 

 

 

曉恩,一個看似平凡無期的女孩,其實心裡卻對愛情充滿憧憬,但一切在遇到那花心男後,徹底毀滅。

 

 

該死的

她到底哪裏輸給那小三?

 

 

還記得那女人挑釁的在她面前勾住他的手,對他說

 

你的眼光越來越差了呢

怎麼挑這種清淡的跟水似的女人在一起?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曉恩,似乎不把他們在一起當一回事

曉恩氣的發抖

 

…!

 

我什麼我?舌頭被花貓咬去嗎?

 

那女人在一旁幫腔

 

我們分手!

好。

 

 

他太過毫不猶豫

在他們浩浩蕩蕩的離開後,曉恩的眼淚中於潰堤,她掩著嘴,死不讓哭聲傳進身後離去的他們耳裡。

走進大樓,按了熟悉的樓層,回到自己的小套房後,開始大哭。

 

就像是被那女人很很撕碎一般,胸口莫名的被疼痛脹滿

對愛情太過期望,摔得奇慘

 

身邊的朋友早對她說過

 

那男人不值得妳愛,他很花心…!

他很不專情,你會受傷

昨天看到他跟另一個女人在一起!

我發現他帶著其他女伴進夜店

 

 

 

很想和他大吵一架時,卻因為他的一句

 

「我愛妳,相信我好嗎…?

 

被他迷得暈頭轉向吵架就不了了之。

但謠言還是沒停

 

聽說自己才是小三

聽說有更多女人被他傷害

聽說其實自己才是最可恨的那個第三者

 

 

到底為什麼?

明明只是一場愛情,憑什麼要背負過多的負擔…?

只是一場愛情,好想真正放手去愛,感覺自己和他之間似乎並沒有她所想像的那種愛。

 

一切如泡沫般粉碎

 

 

 

 

「嗚..被他甩了陪我喝酒

不知道哭了多久

迷迷糊糊的打電話給當初苦口婆心勸她的朋友,她先是撈撈叨叨唸一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再和她約好時間

 

一進店門,曉恩就開始猛灌酒,似乎喝也喝不夠

 

 

 

 

 

 

 

從小吃攤出來後,她就醉得只能免強走路,嘴巴還不停的胡言亂語著

 

 

 

「嗚我還要喝去你的男人」曉恩被好友強制壓在公園的長椅上

「曉恩…!你先坐好!我去買解酒藥,等我喔!別亂跑知道嗎?」確定她點頭後才轉身跑向最進的藥局

 

 

看著好友離開,曉恩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我這輩子不想嫁了!」她用力的朝著無人的公園喊,隨手撿起腳邊的石頭奮力往遠處一扔

「啊!」一個男聲在溜滑梯後面響起

 

「誰在那裡!?」雖然醉是醉得不輕,但基本的危機意識還是在

 

「嘶小姐你丟石頭也不是這樣的嘛」一個外觀端正到帥氣的男生從溜滑梯後面邊撫著頭邊走出來

 

「啊打到你了嗎真抱歉」暁恩還煞有其事的對他鞠躬

「一個女孩子怎麼還醉醺醺的在外面遊蕩?」男孩聞到她身上濃濃的酒味忍不住皺眉

「啊哈哈你也是啊」小恩苦笑

「看看你明明長得那麼帥怎麼在公園裡當流浪漢啊?」曉恩傻傻的笑了一下,還捏捏男孩的臉

 

「你真的醉的不輕還有,我不是流浪漢,我叫鄭大賢。」大賢抓下她的手,把她扶回椅子上

 

「我沒酔啦男人才都醉的不醒人事看不清世間的女人她到底有什麼好的..狐狸精一隻都你啦…!我明天要腫眼睛了」曉恩自顧自的唸了一堆,一邊的大賢有聽沒有懂

 

「好啦你別哭你有打給朋友來帶你回去嗎?你叫什麼名字?」大賢熱心的問,必竟放她在這裡一個人他會過意不去的

 

「叫我暁恩就好她去買藥了你真是好心,作流浪漢太可惜了你不打算好好找份工作嗎…?」曉恩抹掉眼涙,抬頭問他

「我不是流浪漢啦我有工作,而且我叫鄭大賢。」大賢無奈的揉亂她的頭髮又重複一次

「好吧名叫大賢的流浪漢謝謝你陪我但是你說你有工作我不會信啦」曉恩固執的說著

「埃西!拿好,這是我的名片,想散心的話找我吧!」大賢從口袋掏出一張名片塞在她手裡對她說

「那我走了!你朋友大概快回來了,再見。」大賢站起身走向公園出口,暁恩向他揮揮手

 

 

 

 

 

 

 

 

「現在連流浪漢都流行印名片嗎……

 

 

 

 

 

 

 

---------------------

拖很久之甜雞的大賢獻禮.....!(

ㄅ好意思因為最近能用電腦的時間真的不多0   0

畢竟開學了~

妹妹就見諒ㄅ>  < 

 

先放<>~

<>週末會放(….

 送上一張報紙大賢<3

希望大家喜歡摟ˊˇˋ

看似甜文的虐文xDDD 

 

小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