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196_568670079835506_1557850861_n  

 

*圖出處請見LOGO~

 

 

 

 

 

 

 

 

 

 

 

 

 

即將飛往日本出道,原本以為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是問題,卻再出國前夕一個穩定交往2年的女友因為自己能陪伴她的時間太少而提出分手

 

只能說是自作自受吧。

即使再難過也不能喊痛

這是釜山人的驕傲。

 

 

 

 

前往日本後匆匆結束掉一堆訪問和通告,節目上的回答太漫不經心,連姜室長都看不下去,放他們出去外面好好逛一逛,再回飯店休息,希望能讓他們有點動力面對明天馬不停蹄的行程

 

 

 

 

 

漫步在日本的街道上,即使身邊都是自己不熟悉的日語,在這裡沒人會知道他是誰,在還沒出道之前。

 

 

隨意的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完全不理會原本就坐在旁邊的女生,直接坐在她一旁閉上眼睛好好靜下心來

 

「呀!!我看起來像援交妹嗎!!?走開!」那女生力氣雖小,但不斷的碎唸著

 

原來是韓國人。

 

 

 

大賢睜開眼睛,抓住她不斷趕走自己的手,眼前這女生長的蠻可愛的,就是兇了一點

對方似乎是愣了一下,怎麼現在連這麼帥的男生都想不開,想找女生亂搞?

 

 

「放開!」操著不怎麼流利的日語她急忙揮掉他的手

「我聽的懂韓文。」

「你是韓國人!!?」她驚訝的說

 

 

難道她不知道他是藝人嘛?明明就是最近兩年的事

 

 

「你不知道我是誰?」他遲疑

「我好像不認識你吧」

 

「我已經三年沒回韓國了」她把自己三年前來到這裡玩,到自己的機票被偷的前後經過都講給他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他給人的感覺莫名的有安全感

 

「真可憐。」說完,大賢轉頭面對來來往往的人群

「你不幫我嗎!!?」她氣呼呼的問著,這人太沒良心了吧!!??

 

「我連你名字都不知道。」

「我叫泫星,水玄泫,曰生星。」現在算認識了吧!

「你好。」

「呀!!你真的不幫我嗎!!?

 

?

 

冷冷的笑了一下,他對她說

「好,我幫你,你今天晚上我就包了」說完直接拉起她往一間飯店走

「付出代價,我就成全你。」

 

 

 

進房間後,他粗魯的把她壓到床上,不帶感情的吻著她

 

「唔放開…!」泫星想推開他,卻發現手絲毫使不上力

「說好的,不放。」他霸道的拉開她護在胸前的手,動手開始解釦子

「你這變態!

「我叫鄭大賢。」邪魅的笑了一下,又壓回她身上

走開!...我要回家」雙手從原本的奮力抵抗,變成軟弱無力的任他為所欲為

 

 

見她不再反抗的哭了,內心的某一塊似乎被狠狠的撞了一下,他強迫自己忽視掉這種感覺,霸手,替她拉好衣服

 

「你…!」愣了一下,但下一秒,泫星迅速的扣好自己的衣服坐起身,卻又被他強壓回床上

「啊!你幹麻!!?」一臉驚恐的瞪著他,深怕他又對她做什麼

他吻住她,唇漸漸的到她頸側,留下紅痕後,用力的咬一下

 

…!

「要你記住,並不是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這樣對你。」他近幾是貼著她的唇說出這句話

 

 

「就這樣睡吧」他讓她在自己懷裡入睡

「不要我要回家」她不安的躁動

 

「不會對你做什麼的」他按住她不安移動的腰對她說

 

 

 

 

信他一次吧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就這樣傻呼呼的睡了

 

 

 

 

早上

睜開眼睛後,原本懶懶的想賴床,腦海中迅速閃過昨天的一幕幕,馬上坐起身檢查,自己的衣服還好端端的在自己身上,但下床後卻發現床上多了三萬元的日幣加上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機場地址和一能回韓國的單程票

 

大賢

 

 

到底是誰?

 

 

 

 

 

 

 

 

 

 

 

 

 

 

 

 

回到韓國後,沿著昔日的路回到家裡,即使路邊的建築稍有變動,但她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家人先是爭先恐後的哭喊著為什麼失蹤之類的話,再罵自己怎麼沒好好唸日語就跑去日本玩

 

她早就在飛機上想好說詞了

先是對家人說自己在日本只是留下來工作之類的,還怕他們不信的把剩下的日幣給他們看

讓他們相信後,日子也在回來的一個月內,漸漸上了軌道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輕撫著脖子上留下來的疤痕

 

她始終沒忘記造就這一切的人,鄭大賢。

 

 

 

 

 

 

 

 

在某一次和朋友逛著百貨公司時,站在手扶梯緩緩的上樓,餘光突然瞄看廣告看板上的大圖

 

是他!!?

 

 

 

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泫星拉了前面朋友的衣服

 

「他…!」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她只能指著看板上被放大的人物

「喔?你說大賢嗎?

 

 

真的是他!!?

 

她迅速的點頭

 

「那是最近很紅的新人團體B.A.P主唱大賢喔!很帥吧!最近要到日本出道了呢!

 

新人團體大賢日本….

所以真的是他!

 

 

 

「泫星你也喜歡B.A.P!??」朋友見她終於對自己國家的藝人有興趣了,趕緊問她

 

泫星點頭

 

「啊~~~好棒!!!那要不要一起去他們的簽唱會!!?他們最近在大田要辦一場最新專輯的簽唱會喔!!!!!!」朋友興奮的抓著她問

 

 

 

簽唱會?」所以會看到他本人

「對阿!!

 

「好。」就賭一次吧

 

 

 

 

 

 

 

 

大田

 

與其說是新人,不如說像是出道很久終於回歸的團體,滿滿的都是人,免強能看的到舞台

 

「人氣好高」泫星讚嘆著

「你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他們出來了啊阿啊啊啊啊!!!!!!!!!」身邊的朋友興奮的尖叫著

 

而她

卻什麼也聽不到,只看到他不同於那晚的粗魯,暖暖的對著台下的粉絲笑著,引起一波波尖叫聲

 

 

「容國歐吧!!!!!力燦歐吧!!!!!大賢歐吧!!!!!永才歐吧!!!!!!鐘業歐吧!!!!!準烘歐吧!!!!!!!

 

 

終於開始排隊了

緊張的捏著手上的專輯,他…….會記得我嗎?

 

 

從容國開始簽起,慢慢的離他越來越近

 

「謝謝

 

下一個是力燦,她認得,被朋友洗腦後,她認得出每一個人,尤其是大賢。

 

「謝謝

 

 

 

終於到他面前,大賢把視線從上一個BABY身上移到他面前,眼神很狠的楞了一下

 

 

「你好」還是由她先開口

記得我嗎?」泫星微微療起頭髮,露出脖頸上淡淡的疤

「我我並不是來和你要些什麼,只是」她緊張的解釋

 

「還記得代價嗎?

 

 

 

「...什麼!?」她愣了一下

 

「沒什麼」

 

「回來就好。」大賢低頭簽好名,把專輯遞給她

 

「謝謝你」泫星抱著專輯,漫不經心的走完接下來的三人

 

 

 

傳了簡訊和朋友說自己想先回去後,就獨自前往停車場

 

「那那位小姐!!!!!」身後突然有人氣喘呼呼的追上她

「你是?

「呼你好,我姓姜。」那位略顯肥胖的先生還警戒的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後才從口袋掏出一張紙條遞給她

 

「這是」攤開紙條,上面潦草的寫著一串數字

「大賢要我交給你的,先這樣了!

 

 

 

 

 

 

代價就是,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你必須在我身邊一輩子。

 

 

 

 

 

 

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發展,大家都知道了吧: )

 

 

 

 

 

------------------------

獻禮ˊˇˋ!!!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哪>   <

嘖...

賢賢這張好美好..... 

整個把我電爆了....

 

話說

我真的不太會慎阿….

總是在最重要的地方打住XD

 

哈哈哈哈總不能叫我去看AV(###

 

 

小玥^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