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56692c0d4812c6c280f0587da95823  

 

*圖出處請見logo~

 

 

 

 

 

 

 

 

 

 

 

 

繼上次初雪事件後,力燦很快的到智媛家說起結婚的事

但也是過了一年後的事了

 

他們畢業的那年,智媛是在畢業典禮上哭最慘的一個,因為金力燦在他們中場休息的時間,把她帶到校園的某一角求婚了,然後就

 

 

 

 

「吼…!好煩喔!!!」智媛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的大吼,面對桌上這一堆又一堆的喜糖她要包到什麼時候!!?

 

「我也在陪妳包阿!」力燦一副理所當然,甚至開心的開始傻笑了,人家說這是婚前恐慌症一定沒錯呵呵呵~

 

「我好累……!!」為了下禮拜的訂婚,她連睡覺的時間都犧牲掉勝6小時拿來包喜糖,她發誓以後再也不吃糖果了

 

「好嘛~智媛乖!力燦哥哥帶你出去玩!」他笑著把剩下的桌上的糖果放到冰箱裡

 

 

走回客廳拿起兩人的大衣,細心的幫她穿上後,自己才穿好。

 

「走吧!

 

 

 

果然,出門散心就是一個好方法

看著身邊的智媛漸漸有了笑容,其實這傢伙很容易滿足的

寵溺的摸摸她的頭,就是拿她沒辦法

牽著她的手,想到下禮拜後,上面就會多一圈銀戒,聲明著韓智媛是他的人

這輩子她的一生將許諾給他,他就好開心好高興。

 

能遇到她是他的福氣...

有多少人是有緣無份?

 

 

「力燦阿你又在傻笑摟!再笑我就把棉花糖吃光了」智媛輕輕搖著手上的棉花糖對他說

「餵我!」力燦突然開始孩子氣的要求

 

「喏!」智媛斯起一小片給他

 

 

 

 

下午的時都耗在外頭,連晚餐都在外面解決,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多的事了

一進門,智媛就開心的脫掉兩人的大衣掛回衣架,然後又有動力的拿出喜糖開始包

 

「今天是誰說不想包的結果現在又開始了?」力燦笑著坐在她身邊

「那是因為太沒動力了沒辦法阿現在又有力氣包了嘛!」智源仔細的轉好包裝紙,下一個

「可是你都把時間浪費在糖果上,都沒陪我」力燦從後面環抱住她,在她肩膀上嘟著嘴說

「金力燦小朋友,現在不是撒嬌的時候」智媛任由他抱著,手還是沒停

「智媛你都不陪我。」力燦賭氣的又說

「有啊我一整個下午都在陪你欸!

「那是我陪你吧!不算!我不管啦韓智媛!你今天要早點收工!」說完力燦就橫抱起她

 

 

 

回到臥室,力燦輕輕的放下她,仔細的替她蓋好被子

 

「好吧我睡摟!」智媛翻過身背對他說

「智媛」力燦貼到她身後,在她脖間蹭著

「力燦睡了」智媛幾乎是一貼到床就想闔眼

 

「說你愛我。」「我愛你

 

 

 

聽到這句,心依舊如當初一樣悸動不已

讓她轉過身面對自己,開始輕輕吻著她

 

「韓智媛你這輩子是我的了」

 

吐出的氣漸漸灼熱,手開始向上,智媛倒抽一口氣,急忙抓住他的手

 

「力燦

「智媛

 

 

「我等不到了」

 

 

 

 

 

 

 

 

 

 

 

早上

依舊是被自己的生理時鐘叫醒,聽到強而有利的心跳就在自己耳邊,讓她想就此長睡,抬眼看著力燦,其實昨天他也累了吧

想到昨天和他的一幕幕,臉不禁緋紅

視線逐漸從他臉龐向下移動,發現他肩膀上有一道怵目驚心的齒痕,還微微泛出血絲

那是她昨天禁不起初次的疼痛,在他身上留下的

想著想著,就輕輕挪開他環在自己腰上的手,想起下床拿藥

才動一下,就被身體抗議,全身不斷的痠痛著

不能說是力燦粗魯,其實昨天他很溫柔溫柔到有點過分

 

慢慢的移動到床邊努力不發出任何聲音從地上撿起自己的上衣發現居然被他撕破了

無奈只好撿起他的襯衫來穿一套上去尺寸根本大到有點誇張下擺已經長到快到大腿中間了

 

走到客廳拿出醫藥箱裡的藥瓶,再靜靜的走回房間,發現力燦已經醒了,半坐在床上,似乎正想下床找她

 

「怎麼醒了?」智媛坐回床上

「沒有你,我冷。」力燦圈住她說

「又在說傻話我去拿藥啦我幫你擦吧!」捲起過長的袖子幫他擦起藥

「痛嗎…?」力燦把她抱到腿上方便她擦藥,視線卻停在她身上遍佈的吻痕

「你說這些?不會啦沒感覺」比起他身上這道傷,夠讓她自責的了

「是嗎」力燦皺眉,真的不會痛嗎

 

雙手開始不安分,從原本的腰逐漸滑到襯衫裡

 

「...恩...」話還沒說完,嘴唇就被輕咬了一下

「以後要叫燦知道嗎?」力燦不懷好意的微笑著

「知道了

 

一見苗頭不對,迅速的幫他在傷口上貼上ok蹦就想逃跑,人家說男人情慾最發達的時候就是清晨果然沒錯…..

 

「弄好了!我要去….!

 

逃離他不到一公尺就被拉拉回去,還被牢牢的壓在他身下

 

「智媛

「燦!

 

 

 

 

 

 

 

 

 

 

 

 

 

 

 

-------------------

好我自動去面壁……..

我已經開始挖坑要給自己躲了…..

一大早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0////0 ….  (自動滾走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