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  

*圖出處請見logo~

 

*男主是BTSV喔ˊˇˋ

 

 

 

暖暖的陽光灑落在平坦的道路上,經過熟悉的小學,即使是在假日,還是會有笑聲自操場傳來,忍不住停下腳步看向操場,校園內寬廣的操場上很是呵讓人放縱的奔跑,一位特別突出的少年正和孩子們一同嬉戲玩鬧,甚至是吹起了泡泡

停不下腳步的,走向操場邊的台階上,靜靜靜的坐著

 

她絕對不會說自己是被那位男孩吸引。

 

陽光下的他和孩子們邊跑邊吹泡泡開心的笑著,很陽光的一位男生。

隨著太陽緩緩移到正上空,他們來到沒有陰影台階上坐著休息

蕛兒甚至沒發現自己看著他這麼久

他們似乎也很開心的在陰影下玩起追逐,有個小男孩還自己拿起泡泡水吹起了泡泡,同樣看著這一切的那位男孩,走來坐在她身邊

 

「你也喜歡小孩嗎?

「是阿!」蕛兒回答

「你好,我叫泰亨。」對方善意的微笑伸手

「你好,我是蕛兒。」她回握著

 

之後的假日早上,他們幾乎都是在這裡陪著孩子們一起玩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泰亨總是會帶來一瓶滿滿的泡泡水,每次都會吹掉一整瓶,她也常常看著他們追著在半空中漂浮的泡泡

 他似乎很喜歡泡泡

 

曾經

她問過他

 

『泰亨你很喜歡泡泡嗎?

其實是我喜歡的女生,她喜歡看著泡泡,看到泡泡就很開心,但她從沒注意過透過泡泡看著她的我。』

 

是嗎?

莫名的

心裡沒由來的感到微酸

是錯覺吧

 

「蕛兒姐姐你也和我們一起玩吧!」一個穿著粉色蓬蓬裙的小女孩姓沖沖的和她說

「泰哥哥呢?」她笑著問

「泰哥哥和其他人正在玩泡泡喔!大家都很開心!泰賢哥哥要我跟你說一起來玩。」

 

面對小孩子的邀請要她怎麼能拒絕?

起身走到陽光下,和小孩們一起追著泡泡,玩的好不開心

周圍都是泡泡環繞著,心情也不自覺的好起來

陽光下反射出泡泡上七彩的光芒,蕛兒不自覺想近點看

 

…!好痛」泡泡破掉的一瞬間,肥皂水似乎是跑進眼睛裡了

 

眼睛刺痛著讓她睜不開反射性的想要去揉

馬上抓下她的手

 

「別揉!」泰拉著她到洗手台旁邊,用水輕輕洗著她的眼睛

「還是很痛」蕛兒微微睜開眼睛,眼前怎麼一片模糊?

「去一趟醫院吧」泰不放心的說

「恩」忍住想去揉的衝動,她回答

「那你們先回家,哥哥帶姊姊去看醫生。」見小朋友們乖巧的點頭,泰才安心的帶蕛兒去醫院就診

 

 

醫院 

「醫生怎麼說?」坐在診療室外面,蕛兒聽著醫生的話,先不要張開眼睛

但是泰身上熟悉的肥皂香,讓她知道他就在她身邊

 

「醫生說先住院觀察看看」他遲疑一下

「泰你會陪我嗎?」「當然會!

 

至少知道他在自己身邊就好,哪怕是要面對一輩子的黑暗

 

那萬一..

他跟她說,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會因為肥皂裡的化學成分影響到眼球

導致失明呢?

那只是初步判斷,但他又何嘗忍心?

 

 

坐在病床上,眼睛上已經包著紗布了

醫生說只要定期點眼藥水,先不要讓眼睛接觸到光線,過一個月就能出院了

但她不懂為什麼一兩滴肥皂水能便這樣?

她不想問泰,隱約有不好的預感,她寧願是自己亂想。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響起,大概是護士來幫忙換藥吧

「請進。」乖乖的躺回床上

「是我。」泰走進來,輕輕的帶上門

「泰

「有乖乖換藥嗎?」「當然有!

「到底什麼時候能拆紗布?」已經快一個月了吧免強能適應黑暗,但

她想趕快看到他..

 

「快了」他寵溺的摸摸她的頭溫,柔笑著

他有多希望就這樣一輩子照顧她..

 

「泰你這樣天天來,你女朋友怎麼辦?」蕛兒好奇的問

「我沒有女朋友阿」泰遞了一杯水,小心翼翼的替她扶著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真抱歉給你添麻煩了」蕛兒低下頭

「怎麼會麻煩呢」泰笑著接過空杯子說

「不早了..休息吧!」他替她拉好被子,深怕她著涼

「那你」「你睡我就會走了」

「那晚安。」

 

 

 

夜裡

床上的她就像是睡美人一樣,靜靜的等待著王子的到來,只是臉上礙眼的紗布蓋住了她的視線

不然

其實她很清楚,泰還在她身邊,一直都沒走。

非常安靜甚至連呼吸都小心翼翼

正當她要入睡時,床邊的他悄悄的開口了

 

蕛兒我能就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嗎…?

 他牽起她的手,貼在自己微熱的臉頰

 

蕛兒我喜歡你

他...說什麼

 

她感覺到他把她的手放在他手心上,手指上多了冰冷的觸感,他抬起她的手輕吻了一下,放回被子裡

一定要好起來。』

再見..

 

等待腳步聲漸漸遠離

即使已經適應黑暗,還是會覺得孤單

眼淚靜靜的從紗布下滑落

金泰你怎麼不早說?

 

仔細摸著手上多出的那一圈冰冷

是戒指,上面特殊的紋路,讓她知道那並不是一般的金屬鋼圈而已

對他...是多麼重要..

 

某次偶然下,和小朋友們玩遊戲時牽到他的手,他的手上有一枚戒指,是她在乎很久的了

她曾經問過那戒指的由來,因為太過特別,讓她不禁好奇

 

他說,那是和他女朋友一起的情侶對戒

那時候的他笑的好開心

不知道是陽光太過燦爛還是什麼原因,讓她覺得莫名感到刺眼,刺眼到心痛..

 

哪知道..另外一隻戒指會到她手上

她真的沒想到

心裡瞬間被幸福感脹滿,真的好開心..

不敢相信就同夢境一般...但手上逐漸被溫暖取代的戒指告訴她是真的

金泰亨喜歡她是真的...

 

 

隔天一大早,蕛兒開始期待泰的到來,但是每次敲門進來的都是護士,讓她好失望

「護士小姐,請問今天你有看到那位金泰先生嗎?

「你說金先生?

「對阿」

「他沒跟你說嗎?他趕著昨天最晚班的飛機出國了

 

出國?

 

「你在跟我說笑的吧…?」抱著一絲懷疑和不敢置信,蕛兒問

「他說會看著我好起來的..

「他說要一直陪我的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的滑落,害護士緊張

「小姐!!請不要這樣這樣…!傷口會惡化,明天就要拆紗布了…!」護士在一旁緊張的說著,但任憑她怎麼說蕛兒的眼淚不停的掉落

 

命運...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金泰亨..

你怎麼能在闖入我的生活後又一走了之?

 

 

 

 

 

一年後

同個地方

同一條路

她不敢相信自己能再見到他

她甚至不敢喊他,好怕他又跟當初一樣消失,一切的夢都成為泡影

 

『對不起,我回來了

我不想要聽這種話這樣會害我沒辦法討厭你

 

『我不是故意要走的..我必須去國外一趟

到底是為什麼要走?自己又為什麼沒辦法轉身逃跑...?

 

『原諒我。』他走過來緊緊抱著她

「嗚.......我討厭你

 

『那就討厭我一輩子吧.』

 

 

 

 

 

 

 

如果這一切是夢,就讓我繼續夢下去吧

我寧願就這樣長睡不起,只因為身邊有你..

 

 

 

 

------------------.

這是甜文嗎….

總覺得故事到最後都像是有自己的生命一樣

無法控制的走向另一個結局

我頗頭痛的嘖嘖… (牽拖吧###

原本還想讓女主瞎掉的...可是!!!!

這是甜文阿!!!! 

所以就XDDDD

 

 

感覺生活上要思考的事情好多((白頭髮一堆!!

努力更完全部吧ˊˇˋ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