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919_429701557147920_24961403_n  

*圖出處請見LOGO~

 

遇見妳

太不可思議.        - 鄭大賢

 

 

 

 

 

充滿英倫風的塞納河畔,滿街都是踩著悠閒的步調的都市人,他們悠閒的享受美好的一天

對於不常出太陽的法國來說,陽光普照的今天是個散心的好日子

當然,逢7.8月更是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也包刮我們天兵(?)的女主---

 

「搶劫!搶劫ㄚ!!!來人!!」突兀的韓語在街道上響起,由於言語的不同而使許多路人側目

 

不對!!!!這裡是法國阿小靜!!

該死…!我學好的法文呢!!?該說什麼!!?

 

「阿~~~~!!!!help!!!!help!!! There thief stole my purse(:有小偷偷了我的皮包)!!

 

終於,大部分的路人停下腳步,開始議論紛紛

人群中衝出一位背影挺拔的身影迅的像小偷追去,小靜不禁大喜,連忙跟上

過了一個轉角,當小靜跟上時發現那位大膽的小偷已經被制服在地上動彈不得

而皮包也終於物歸原主。

小靜很高興的轉頭,對如同救命恩人般的救命恩人說

Merci, vraiment merci!(:謝謝你真的非常感謝你!)」還邊說邊鞠躬,剛剛消失的法文終於回來了

「沒關係,我聽的懂韓文。」熟悉的韓文在頭頂響起,小靜猛然抬頭

Qu'est-ce? Diriez-vous en coréen!? ( :什麼!你會說韓文!?)」小靜震驚,連語言都忘記轉換

「小姐我說我聽的懂韓文!

對方長的一帥氣,不可能他一定是什麼明星吧…!?
不當明星太浪費了居然被這樣的帥哥勾搭到,還而且人又好我的天

 

「小姐這是多少…?」對方比出三隻手指,天ㄚ連手紙頭都好纖細

「那你還記得你叫什麼名字嗎?」對方好看的笑了笑

小靜」真的是一笑煩惱跑二笑憂愁消三笑憾事了…再笑下去

「那你還算清楚嘛」對方摸摸她的頭說

 

「那...可以請你擦一下口水了.」

一句話如冷水般潑醒她,整個打破她的無邊幻想

「阿」小靜大囧,尷尬的擦掉險些溢出的口水後,換上滿臉嫣紅

 

「我說小靜小姐,就算我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是你也不用對著我發呆幻想加流口水吧…?

……自戀!自戀到不行!!!!

「呀!我說自戀狂先生,就算你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是也不用這樣酸我吧!」哼哼抱歉我最禁不起人家酸我怎樣!

「喂喂我說口水妹,就算我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妳再羨慕再吃醋再忌妒也不該這樣酸你偉大的救命恩人吧?」真的是天涯遇知音阿遇到能互酸的對手了

「你你你…!!」小靜氣結

「哈哈好啦別氣,既然能在異國遇到同鄉,不如就一起玩吧?

「哼!」小靜氣的轉過頭

「好啦~我知道有間很好吃的可麗餅喔!帶你去吧?

「你出錢我請客!

「那招阿!?

「大絕招嘍!還不帶路阿自戀狂?

 

大名鼎鼎法國可麗餅其實是一種街頭小吃,幾乎到處都有,走一段路就能看到幾家可麗餅專賣店,如同韓國的辣炒年糕

買了兩個現做的可麗餅,自戀狂先生走到她面前

「拿去吧!」他遞過來一個,這傢伙連吃都東西都很明星欸小靜暗想

「謝謝。」

邊走邊吃,就是這類小吃的特色,吃起來QQ軟軟帶著奶香,因為餅皮似乎帶點鹹味,加上熱度會溶化部份砂糖,所以吃起來有點像淋了糖漿的可麗餅,蠻好吃的

搭著舒適的微風,陽光下的巴黎顯得更誘人,解決了可麗餅,他們又不知不覺得玩了著名的景點,凱旋門.羅浮宮.聖母大教堂

當夕陽漸漸下沉,他們才去巴黎只有晚上看才有價值的景點

 

「最後一站,艾菲爾鐵塔!

「天哪好漂亮

 

不論在巴黎何處幾乎都能看到的巴黎鐵塔,一到晚上就如同一座玻璃塔,在燈光照射下玲瓏剔透,難怪會成為夜巴黎的奇景之一

早上看時這傢伙還嚷嚷著鐵塔多沒質感

現在又再對著街景眼冒小星星這傢伙

 

「吶.你什麼時候要回韓國?」他開口

莫名的一個下午的陪伴,雖然充斥著不斷的嬉鬧和鬥嘴,但他感到無比充實

 

「明天早上的飛機」小靜對著鐵塔下如火柴盒般的車輛感興趣著,整個巴黎就像穿上鑲滿水鑚的嫁衣般含羞帶放,卻惹人喜歡

是嗎」莫名的心中的被名為失落感的東西取代

「怎麼了…?

抬頭,對上他過度灼熱的視線,塔下的車水馬龍消失在他們耳邊

小靜的臉慢慢的被紅霞佔據,他輕輕撫上她的臉頰,在她唇上烙下一吻

靜靜的

他們這晚上不在對話過,除了他堅持要送她早上的飛機後,就道別了

 

 

 

隔天早上一大早收拾完行李後小徑拖著行李廂來到相約好的協和廣場他早在那裡等著早餐依舊是熱呼呼的可麗餅

隨意的逛了逛,直到登機前兩小時,小靜才和他坐計程車到國際機場

劃好位,坐在座椅上,兩人有默契的不講話

機場內,行李箱滑過,櫃檯的收銀聲,保安的對講機

兩人之間,只剩下均勻的呼吸

 

S'il vous plaît prendre l'avion de 7h30 à la Corée du Sud à la 3e embarquement, les passagers sont embarquement…(:請搭乘7:30飛往韓國飛機的旅客,3號登機室登機。)

 

正要站起來,他緊緊拉住她的手,他眼裡閃過的一絲情緒太快,快的令她抓不住

 

……我要走了」起身,拉她入懷。

 

「我真的要走了..」她的聲音從他懷裡悶悶的傳出

「再見。」他推開她,說

「......恩,掰掰。」離開了不該眷戀的溫暖她扯出一個笑容

一步一步拖著行李廂,但還是能感覺到他在後面傳來的視線

 

倏地,她.停下腳步,回頭 ---

 

「你是誰?

 

「鄭大賢。」附帶一個好看的笑容

 

 

 

飛機上

隱約,還會再見面吧

不是自問自答,是肯定句。

 

-----------------

小靜點的大賢文

喜歡嗎~~~~~~~~~(吶喊

雖然是有點虐虐的

但是有下集喔!!(強調

我知道拖有點久...(哪裡有點###

請繼續期待XD

 

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