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703_504112989672245_1326863138_n  

 

*圖出處請見logo~

 

 

 

「呀!我說你!幹麻不抬頭?」男方的聲音裡明顯染上一絲隱忍的怒氣

「哈哈有話好說嘛~幹嘛這樣」洛娜乾笑兩聲,舉起被他死死抓住的手,微笑抗議他封鎖她的行動自由

「什麼叫幹麻這樣!是你先對我說一些奇奇怪怪的話!動不動就一臉曖昧的看我跟容國!想跟你說清楚卻看到我就跑!」是的,金力燦火氣不小

「好好啦你問」見洛娜妥協,力燦才憤恨不平的鬆開她的手

說吧!想問什麼」揉揉被他拉痛的手腕,洛娜說

 

都死到臨頭了就直接一點吧權洛娜

 

 

!那我問你,妳就一定要給我回答!」深吸一口氣,他說

「好啦那我問你,你也會說嘛?

」好吧那大概是不行了

「看情形。」

「先說吧!為什麼用那種眼神打量我跟容國?」還來不及出口的道謝到嘴邊又硬生生的吞回肚裡,開始消化他丟來的問題

「因為我以為你喜歡容國哥」「你…!!!!

 

淡定金力燦淡定!!!!

 

大力的呼吸新鮮空氣以免被自己肚子裡的火給燒死

足足五秒鐘,他重重吐氣後轉頭,「好,是我同容國太親密讓你誤會我接受,但是我跟容國真的沒甚麼。

 

Ok誤會一 解除。

 

「那問你」「欸欸欸換我問了做人別太過分!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

一點也不掩飾是現代青年的作風嗎問號

 

大腦迅速的當機又快速重新運轉

 

「你開什麼玩笑,前陣子不是還喜歡..

「為了能再讓妳多關心一點」他聳肩,他早就放下了

「什麼!?」她眼睛瞬間塞滿無語

「嗯」他一臉理所當然

「你你你你無恥!!濫用我的同情心!!!

「放心那也只對你」他揉亂她的頭髮,壞壞的笑著說

「呀金力燦!」「要叫哥哥了」

 

亂了亂了

 

 

 

回到MATO TEA,一進門就對上容國一臉曖昧的笑

哈哈哈哈金力燦幹的好。

 

「我說你..可以放開了吧」洛娜動了動在力燦掌中的手

都回來了還不放手,這傢伙得寸進尺..

 

「容國阿我們談談吧!

看在她臉紅到不行的分上,今天先放過她吧,放開一路牽回來的小手後,力燦順勢覽過容國走進廚房

至少他已經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了。

 

「洛娜阿外面先交給你阿!

「阿!

「白縭~~洛娜姊姊跟力燦哥牽手了!」一旁傳來成熟中又帶著一絲稚氣的聲音

「嗯,是牽了。」

 

洛娜迅速的回頭,剛剛明明就沒客人!

「呵呵呵呵洛娜姊姊要跟力燦哥在一起了欸~」準烘堆起滿臉笑容

「早就該這樣了。」對面的白縭跟他一搭一唱,還不忘在琴譜上做筆記

 

「你你你們…!!!」洛娜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從你們在對面要過馬路的時候就看到了。」白縭回她,她想問從哪裡開始看的吧

「呵呵洛娜姊姊要認真工作喔!別因為力燦哥分心了~」準烘提醒著

「也別忘記練琴的時間。」白縭說著邊把桌上琴譜收進包包裡

「走吧準烘。」自然的牽起準烘的手,一如往常的走出店門

 

他們的對話.他們的舉止

無形間的默契流轉在他們之間

明明跳脫單身,卻如風過無痕。

 

風吹進了心湖

怎能不掀起波瀾?

她和他,能嗎?

 

 

 

----------------

嘿嘿第一篇文:3

話不多說

下一篇趕工GO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