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27_504113066338904_234436540_n  

 

*圖出處請見LOGO

 

 

 

 

 

 

 

帶著惴惴不安的心開始新的一天。

對他和她而言,是雙雙必須習慣從單變雙的生活

 

明明上一刻還沉浸在悲傷裡

下一瞬間就與她牽手談心

真是認真的嗎?

她懷疑過

但容國哥也替他證實過

 

「你的心意他知道,他對你,絕無二心。」

 

絕無二心。

 

看似簡單卻是對他們有多大的影響的四個字

 

即便那天後他們並沒明確的提出交往,但力燦許多貼心的小舉動都讓她心動不已。

舉例來說

每天都跟她一起從學校走MATO TEA上班,雖然中間的空檔會跟永才一起去忙學生會的事,卻絕對會再她下班之前,準時到店門口等待,在一路送她回家

再舉例來說

店裏客人多時,他會不請自來的留下來幫忙,只要是凶猛的女客人刻意刁難,力燦會迅速的去替她解圍

雖然說他對她們太溫暖的笑容會讓她偷偷的嫉妒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數不清的種種,讓她有迷失在他的溫柔鄉裡的錯覺

但至少她很清楚,他對她是真心的好。

這是他讓她清楚的感覺到的,絕對不許她在這部份裝迷糊

而她對他,也是真心..

 

 

 

 

 

不過見到容國哥,才想到那天忽略了過度重要的事。

 

接近下班時間,洛娜走進廚房

這事絕對不能拖,攸關的是容國哥的幸福。

 

「容國哥!

「嗯?」依舊是單音節,不過她不保證他聽了還能這麼冷靜..

「那個我上禮拜其實有件事要說。」

 

大概是聽出見大方的洛娜聲音中難得帶點猶豫又有一絲說不出來的情緒

他停下手邊的動作,轉身

 

「我我」見容國一副認真樣,她不忍心怕他失控,怕他

「洛娜?」溫暖的聲音流入廚房,化開空氣中凝重的糾結

「力燦哥」不用轉頭也知道但是怎麼在這時候出現啊他

怎麼了?」力燦的燦笑被他們不開心因子感染後漸漸收歛

「我」洛娜眼裡盡是無助,她不知道怎麼開口,尤其金力燦又在

「說吧!我不介意讓力燦知道」到底是什麼是讓她這樣難開口,讓力燦聽一聽一起解決也好

「權洛娜,你不會要說你喜歡容國哥吧」力燦換上一臉嚴肅,好看的眉頭也跟著皺起

「金力燦!!!」換成洛娜一臉不可置信

「我喜歡的是你你還不知道嗎!」她氣沖沖的揍了他一拳

「噢!!!!」臉瞬間被胸口襲來的痛扭曲

「阿對不起很痛嘛要不要緊…?

「哈哈好啦我家洛娜都跟我告白了,我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力燦痞痞的笑著

「你…!」洛娜又氣又窘

「我說你們,別放閃好嗎,權洛娜,你在不說我真的要走了」低沉的聲音響起,讓打鬧的兩人瞬間進入狀況

「抱歉哈哈」力燦不好意思的搔搔頭,這次有點太過火了……

 

「直接說吧。」視線對上洛娜,要她廢話少說,直接切入正題

「好容國哥,我上禮拜」她邊說邊小心翼翼的觀察他臉色變化

「看到相框裡的那位姊姊..

 

 

他的杏。

唯一的杏..

 

不過,不可能 

 

 

------------

加薑薑薑~~~~~~~~((灑花~

好吧不得不承認這篇後半段是容國文的劇透XD

是說燦燦ㄚ你很怕洛娜跑掉(?

趕工~

然後TS真的砸重本在這次的正規一上欸!!!!!

街上的大電視  地鐵的畫報 

大發阿阿阿阿 

 

玥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