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146_512624788821065_1005608761_n  

 

*圖出處請見LOGO~

 

 

 

 

 

 

 

 

 

「我喜歡你。」

「我知道啊」

 

她她她她她她她有聽錯嗎!!!??

 

他說

他知道!!??

 

 

 

「什麼!!?」洛那不敢置信的再問一次

「我說我知道啊,容國跟我說的!」力燦面不改色的說

 

….可是不用感到困擾沒關係!!!我我都知道…!」洛娜馬上向他保證

「什麼?」換他一頭霧水

「我說我都知道!!...所以可以不用答應我或回應我沒關係!!!」洛娜一口氣說完

「知道什麼?」力燦還是搞不懂

 

「呃」洛娜難得扭扭捏捏

力燦等著她說

 

其實我知道你喜歡方容國!!

 

她說什麼…!?

 

妳再說一次…!!?」力燦嘴角開始不住的抽動

「我知道你喜歡容國哥但是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就這樣再見掰掰!!」邊說她還一臉沒關係我懂!話說完,她迅速轉頭逃離現場,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喜歡方容國..

方容國阿小姐!!!!!!!!!!!

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她是腦袋有洞嗎!!!??

 

 

 

力燦想扁人又找不到地方發洩

 

但是剛剛還有一個重點

她剛剛說他喜歡她

 

其實這就是容國一直在找他問話的事

但他還沒釋懷

還不想

 

再說吧

 

 

 

畢竟,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某人以為他喜歡方容國….

方容國那傢伙早就心有所屬了

 

而且他喜歡的是女生!!!女生!!!

 

 

 

 

 

 

 

 

 

「方容國!

「恩?」看著對方怒氣沖沖的走進來,他卻沒有一絲慌張

 

「權洛娜以為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她在想什麼阿哈哈哈哈!」回應他的暴怒的是牙齦炸裂

「不准笑!」他氣的臉紅脖子粗

「哈好,所以?」要淡定,淡定

「我也不知道!」他扶著額,他到底看起來哪裡像喜歡方容國!!!??

」他也不知道啊。

 

「算了不說這個了!她那邊我有消息了」放下扶著額頭的手,他正經的說

「怎麼樣了!?」聲音明顯帶嫬一絲焦急,終於有消息了!

「已經回國了,但是不知道現在在哪

知道了」沒關係,來日方長。

 

還有,她」他遲疑

「怎麼了?

「這次回來,身邊跟著一個男生」他回答,希望不會影響到他

知道了」他不怪她,但是他有把握,她會回到他身邊。

「那男生」很眼熟,很像

「我會再斟酌的。」

「恩」

 

 

「容國哥!」洛娜冒冒失失的衝進廚房,她剛剛剛剛好像看到她….!

 

「容國哥!!我剛剛對對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我先走了明天見!!!」一進廚房,就看見兩人正竊竊私語,但在洛娜眼裡算是….耳語

 

什麼?」容國和力燦也都愣住了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要走了!!再見!!

 

…?

 

方容國!!」金力燦看著她衝進來又衝出去,才意識到她到底在說什麼

 

該死的她是不是又誤會什麼了!!!??

 

 

「我什麼都沒做。」容國舉起雙手,一副投降樣

「啊!!!氣死我了!!!」力燦也怒火熊熊的走出店門

 

 

 

 

權洛娜非要氣死他不可嗎!!??

一定要解釋清楚,一定!!!!

 

 

 

 

----------------------------

久違的更文(?

我努力去拼獻禮掰伊...(滾~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