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5857abjw1eelzzisn2lj215o0rsjz7  

*圖出處請見LOGO

 

 

 

 

那天起,杏兒的事鬧的沸沸揚揚。

系花昏倒的八卦不脛而走。

但在在承眼裡,自杏兒醒來後,就不像從前那樣開朗活潑,要說奇怪他也說不上來,總覺得她好像知道了什麼。

尤其是那天他回到保健室時,已經沒了方容國的蹤跡,跟迎面而來的護士阿姨打了招呼後,問了下杏兒的情況,阿姨說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說是短暫性貧血,有空要到大醫院檢查這樣,一切並無異常。

但當他走到床邊坐下時,卻聽見她微弱的呻吟 ---

 

」只見她的眼角無預警的劃下淚水,好看的眉頭也隨之皺起,表情十分痛苦。

「杏兒…!你哪裡不舒服?杏兒!」在承放下正在倒水的雙手,趕緊將她扶坐起來。

 

別走方容國。」

 

這句話像是石頭扔進了湖心般,在在承心中起了陣陣漣漪。

他隱瞞了下來沒告知方容國,總覺得現在還不是時候,而且自那天後就沒看到他人,所以也沒機會說。

 

「扣扣--

清脆的扣門聲將杏兒從放空狀態回神。

「喔學長」她坐在病床上微微的笑著。

「住院後還習慣嗎?」在承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將手裡的水果放在床頭邊。

 

自從那天護士阿姨要他到醫院檢查後,在承二話不說的帶著杏兒趕來醫院,先是做了全身檢查後,實習護士一臉疑惑的將病歷表交給資歷較為年長的護士長過目,但連護士長的表情也古怪,她先要他替杏兒辦好住院手續,說是需要長期觀察。

 

「請你稍等。」那位護士請來內科醫師後就退到一旁,開始替杏兒準備做抽血檢查。

「你好,我是內科主治醫師盧醫師。」

「你好,請問杏兒她

「啊是這樣的….這位病人在我們替她做初步檢測血型時,就發現血液裡含有不明藥物,雖然只是微量,但是分布均勻,且與我們檢測血液的溶劑起了化學反應,所以我們初步研判杏兒小姐應該有服過某種療效較為強烈的藥物。」 醫生推了推眼鏡說

 

「藥物…?」怎麼會? 杏兒的身體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問題不是嗎?

「是的。但是否對人體有害我們也不知道,所以必須經過觀察和長期追蹤,就請妳先替杏兒小姐辦好入院手續,因為他體質似乎比較特殊,我們會替他安排個別病房。」

 

那天後在承一直想找機會問問方容國,或許跟那件事有關,也或許他知道些什麼。

而杏兒的身體裡有服過藥的症狀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生有對你說什麼嗎?」在承仔細的削著手裡的蘋果,一面對著身邊的杏兒問。

「沒有只有要我多休息多喝開水,這幾天一直被帶去做檢查,好累。」杏兒揪著棉被,看著在承把蘋果皮削的長長的。

「醫生說的話你就好好聽著學校那邊學長會幫你處理的,恩?

「恩只是學長」「怎麼了?

在承目不轉睛的削著蘋果,沒注意到杏兒的眼神逐漸變得黯淡。

 

「我最近一直做夢,夢裡有個男生一直叫著我的名字,我努力要去看清楚,但是卻徒勞無功。那種感覺很熟悉,我很想找到他,但是但是我好像忘了什麼。」

又該說我明明記著什麼,但卻有某種力量要我別去想起來。學長是我的幻覺嗎?可是我怎麼感覺這麼真實,好像他真的存在過一樣。」杏兒說著說著眼框也莫名的泛紅

 

「杏兒你...!」在承驚訝的看著她說出一連串的話

「學長...我到底忘了誰?」

 杏兒的眼神有多無助,在承至今都還記得

 

 

 

 

 

------------------------------------

放文時間到~~~

恭喜杏兒終於想起來摟~

總歸一句就是最近都懶洋洋的有點懶的更文哪

動力動力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