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5790_404769532985009_387892888_n  

  *圖出處請見logo

 

韓國

春川,加平。

擁有小法國稱呼的韓國小法國加平地區,處處皆是比照法國當地的街景下去建造,讓小靜誤以為自己又回到上禮拜的巴黎。

是阿巴黎..,多麼讓人陶醉的一個城市

艾菲爾鐵塔

戀愛之都

和那個他

 

鄭大賢。

 

鮮明的記憶彷彿歷歷在目,讓她不禁回韓國後開始尋找在韓國任何一處像法國街道的地區

只想試試看。

這是她為什麼會站在這裡的原因

差不多的街道,差不多的房子,差不多的天氣

但,她想遇到相同的人。

 

 無意識的走到路邊的法國小吃攤前,向親切的老闆娘點了一份招牌可麗餅後懵懵的看著店員熟戀的操作著

「老闆,給我一份可麗餅。」充滿磁性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來不及多想,面前的老闆娘已經朝她伸出抓著零錢的手,要她收下

「小姐找你的零錢!」

「啊..!謝謝!」小靜急忙收下,低頭開始在包包內翻找著皮夾

冷不防,零錢兄弟們感情好的一個接著一個滾落,敲擊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啊!!不好意思..!!」小靜終於翻出皮夾,撿起地上的銅板讓他們回家

「這裡還有一些喔...」一隻大手遞來剩下的零錢

「謝謝你!!」小靜感激的抬頭

不抬頭還好,一抬頭...不得了...

 

「小姐這是多少…?」「

「那你還記得你叫什麼名字嗎?」「小靜

「那你還算清楚嘛」「那...可以請你擦一下口水了.

「阿

「我說小靜小姐,就算我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是你也不用對著我發呆幻想加流口水吧…?

「呀!我說自戀狂先生,就算你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是也不用這樣酸我吧!

「喂喂我說口水妹,就算我長的算是帥氣不當明星可惜,但妳再羨慕再吃醋再忌妒也不該這樣酸你偉大的救命恩人吧?

「你你你…!!

「哈哈好啦別氣,既然能在異國遇到同鄉,不如就一起玩吧?」「哼!

「好啦~我知道有間很好吃的可麗餅喔!帶你去吧?」「你出錢我請客!

「那招阿!?」「大絕招嘍!還不帶路阿自戀狂?

 

記憶一幕幕的在腦海裡翻覆是他真的是他…!

 

「口水妹!

「自戀狂!

同時,兩人認出了對方,也同時笑了出來

 

雙雙並肩,在加平內的法國街上緩緩的走著,彷彿真的回到當初,他們相識的那一天

「過的好嗎?」還是他先開口

當然好!...只是被一個離開前最後一秒才知道名字的人搶去初」迅速的住嘴,希望他沒聽到才好..

什麼!?」他詫異的停住腳步

「沒沒什麼…!

「...那個我說你,不會從回國到現在都一直稱呼我口水妹吧?

「你還不是一樣叫我自戀狂。」

「我明明說過我叫小靜。」「我也說過我叫鄭大賢阿。」

一瞬間的安靜,讓雙方又同時笑了出來

 

法國街邊的假塞納河,被夕陽餘暉映的波光潾潾,橙橘色的光照映在尖角屋上,投射在地面形成一間間被拉長的影子屋

「欸。」大賢看著她的側影

「嗯?」小靜頭也不抬的拿著撥弄水面

「我對你來說,只是回憶而已嗎?

那我呢?我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小靜丟下草,轉頭反問

「...很特別的人,很特殊的回憶,我第一次帶著陌生人遊法國,居住在法國的3年裡,我從來都不覺得巴黎的夜景很美,直到

遇到你的那一天。

 

「我不想只成為你的回憶。」

「可以的話,我們能繼續下去嗎?

 

「好。」小靜點頭,笑容漾開

 

不想成為回憶

要成為現在過去未來

我永遠的ing

即使這一切都這麼不可思議。

 

-------------

這是小靜在一萬點文點的大賢甜文喔~

那麼10000的獻禮就丟完喽~ˊˇˋ

但是人氣已經逼近2k了!!!!!!!!!! (震驚樣

太驚訝了!!!

謝謝大家對小玥我的厚愛 T  T

到時候2K點文會是點五篇喔

大家又記得來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