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5006_438140666314562_2137396448_n  

*圖出處請見大賢推特

「賢你別跟我說你要提分手」雖然語氣是用開玩笑的說,但心卻無法止住顫抖

泫星」你一臉痛苦,心隨著你喊我的名字應聲而碎

真的要提?」喝了一口果汁又再次確認,果汁在嘴裡嚐不出甜味,淡淡的苦澀肆意流竄

「好,那我們就別再見面了。」回以一笑

不等你回答,我說的爽快說的瀟灑,快速的起身拿著包包想越過你

 

「泫星…!」你拉住我,力道大到我無法掙脫

 

對不起..」「再見。」

輕輕的掙開你的手,不要跟我對不起我不想聽我不要聽到

就讓我完美的走出你的人生可以嗎鄭大賢 

 

是我太忽略你

是我太無視你

是我以為我情場得意職場益同

但顯然,不是。

沒有人能那麼完美

雖然隱約知道你特地約來這裡是要提這件事

但是,心還是會痛 ..

所以,我還愛你嗎?我問自己

但本題,無解。

 

世事難料,你對我大概也沒感覺了吧..

1年,冷漠了1年,足以讓時間沖淡你我之間當初的轟轟烈烈。

 

 

 

只是,我沒料到我們會再相遇。

 

 

 

 

 

 

「過的好嗎?」「過的好嗎?

 

一樣的話,一樣的場景,一樣的好天氣,一樣的人

真當讓泫星有點回到當初的錯覺

但帶著也是一樣的心嗎..? 泫星私心的想,卻又對自無稽的想法失笑

「恩?笑什麼?」大賢順口問

「沒什麼」泫星無心的攪動杯裡的咖啡

 

2年了,怎麼可能

不一樣的我們

不一樣,不一樣

 

只是在想兩年前的我們,是在這裡分開的

是嗎」大賢似乎若有所思的沉默

 

2年,失去他的2年裡,她都單身。

獨自在職場裡闖出不錯的名聲和職位,2年的新手能做到企劃經理不簡單

眼看著一切是這麼的圓滿,但她總覺得心裡似乎缺了一角

不會是因為2年前的他吧..

 

「...如果,我說我們不曾分開呢?

什麼?」泫星回神

「我說,如果我們根本沒離開過對方呢?

沒離開…?

「怎麼可能?」下意識直接回答他

「怎麼不可能?金泫星….你還喜歡我嗎?

鄭大賢,你是認真的嗎?」愣了一下,泫星回答

「當然是認真的,不急著要答案,等你想好再回答我。」

 

接下來的思緒混混沌沌,被大賢送回之前的家裡,是分手後大賢自己搬出去,就剩她自己在住了

「你自己住不會危險嗎?」大賢皺眉

「阿不會阿」泫星端著兩杯果汁走出小廚房

「小心點哪你最粗線條了」大賢嘀咕著

「好啦好啦知道了」泫星放下杯子

「不用果汁了啦我要走了」大賢走到玄關開始穿鞋

「好小心點,到家給我電話吧」泫星看著他揮揮手,走出大門,離開

 

一切的一切,多像當初的他們...

但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在,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

也許所謂的保存期限不過就是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滋 --- 」手機在沙發上震動,來電顯示,大賢

分手後他的手機號碼她不刪他沒撥,就這樣一直保存在聯絡人裡。

 

「喂? 到家了?」「就快到了,正在我家對街呢」

「那就專心過馬路,邊走邊講電話危險

「金泫星你還是一樣囉唆

「我就是囉」「嘰 --------

刺耳的煞車聲,接著似乎是手機撞擊到硬物一般,一陣陣驚呼和轟的一聲巨響,一絲不漏的傳進泫星耳裡,聽的好不心驚

 

「大賢?大賢?...呀鄭大賢…!!」泫星對著手機喊,越喊越緊張

「你有在聽嗎!?鄭大賢…!」手機顯示通話中,手機裡全是人們的議論和吵雜

 

怎麼不回答?

車禍不會是車禍吧!?

在哪裡….是在哪裡…!!

腦海裡迅速想起大賢說過他剛要過馬路而已,是他家的對街

 

 鄭大賢你不能有事聽到沒有…..!!?

 

他家離她家距離不過500公尺,加上泫星急著趕到,5分鐘之內就到現場了

那裡果然圍著一群人,肇事現場旁邊一台轎車衝上人行道,撞上路燈

.耳邊猶想起那聲巨響泫星看著心慌

救護車正好由遠而近的駛來泫星及著擠近人群內

「不好意思!借過..!借過一下…! 

熟悉的背影跪在那裡,正想靠近,卻又被醫護人員擠開

 「不好意思!!讓一讓讓一讓…!」醫護人員抬起單架往救護車走

「大賢…!」她緊張的喊,稱呼不知不覺的回到2年前

 

是不是受傷了?嚴不嚴重?

那台車有撞到他了嗎?

會痛吧

腦袋無法思考,只想著要看到他完好無損

 

 

救護車呼嘯而過,人群也一哄而散。

大賢還愣愣站在原地,泫星似乎也楞住了,但下一秒馬上把他拉回人行道上,眼神在他身上四處掃蕩

 

「你」「受傷了嗎?哪裡會痛?要不要緊?要不要去趟醫院檢查看看?

「我」「你流血了…!!!!跟我回去擦藥!

二話不說,泫星直接拉起大賢的手往自家方向出發

 

「怎麼講到一半沒聲音了,明明還在通話中」邊幫大賢的手肘擦著藥,泫星頭也不抬的說

「就正要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位老婆婆差點被車撞,所以…!!!!

「痛!!!!!??」泫星聲音瞬間高了好幾個音階

「鄭大賢你還知道痛!!!?

「我

「你知不知道被那台車撞你可能全身骨頭斷光光!!?那台車可是整座車頭凹陷到一個不行直接報銷在路燈下!!!

「你怎麼能直接這樣去擋車,你瘋了嗎!!!??

「我哪有去擋車!我是把老奶奶就到人行道上所以才擦傷的。」大賢被她吼的一愣一愣的,終於記得還有話說

「你…!」泫星氣結

 

「泫星」「賢

 

大賢聽到泫星改口變回從前的稱呼愣了一下攬過泫星,讓她躺在沒受傷的那隻手臂,不顧她的掙扎自顧自的開始說

 

「你知道嗎當那台車朝我衝來的時候,我當下的念頭只有一個,就是我後悔了,整整兩年,我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賢」泫星停下掙扎,抬頭看著他

 

其實一聽到手機裡車禍的聲音,心就不住的慌張,她不斷的求著老天爺不要讓他出事

當看到他沒事,完好無缺的站在她面前時,心裡就像放下了巨石一般,松好大一口氣

擔心面對分離,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你。

 

我還在等,我還在等你的答案

 

「泫星,你還愛我嗎?」看到她為自己擔心著急,大賢的心情緒逐漸明朗化

「愛很愛,一直愛著。」這次,她毫不猶豫

 

大賢輕笑一聲,緊緊擁住他,泫星也緊抱著他,默默的享受這遲來的踏實感

 

越是輕易的分離,才知道重逢的艱難。

愛情,總會在自省中成長。

傷痕,總會在領悟中痊癒。

只要你懂得珍惜,已經擁有在手邊的,才是人生中最可貴的幸福。

 

 

 

-----------------

打完了打完了打完了~~

第一篇好寫的獻禮~ :3

點文是泫星喔~

好寫到直接飆到2338請慢慢享用

*接下來因為接近開學.所以2K獻禮會慢慢放喔

容文會再獻禮結束後送上(但是會龜速就是了

 

然後....

大家看MV了嗎!!!!!!!!(激動樣

真的真的真的超帥ㄤ~~~~~

兔兔們越來越有男人的味道了(

哈哈哈哈鈴聲什麼的都換好了~

就等別人打給我啦哈哈哈哈(然後不接都在聽鈴聲

真的帥斃了 

B.A.P-1004 MV

 

未命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olQ9LzbkY

 

 

玥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