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802_441380649323897_218468971_n  

 *圖出處請見logo

 

 

「啊..........」床上蓬起的床單不斷起伏,被窩裡的女聲叫的一次比一次大聲

「筠涵...要不要緊?」鐘業輕輕替她擦去額上泛出的冷汗,好看的眉頭也皺起

「嗚....文鐘業..!痛死我了...」筠涵把頭腮近枕頭裡悶悶的說著

「很痛嗎..?

文鐘業你這傻瓜,你又不是女人當然不知道有多痛

 「真的會痛死人…!」隨著身下傳來的痛楚,筠涵臉上的神情一下一下的糾結,她緊緊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在青梅竹馬面前哀號的太大聲

 

「女生月經來都這樣嗎?

「別咬著,會流血,抓我手吧。」鐘業拉起她的手搭上自己的臂膀

雖然不知道有多痛,但是依筠涵抓自己手臂的力道來看,那大概是跟被大卡車撞到沒兩樣……

 

 

……謝謝你」待疼痛稍微緩和後,筠涵氣若游絲的說

文鐘業這傢伙雖然平常傻裡傻氣,但是也是有關心的時候,當自己粗心大意的忘了什麼或少了什麼,他總是適時的出現提醒她,性情溫和的鐘業從小就養成細心的個性一直到現在,他也就這樣像騎士般無期的守在她身邊

就像現在這樣,她第一天來月事的時候往往都痛的有如小腹被啃噬,當她痛到無法再忍耐趁著間歇性的疼痛停止,拿起被踢到床尾的手機撥出一號鍵 ---

「文...鐘業...

 

聽見她的聲音虛弱的不尋常,他就迅速的從學校奔來她的小公寓

「要喝點熱的嗎?我去買!」鐘業眼裡盛滿急切

...謝謝」筠涵見狀,內心如暖流滑過,不明的感動在心裡迴盪

 

就在鐘業走到玄關的瞬間,筠涵叫住他

「鐘業...!

「嗯?」他回頭一臉疑惑

「那個...外面冷...!小心....

「好」鐘業露出招牌笑容

 

『滋--------』手機震動,是簡訊

 

筠涵滑開解鎖,寄件者是永才

永才,她的一位追求者,和鐘業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是讓她遲遲無法做抉擇的原因 

 

『 看鐘業很急的回家了,是怎麼了嗎?要他記得回來上課喔  From:永才』

 

鍾業不像是那種明明知道下一節有課的人卻刻意的翹掉,通常會讓鍾業著急在意的原因除了家裡有事之外,就是 ---

 

「他下一節有課?」筠涵坐在床上自言自語道,居然翹課等下回來要好好罵罵他

 

 好我會提醒他^_^   frpm:筠涵 

 

一句話的言下之意,就是鐘業在她身邊。

在課堂上的永才低頭看著這封簡訊,神情複雜,沉思不久,在鍵盤上打下幾個字,猶豫了一下,還是按下發送。

 盯著永才發來的簡訊,筠涵頓時明瞭自己的心意。

 

門鈴響了,她起身應門

「好點了嘛?」鍾業一進門就問

「好點了,你下一堂有課?」筠涵裝做是順口問

「沒有,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學有多自由。」鍾業繞過她,把手上的熱可可放到桌上

」文鐘業..

「怎麼在發呆?過來吧,這邊有熱可可」 

筠涵依言到他身旁坐下,鍾業拿起熱可可遞給她,靜靜的坐在她一旁看她喝完

「那我走了,不舒服再打給我。」鍾業起身往玄關方向走去

「文鐘業…!」情急之下,她抓住他的手

 喜歡你」不能在這樣拖下去了

「你說笑的吧」鐘業顯然是愣住了,邊柔亂她的頭髮說

「我再認真不過了。」

「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鍾業顯然是呆掉了,他訕訕的掙掉她的手,拉開大門,走出她的視線範圍 ,筠涵失神的走回沙發,盯著購物袋裡的巧克力,文鐘業

 

隔天一早,鐘業一如慣例的到她家門口等她一起上課,唯一不同的事以往筠涵都匯興沖沖的和他討論著昨天哪位主持人講話吃螺絲,哪則新聞的內容讓她覺得很可憐,但今天意外的沉默。

 

連要說什麼都不知道,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肩並肩,兩人的手不時的接觸,到就在筠涵終於忍不住,要把手收進口袋的同時,鐘業反手牽住她,緊緊握著。 

「鍾」筠涵吃驚的抬頭

「我也喜歡你」他用兩個人才聽的到的聲音低低的說著

」筠涵一句也沒回應,但嘴角的笑容逐漸加深

筠涵?」見她什麼也沒說,鍾業喚她

傻瓜,要到學校了。」

 

兩人閃光十足的一路牽進校園,直到要進教室之前見到站在門前等筠涵的永才

「筠涵」永才先是喊出聲,視線逐漸滑落定在兩人緊緊相握的手上

籦業訕訕的鬆開她的手,尷尬的氣氛在三人之間流轉 

筠涵鼓起勇氣牽住他

「永才,我

我知道,別說,別說你接下來要說的話,永遠。」永才笑著,眼裡閃過一絲心傷

一瞬間,筠涵有點心疼他

「永才」鐘業出聲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永才笑著揍鐘業一拳

「別放在心上!要跟我告白的學妹都可以從這裡排隊到校門口了!」永才笑著拍拍鐘業的肩膀,開玩笑的說

「要幸福什麼的我就不說了,但是文鐘業

「如果筠涵欺負你,你盡量跟我說,我幫你出一口氣!」永才的口氣像是在跟即將出嫁的女兒講話一般,惹的兩人相視而笑,不顧一旁炸毛的筠涵,但之前壓抑尷尬的氣氛一掃而空

「呀劉永才!!!我哪會欺負他!

「好啦好啦知道你不會,進去吧,要早自習了。」收起笑容,永才說

 

筠涵看著兩人離去

一個無法失去的好朋友,一個她深愛至極的青梅竹馬 

謝謝你....劉永才,真的.. 筠涵在心裡對著他的背影說

 

曾經,好朋友問過她

 

 如果我比文鐘業早遇到你,你會選我嗎? 

我會。』

他笑了,苦笑著。

 

只可惜上帝在你一出生就把他送到你身邊。

要幸福

 

 

together

To get her ..。

 

----------------

點文者是香蕉喔><

很抱歉拖好久...

我家靈感大叔(or阿姨)離家出走了TTTT(聽到主人召喚就快回來!!!

最近被兔兔們的帥氣回歸搞的小鹿亂撞(抹臉#

請給我點時間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我會再重新開始週更的

但是接下來的文可能會卡到園遊會歌唱比賽一堆活動所以會龜速TTT 

就當我是慢工出細活好嗎. . .

B.A.P 1004(Ang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olQ9LzbkY

 

小玥3_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