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099385-745686293_l  

*圖出處請見logo

 

悠閒的禮拜六,就是個讓人想出門走走好日子,走進路邊一間看起來很有格調的簡餐館,排了對才進去,向店員點了一份招牌後,隨手拿起桌上的一杯水輕啜著

熱騰騰的飯菜上桌,他隨意的吃了幾口,無意識的停下手中進攻午餐的動作,明明生活過的好好地,但他卻異常空虛?

到底是少了什麼?

 

「先生不好意思,能併桌嗎?

清脆的聲音打斷他的思緒,店員一臉歉意,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恐怕一桌就算不認識,為了美食還是得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吃

另一位眼睛細長,看起來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少年揹著後背包,站在一旁等在他的回覆

 

「沒關係,併吧。」

「謝謝。我叫金聖圭。」那位少年坐在他對面一臉感激,要不是他答應,自己可能要再等上一兩個小時呢

「不會我叫南優鉉」優鉉笑著說,對方笑起來好不溫暖,眼睛因為他的笑容瞇成一條線

兩人聊著天才知道

金聖圭發現南優鉉小他兩歲

南優鉉發現金聖圭是位哥哥

兩人一餐下來如同多年沒見的好友,年齡差在他們兩人之間根本不算什麼

當他們聊著聊著,午餐也被吃的差不多時,兩人走到櫃檯各自付了錢,走出店門

 

「我們會再見面吧?」聖圭依舊是那樣的笑容

「嗯!一定會再見面。」優鉉笑著說

 

 

優鉉漫不經心的走在路上,天色漸漸暗了,路邊招牌也接連的亮起

但他卻不急著回家,反而買了飲料坐在路邊的長椅上喝著,視線不斷在人來人往中搜索著,想找出熟悉的身影,但卻一無所獲。

他的笑容在眼前揮之不去,他承認自己不知為什麼思緒一直纏繞在金聖圭身上,暖暖的笑容彷彿歷歷在目,像是能暖化一切般,融化了他的心房悄悄入住南優鉉的心。

 

「先生,能請你幫我填份問卷嘛?

「走開,別吵我。」南優鉉不滿被打斷,毫不客氣的趕走來人

「呀南優鉉!你真的不幫我?」金聖圭氣呼呼一屁股坐到他身邊,不顧對方一臉驚訝和疑惑,自顧自的拿過他的飲料就喝

「金金聖圭… ?」優鉉不確定的喊

「你幫我寫問卷啦快點」聖圭遞出一張表格,再從背包挖出一支筆

「啊」優鉉恭敬不如從命,乖乖的拿起筆開始認真填

「拿去」「嗯哼感謝你!

「你怎麼會在這裡?

「路過。」最好是,聖圭在心理吐槽自己

「這樣阿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優鉉順口問,至少,遇到他,自己寧願把一整個晚上空下來

莫名的,他就想這麼做,沒有原因。

 

「好啊」聖圭興高采烈的答應

 

 

一頓晚餐下來,聖圭開始後悔自己會什麼要答應他了

一進餐廳優鉉就點來全部的菜,要他一一試吃看看,不斷的要他多吃一點還嫌他吃不夠一直夾菜給他,感覺就像是小情侶般邊鬥嘴邊進食

等等小情侶.. ?他怎麼會這樣想!?

 

金聖圭甩甩頭

他怎麼會這樣想似乎是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他匆匆的和優鉉告別不顧優鉉失望的神情他迅速離開現場

思緒混亂的他走進熟悉的酒吧,向酒保要了高濃度的威士忌直接灌入口中,灼熱的酒氣在嘴裡肆意,想讓腦海裡的南優鉉因此而模糊,沒想到卻越來越清晰

南優鉉 ...

 

 

 

『叮咚 -- 

門鈴響起,優鉉邊擦著未乾的頭髮邊嘀咕

「那麼晚了還有誰阿」說著說著,他放下毛巾把門打開

「金聖圭!?」優鉉手忙腳亂的接住迎面而來的酒氣和無力的他

「呀金聖圭!?」即使大兩歲他依舊不會對他用敬語

醉後的他意識模糊,嘴裡依舊口齒不清「唔南優鉉

他拉過聖圭的手半拖半拉的把他帶到沙發上,盤腿坐在聖圭身邊的空位,與他面對面

「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還有你喝酒?

「唔問卷上有

「問卷.. ?那張..」是下午那張嗎?

「路邊跟工讀生要來的」聖圭傻笑著,雙頰因酒氣而紅撲撲的,看起來好不可愛

「什...」南優鉉好氣又好笑

「因為想再見到你,因為想你」他接下來的話讓優鉉一愣

「金聖圭,你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優鉉努力壓抑自己瘋狂澎拜的內心

「在跟南優鉉告白」聖圭模糊不清的說著,身體也隨之倒向優鉉的肩膀

 

優鉉身體明顯一僵,大手小心翼翼的搭上他的肩

「金聖圭..

想要扶起他,但聖圭卻像小貓似的在他頸肩磨蹭

「唔優鉉我喜歡

……你醉了...

優鉉默默的抱起他,輕輕的把聖圭放上床仔細的蓋好被子後,自己拿起另一個枕頭往沙發去

「優鉉

酒醉後的金聖圭聲音特別細膩,他眼神迷濛的拉住南優鉉,神情如同被棄養的小貓

「好吧我睡這裡。」

就當是一場夢,夢醒了,一切都會一如往常,老天爺也會把這位誤闖他生活的金聖圭放回他的原位。

 

不過這似乎是他做過最美麗的夢。

 

優鉉呀你喜不喜歡我」聖圭自他身後環抱住他,似乎是在說夢話

「你..

優鉉訝異的轉過身,看著他在自己胸前找到最舒適的位置入眠

喜歡,很喜歡優鉉輕輕撥著他額前的碎髮,手也輕輕環上他

即使是一場夢,他也不願說謊

他對他,是一見鍾情。

 

 

 

翌日一早,金聖圭先事疑或自己什麼時候買了個枕頭讓他一夜好眠,抬起頭來才發現自己居然睡在南優鉉身邊…!

強忍住已經到舌尖的驚呼,他躡手躡腳的移開腰間的手,小心翼翼的爬下床

走到客廳後,非常清楚自己身置南優鉉家,撿起被扔在沙發邊的背包,金聖圭悄悄的轉開大門門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我說你這樣就要走掉了嗎?

南優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聖圭卻不敢回頭,他想打開門但優鉉動作更快 ---

 

「呀!我在跟你說話呢」優鉉大力的壓住門板

「幹幹嘛!!?」這小子我明明就大他兩歲!!

「我說你這樣就想逃了嗎?」優鉉扳過他的身體,讓他與自己面對面

「你你你想怎樣!!!」動彈不得,他雙手被優鉉死死的扣在自己身後

你這樣是肇事逃逸。」優鉉不懷好意的逼近他

什麼?我昨天有說什麼嗎?」該死的他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

 

優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上他,霸道的氣息襲來,讓金聖圭招架不住

....」在金聖圭幾乎以為自己要缺氧而死時,優鉉終於放開他

「噓..

我喜歡你。」優鉉幾乎是緊貼著他的脣說出這句話

「什..」「你昨天對我說了這樣的話」語出驚人,聖圭當場石化

 

「傻瓜,我也喜歡你。」輕笑著,優鉉吻著他

 

 

--------------

咳咳...

老實說一開始這篇真的很沒手感

結果越打越有感覺.就生了一篇爆數字給大家(茶

我不太清楚南圭cp 之間的打情罵俏(挖鼻

但後面就被我寫成這樣了...(攤手#

大家看的還開心嗎?

點紋是鴨寶喔^_^

現在手邊有手稿但沒時間寫真的很不好意思

目前就以打好一篇丟一篇的方式丟文了

來了也請留言

B.A.P 1004 (Ang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olQ9LzbkY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