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5857abjw1eff3ubymhsj215o0rsq90  

 

 

 *圖出處請見logo

 

 

自從那天後,杏兒明顯感覺到在承在躲她,已經一個星期了,學長還是要躲著她嗎?不過這樣也好,至少讓她有時間可以平下心。

而今天,又是杏兒值班,趁著上課時,老師開著投影機對大家說起一片對音樂精闢的見解,昏暗的燈光下正好能讓她對著中午的講稿。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直到下課鐘響杏兒才回神,她若有所思的暗著熟悉的路線一步步走上行政大樓的廣播室。走近廣播室,見燈是亮著的,杏兒不禁開始擔心起裡面的人會不會是在承,正當她這麼想時,門被推開了。

 

「學姐!」原來是學妹。

「有什麼事嗎?」杏兒鬆了一口氣,趕緊擺出笑容。

「我是來找值日送講稿的今天正好是學姊值班嗎!?」學妹又驚又喜。

「是我啊怎麼了嗎?

「啊啊….沒什麼阿這裡是今天告白的內容跟其他社團需要廣播的,那那麼我先走了喔!!!!學姊再見!!

看著學妹急忙跑下樓,看樣子大概是有急事吧杏兒歪了歪頭,也不作多想的開始準備今天的廣播。

 

 

『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是613,天氣晴朗無雲,我是廣播員朴杏兒,現在就來為大家放送這禮拜的校園廣播,接下來這首是高一體的金俊賀點的Tommy PageA Shoulder To Cry On,以下是附言 :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高二的鄭敏恩學姊 --- 

 

浪漫的旋律開始在校園內播放,這是學生們可以好好放鬆的午休時間,也是讓杏兒可以安靜下來好好思考的時候。

接下來,是學生們最期待,最好奇,眾所矚目的真愛大告白時間! 』慣性的唸出白紙上的新細明體,杏兒熟練的往下翻。

 

『第一則是沒有屬名的匿名告白,要送給高三普通八班的尹學長,即將畢業你總是在球場上發光發亮,好喜歡學長打球的樣子,希望能在學長畢業前得到學長的點頭,好害羞!

唸畢,杏兒耳邊彷彿聽到大家的尖叫和討論聲,嘴角也不禁牽起。

 

『第二則留言,是高二普通三班的洪學長想對某位崔學妹的告白,我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笑容,時常帶給我很大的動力,要升上三年級了,希望我們能更進一步,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誰,哈。』

 

 ……第七則留言,是要給高二音樂班的朴杏兒…?

廣播的聲音停下來了,校園內的學生們也似乎都認真的豎起耳朵,想看看這位當事人是看到怎樣的告白而猶豫不決。

看到名字的當下,杏兒自己也楞住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位學妹要這麼急著下樓了,原來...

當她正懊惱著自己怎麼沒跟別人調班的同時,視線漸漸往下。

 

看著署名者上寫著方容國這三個字,是個她不認識的人。

方容國...她默念著這三個字,為什麼會有股熟悉的感覺?更有股想流淚的衝動?

 

 

記憶深處,彷彿有什麼正在清晰。

 

-

校園的某個角落,兩位背影挺拔的男人面對面,空氣瀰漫著緊繃,遠遠從廣場傳來的廣播也無法緩和兩人之間的氣氛。

「我警告過你不准動她的,不要出現在她眼前。」在承瞪視眼前的男人。

「不干你的事。」容國絲毫不當一回事的坐在矮牆上,悠閒的靠著牆壁,眼睛抬都不抬一眼。

「她把你忘了!她記不起你了!」在承受不了的大喊。

「記不記的起是我的事,讓她忘了的原因你自己心裡有數。」容國看著他,冷冷的道。

「你….!」在承氣的說不出一句。

……我當初的努力你也別當做不知道,當時情況如何你我都很清楚不是嗎?」他嘆了口氣,眼神疲憊。

「…那是她的選擇。」他聲音沙啞,回想起她當時的神情,依舊讓他無比心疼。

「那個人欠我的,我會一一奉還,要不要幫,全在你。」語畢,他起身離開。

 

「方容國!不要再把她拉回深淵,她忘了你她已經忘了你了!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了!」在承像是崩潰似的,對著他的背影大喊。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

 

 

 

 

-------------------------

先說一聲中秋節快樂喔~(有什麼好快樂的#

開學後更新的第一篇文...

我知道有點短(踹

但是我會努力盡量不打這篇打爛掉的.

 

下篇更新日期依舊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