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5857abjw1ednhbddj4tj20go0p075f  

*圖出處請見logo~

 

 

 

週二的早上,是大家可以輕鬆玩樂的社團時間。

校園裡的人群都聚集在自己的社團教室雖然今天不是輪到杏兒值班,但是細心的她依舊會幫第一次上廣播台的學弟妹們修正講稿,或是校閱真愛大告白的留言內容。

所謂的真愛大告白,就是在學校的粉絲專業裡,利用匿名告白的方式,說出心裡話。任何想感謝想告白,想說清楚講明白的大小事,都可以利用這種特別有趣的方式經由廣播室代為傳達,是他們學校特有的廣播節目之ㄧ,也是學生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而杏兒的工作是替學弟妹們過濾不雅內容和保留需要傳達的訊息

 

「學姊!這是今天從粉專上面擷取下來的部份!」學妹抱著一疊資料對著她說

「我幫你處理吧!你先去忙!」杏兒笑瞇瞇的從他手中接過說

「謝謝學姊!我等下把講稿對好就過來!學姐你慢慢整理就好了!」有這麼熱心的學姊真好朴杏兒學姐可是他們系上的系花呢!

 

學妹開心的轉身走向大門,卻不知道他身後早已有人等著。

「喔!」才正要開口,對方馬上將食指至於唇上,噓。

學妹一臉我懂我懂,臉上神情興奮的難以言喻,衝吧學長我替你加油~

 

待那位學妹悄悄走出去還不忘將門帶上他才緩步走到她身邊

 

「在忙什麼?」一開口就換來對方一臉驚嚇

「學長你怎麼不出聲嚇到我了」杏兒從驚嚇中回神,拍著胸脯說

他輕笑不語,視線從她可愛的表情轉移到桌上的一片凌亂,在承靠在桌邊,伸手將她尚未整理好的那部份拿起來開始詳細檢視。

「學長我來就好了」杏兒起身,對著他說

「原來在忙這個怪不得剛剛都沒在社團教室看到你」逐條審查,絲毫未被她的話動搖

「學長

「有些事也別一直往自己身上攬,也該讓學弟妹們忙著了」他放下手中的那疊紙,盯著杏兒說

 

別太忙,會累。

而他心疼,這才是他想說的。

 

「我知道」「知道還替他們做好。」在承懲罰似的往她頭上輕輕一敲

「學長…!」「知道了,我也來幫你吧」

在承轉身在她對面坐下,杏兒看著學長,也不好多說什麼只好跟著坐下。

「喔對了學長,上次謝謝你。」杏兒對上在承狐疑的眼神

「就是上次在樓梯間」說著說著,她的臉也隨之起了可疑的紅暈

「喔那個舉手之勞。」說到那次,對方的反應總讓他隱隱不安,必須找時間處理。

 

「學長,那個人你認識嗎?」杏兒小心的問,因為上次遇到那個人的時候,學長的口氣很衝,似乎是兩人有什麼不開心。

「別問了,之後再跟你說吧。」在承笑著摸摸她的頭,說完便專心在校閱上,讓她也無從問起。

「喔」心中有點小失落,但是每每回想起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總能讓她一夜難眠。

 

連名字都不知道呢

殊不知,杏兒有點失望的表情正映入了在承的眼裡,讓他眼神一沉。

 

兩人開始在不大的廣播室內專心於面前的事務,靜謐竄流在空氣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審閱的工作終於來到尾聲,在承首先打破了沉默 ---

「等下中午一起吃午餐吧??」他抬眼

「嗯」似乎是沒分心在他所說的話上,她隨口應了一句

在承仔細的盯著她專注的表情,內心莫名的情緒也隨之增加,像是動心。

直到杏兒終於回神,抬頭卻對上他炙熱的眼神。

「學長你剛剛說什..

這樣的眼神是她不曾看過的,不像是她認識的學長,亦或是學長不為人知的一面。

杏兒不知道該怎麼辦,學長的心意幾乎系上的人都知道,但是她一直都在逃避著,她對學長,好像不是那種喜歡

 

在承傾身,他的氣息越來越靠近她,隔著不大的桌子,兩個人很靠近。

時間像是凝結一般,杏兒看著在承俊美的臉龐逐漸靠近,她糾結的閉上眼睛,但卻倏的張開。

在推開他的那一瞬間下課鐘也響起只差一點。

 

『噹噹-----

 

鐘聲裡,在承嘴動了動,說了什麼,神情似乎是因為她的拒絕而受傷了但鐘聲太大聲了,杏兒聽不清在承說了什麼

待鐘聲停下,杏兒才正要開口,在承卻苦笑著摸了她的頭後,拉開大門走出她的視線。

杏兒愣愣的回想著剛剛所發生的事,雙手交握的壓在胸前,仍心有餘悸

 

讓她心慌的不是學長對她所做的,而是在她閉上眼的那一瞬間

 

眼前浮現的,是他。
心亂如麻。

 

 

 

-

 

容!

 

有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這樣下去。

你說你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叫我Bang說容很好聽,能這樣叫我是你的專利。

 

但那天你怎麼不再睜開眼看看我?

那件雪白的洋裝上染著不屬於你純淨的暗紅。

你靜靜的躺在我懷裡,沒有一絲呼吸。

 

每每午夜夢迴醒來,心臟劇烈的絞痛提醒著我

我還是無法接受,你走了。

 

 

 

 

 

 

 

------------------------------

 方容國快還我順毛!!!!!!!!!!!!(抓衣領

 我知道我很久很久恨久沒上來了.......(跪

求體諒啦QAQ

但是還是來送文給大家了ˊˋ

 

下一篇遙遙無期........................................

總之我會先手稿的.

接下來的劇情就不會走清水路線了哈哈(幻想克里斯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