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o-3-bap-33814779-960-602  

 

 

 

 

*圖出處請見LOGO~~~

 

 

 

 

 

 

 

 

 

 

週末

 

準烘帶著滑板到公園練習,雖然說是練習,但是他還是不由自主的走到上次遇見白縭的那個地方,希望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那裡。

一走進,果然,白縭正站在人群的中心拉著小提琴,神情依舊讓準烘動心,他不禁加入圍觀的行列。

 

一直到人群漸漸因為正午的炎熱而散開時,準烘才回過神,發現白縭正站在自己面前

 

 

「是你。」聲音一樣冷冷的

「呵呵是阿!姐姐表演的很好喔!」姊姊還記得我欸!

「我表演完了,你不走嗎?

「姐姐要去洛娜姊姊那邊嗎?

「恩。」

「一起去吧!

 

 

 

 

他們並肩過了馬路到MATO TEA,進門前,準烘停下腳步

 

「姊姊進去之後就是客人摟!」準烘笑嘻嘻的說

「恩。」

 

 

 

「姐姊姊今天要喝什麼呢?」準烘走進櫃檯問

「拿鐵。」

 

「咖啡對身體不好啦!姐姐你這樣常常喝以後會有熊貓眼喔!也不能因為我們是咖啡店就一直點咖啡阿!

 

「呵呵」面對崔小孩的大媽式碎碎念,白縭不禁笑了

 

這一笑讓準烘著實愣了一下

 

 

「果汁吧。」收起笑容,白縭說完,走到靠窗的位置坐下

 

準烘愣愣的轉身倒了一杯果汁,端過去

「姐姐,你的果汁來了。」

「謝謝。」她順便勾起一個好看的笑容,令準烘心狂跳

「那我去忙了!」準烘匆忙的回到櫃台,背對著門口

 

 

奇怪,

心跳好快….

 

 

 

 

 

「我回來了~~~!!!」洛娜走進櫃檯,看著他奇怪的行徑,不禁靠近他問

「準烘?發燒了嗎? 臉怎麼紅紅的?」洛娜邊說邊把手放在他額頭上

 

「我沒有阿….

「那怎麼這麼燙…? 」洛娜擔心的說

 

「洛娜我好了,可以走了。」

 

冷不防,白縭突然出現再櫃檯旁邊,讓準烘和洛娜嚇了一大跳

 

「喔!!??那走吧!準烘我們先走摟! 」洛娜揮手跟著白縭走出去

 

「啊?喔喔….」準烘準烘目送著他們離開後,自己也覺得有點莫名

 

 

剛剛

白縭姐姐好像….

 

 

「欸?這是什麼? 」正在收拾白縭那張桌子的力燦,突然停下手邊的工作說

「恩? 」準烘走近

 

「準烘ㄚ你認識剛剛走出去的那位學妹嗎? 」力燦手上正拿著一張紙條

「認識ㄚ……這是什麼?

 

準烘連忙從力燦手中抽回紙條

 

上面寫著:

 

 

『以後都喝果汁吧!

 

 

白璃。』

 

 

 

 

 

 

 

 

 

---------------------------------

 

哈哈哈哈大家猜猜看這篇是怎嚜打出來的XDDDD

這篇是和姐姐共用電腦生出來的喔….

怎摸共用??

哈哈哈很簡單~~~

她用小視窗看影片我用WORD打文章XDDDDD

螢幕當然就一分為二啦哈哈哈

我用鍵盤她看她的影片囉~~~((根本神阿XDDDDDD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