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lu5pwn9rQ1s16ncuo1_500  

 

 

 

*圖出處請見logo~

 

 

 

 

 

 

 

自從收到那張紙條後,準烘每天都像的跟個傻瓜似的,對周邊每個人都露出過份燦爛的笑容。

 

呵呵呵學姐跟我是朋友了欸

 

開心~~

 

 

 

這天放學,準烘留下來晚自習,似乎是因為昨天興奮了一夜沒睡好,所以在上課時禁不起瞌睡蟲的召喚就這樣趴在桌上小睡了一下,等他醒來的時候正好也下課了,他走出教室外,發現天空黑了大半,正下著傾盆大雨。

 

 

奇怪早上明明就是大晴天啊….

 

 

 

從學校走出來,準烘扭了扭僵了一整個晚自習的脖子,以為一出來就能到公園玩滑板再回家。

結果天不從人願,一出教室,居然在下大雨,連小跑步去容國哥那邊的可能都沒有。

 

一定會淋成落湯雞…

 

看看四周,因為是晚自習,學校幾乎已經算是人煙稀少了吧…

 

「真是的…」準烘看著越來越黑的天空

 

「咦!?」他定睛一看

 

不遠處,正有一個女生拿著雨傘一手提著小提琴箱,緩步走在雨中,看來是剛從練習室出來的吧。

 

想也沒多想,準烘直接衝到那女生面前,跟她擠在同一把傘下

 

  「姊姊!!?」

「準烘?」

「姊姊還記得我~~!?」準烘心情莫名的好起來

「姊姊一起撐一下吧~」準烘央求, 撒嬌模式啟動

「…好吧。」

「謝謝!傘我拿吧!」準烘笑著接過遞來的傘柄

「姊姊也練習到這麼晚阿?只有音樂班才會練習到現在~真是辛苦~」準烘興沖沖的說

「恩。」

 

「啊!」

準烘停下腳步,白縭也不由自主的停下來

 

「姊姊家是往哪一條呢?」準烘指著前方的岔路問

 

「左邊。」

「這樣嗎…我是右邊耶…那學姊謝謝了!傘你撐吧!」說著準烘就把傘塞到白縭手上,就要跑進雨幕中

 

「欸!」白縭趕緊喊住他

「恩?」

準烘在雨中回頭,白縭趕緊跑到他身邊替他擋雨

 

「總不能叫我讓你淋雨吧!」「耶?」

 

身為學生會的一員,正義感萌芽了….

 

「恩…」

「恩…還是學姊我送你回家吧!妳再把傘借我回家,我明天在還你!」準烘搔搔半濕的頭髮

「…好。」這是最折衷的辦法了

 

 

「走吧!」準烘再次接過雨傘,往右邊的岔路走去

 

他們兩個在雨中並肩走著,準烘忍不住,一直傻笑,連旁邊的白縭也..

 

「準烘。」「你幹麻一直笑…」

 「沒有阿呵呵~其實我覺得下雨天也不錯啊呵呵呵~~」

「是嗎…」白縭看著他又看看傘外下著的大雨

她把手伸到雨傘外,感覺著雨到底有什麼令他這麼高興的地方

不就冷冷冰冰的感覺嗎…怎麼讓他這麼高興…?

 

「姊姊!」準烘拉過她的手

「外面正在下雨呢!你在拉小提琴,手很重要….」準烘皺起眉頭說

「傻瓜,淋失手不會感冒的,我到了,謝謝,再見。」她失笑,抽回手,她向他微微鞠躬

「好喔!學姊明天見!」準烘笑著目送白縭走進家門

 

 

 

 

今天跟姊姊一起回家欸…..

 

 

 

 

望著身邊的空位,彷彿她還在

 

準烘在雨中蹦蹦跳跳的走回家

 

 

 

 

 

 

殊不知,窗戶邊的人嘴角也因他牽起。

 

 

 

 

 

 

 

 

----------------------------------------------

 

嗚乎好棒~~~~~((拍手

終於回到預告的地方摟~~~

有一些不一樣~~

因為我怕會拖到15篇還是又把完結分上下兩集~~

所以更改一下劇情這樣xppp

 

 

哈哈哈好吧這人表示最近心情特好(欸?

所以讓準烘又跟白縭進展一些了XDDD

 

 

大家最近上賴都錯過阿怎麼會XDDDDD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