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626_229545417192489_1745124499_n  

 

*圖出處請見準烘自拍:)

 

 

 

 

 

 

 

 

 

 

 

 

 

雨,一直下不停。

 

 

一起床後,迎接她的是灰濛濛的烏雲,沒有晴朗無雲的天氣。

 

無言的盯著窗外的傾盆大雨,白縭無奈,但還是要去學校。

 

今天沒停課

 

 

 

 

梳洗完後,她獨自坐在餐桌前安靜的吃著媽媽為她準備的早餐。

 

 

今天該怎麼去學校呢?

 

傘在準烘那邊

 

 

拿起書包打開門,站在家門外的玄關處,白縭見到熟悉的身影在院子外招手

 

「準烘?」白縭微微大聲一點

 

 

白縭冒著與小跑步到他身邊躲進傘內

 

「姐姐早安!」準烘笑著說

「準烘怎麼在這裡?」見到他溫暖的笑容,白縭口氣不禁軟了些

「今天下雨天阿!姐姐的傘在我這呢!所以就來接姐姐了!」準烘晃了晃傘說

「那謝謝了。」白縭微微一笑

 

「不會啦姊姊我們走吧!」準烘說

「走吧。」

 

 

 

 

到學校以後,準烘和她到別後,興高采烈的回到教室。

 

 

「準烘阿!」永才坐在他面前

「哥有事嗎?」準烘笑著問

「沒哥問你是不是有對象了?」永才好奇的問

「啊不確定啦」準烘拿出早餐害羞的抓抓頭

「呵呵呵~有心事要跟我說喔!啊還有!私底下不用用敬語啦~」永才笑著拍拍他的堅說

「知道了!」準烘笑著看他離開

 

 

 

 

 

 

中午

 

 

學生會

 

 

 

「原來你認識他阿」永才一臉恍然大悟

「恩。」面對其他人不需要太多解釋

「呵呵我看到他今天跟你一起來欸~」真是稀奇~~~

「恩。」這有什麼嗎?

 

「欸白縭!你說你是不是喜歡他?」永才整個人趴到她面前問

」被喚白縭的人終於抬頭,冷冰冰的瞪著他

「幹麻….!作為兄弟當然要問!」永才無辜的聳肩

不干你的事。」白縭又低頭繼續蓋印章在畢業典禮的邀請函

「小氣~」永才也坐下拿起另一支印章幫忙蓋著

 

良久,只有窗外淅瀝的雨聲迴盪著

 

「如果他有事我不會坐視不管。」他停下來盯著對面的她

 

 

午休結束鐘響。

走出大門之前,她丟一句話給正在收拾的他

 

「知道了。」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永才笑了。

 

果然不簡單。

 

 

 

 

 

 

放學

 

準烘看著依然下不停的大雨,打開傘走到音樂班門外

 

「曉薰姊姊!」看到韓曉薰還正要上樓準烘喊住她

「準烘?你怎麼」「白縭姊姊她回去了嗎?

 

話還沒說完,準烘就急急的追問起白縭。

 

 

「啊她剛剛往學生會那邊去了」曉薰愣愣的回答他,又看著他一溜煙的消失

 

 

 

「準烘他」曉薰一副若有所思

 

 

 

 

 

 

 

 

 

 

 

「我說白縭你真的不想談談戀愛嗎?」永才試探著

「你不是有曉薰了?」白縭瞪他

「欸不是啦!我是關心一下~」差點說溜嘴,準烘的事就是他的事

「謝謝關心我很好。」

 

「幹麻這樣ㄚ!」永才喊

 

那這樣準烘不就沒希望了嗎!?

不行!

一定要問清楚!

 

 

還沒走進門就先聽到永才哥的聲音了,準烘笑著

手才剛摸上門把,就聽到裡面傳出---

 

「算了我直接說!」永才扶額

「幹麻?」白縭收好書包準備要走向大門

 

「你喜不喜歡準烘?

白縭愣一下

 

「他很喜歡你我看的出來,但是你」永才走過去拉住她的肩膀

「到底喜不喜歡他這很重要。」

 

外面的準烘也不禁緊張起來

 

會怎麼回答..?

 

 

 

 

 

「這也是我跟他的事。」

「白縭!」永才急忙拉住她

 

「不喜歡這樣可以了嗎!」白縭揮開他的手忿忿的拉開大門

 

 

 

 

 

……準烘…?」白縭驚訝的看著他

「準烘!」永才喊

 

準烘第一次露出受傷的眼神,丟下傘後轉身就跑。

 

白縭看著他丟下的傘

 

 

 

 

 

 

 

--------------------------------

 

 

颱風天更文摟~:))

我們準烘被我虐了對不起!!!!!!!((抱頭

烘烘這張自拍好萌~ 

 

最近大賢的嗓子事件傳開了….

超心疼的….!!!

休息吧...!

 

 

 

小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