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badman-mv-screencap_3  

 

*圖出處請見logo~

 

 

 

我的天我的人氣被外掛了嗎!!!!!????

我明明16號才發6000的0   0!!!!!!!

我破7000了!!!!!!!!!!!!!!!!!!! ((亂竄

 

感謝大家那嚜認真的來逛我家...!!!

我會努力回訪低~~:)))

 

那嚜點文如下喔:))

點文重點:

*點文只取頭香喔ˊˇˋ

點文頭香請打:

*對象:(CP / 團員+自己 / 團員+自創名)  三選ㄧㄛ~

*內容:( 甜文 / 虐文 )

其他文目前依舊在修鍊中....((乾##

 

好了頭香會訴隨勒~~~ ^__^

 

 

真的敲感動的小玥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