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o-bap-28669687-600-400  

*圖出處請見LOGO~

 

 

 

 

 

 

 

 

 

 

 

看著他消失在雨中,現在正在下雨

理論上,應該是要追上去,但

 

她憑什麼…?

憑什麼濫用他的溫柔濫用他的好?

 

 

該不該追上去?

 

 

 

 

 

 

「你在幹麻!追上去啊!」身後的劉永才不禁急的推她一把

「什麼?」白縭愣了一下

「快去!!!準烘感冒我找你負責!」永才惡狠狠的說

 

該死…!

明明比自己小逮到機會就兇起自己來了!

 

下次有你好看劉永才!!

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白縭也火速衝出去,往剛剛準烘消失的方向找他

還差點撞上正要上樓的曉薰

雖然手上拿著傘,但她一點要打開的意思都沒有

 

 

 

 

「準烘!」白縭全身溼透了,但仍在雨中喊著

「崔準烘!

 

 

第一次淋雨

第一次被學弟兇

 

 

第一次讓自己這麼失控

 

太誇張了..

 

 

 

 

 

他應該還在學校裡

走到準烘班上,果然,他就站在走廊

 

 

「崔準烘!」瞪著他,她第一次這麼火大

」準烘默默的轉頭不看她

 

「準烘你」「姐姐不喜歡我嗎?

「什麼…?

 

默默的等她回答,準烘看著她

 

 

「白縭姊姊你喜歡我嗎?

「姊姊如果不喜歡我,我就不會再跟著姐姐你了。」

 

一句話都無法反駁..

 

是啊自己從頭到尾都沒說過喜歡他,憑什麼要他陪著自己?

偏偏自己又莫名的習慣他的存在

 

應該不應該?

 

 

 

 

 

 

「給姊姊三天想,我們一切就都回歸原位吧。」準烘最後笑著說

 

「那我走喽!傘還給姊姊吧!」準烘就像第一次一樣笑著揮手走了

 

 

 

回歸原位…?

 

 

白縭拿著傘,渾身濕的回到家,想也想不透他到底要她說什麼….

 

而自己又該怎麼回答

 

 

 

 

 

 

接下來的三天

 

白縭依舊會跟洛娜到mato tea

 

準烘也像往常一樣和不出有什麼變化,連永才也緊張的跑來問,但都被她的白眼和一句不干你的事堵的死死的。

 

「今天姊姊要喝什麼?」準烘帶著一樣的笑容問著

「咖啡吧。」今天怪煩的..

「好。」愣了一下,準烘馬上記下來

 

 

 

坐在窗邊,窗外的大雨依舊下不停,估計都快淹水了電視上說有颱風,但太久了吧

最近連自己最喜歡的小提琴,拉不到兩下就不想拉了..

 

到底是怎麼了

 

煩燥的翻著桌上的樂譜,一隻手輕輕的把裝著咖啡的馬克杯放到她面前,又悄悄的走了,白縭頭也沒抬

但當她終於拿起咖啡時,發現咖啡杯上多了一張便利貼,上面畫著大大的笑臉

環顧四周,客人們都各自沉浸在自己的氛圍裡,那

 

是誰…?

 

當她視線對到櫃檯的準烘時,她看了一下自己的咖啡杯,再看看他,準烘笑笑。

 

是你嗎?白縭用眼神詢問他

準烘笑著點點頭

 

 

白縭喝一口,這杯似乎沒有那麼苦

抬頭看他,他已經走進廚房了

 

手上拿著樂譜,但視線卻凝固在杯子上那張便利貼上

 

 

 

說要回歸原位

但一切又似乎有什麼正悄悄在變

 

 

 

 

 

 

---------------------

 

拖了好久也終於更烘文了………………………

要開學了阿~~~~

我的暑假呢!!!!((這人表示暑假太過糜爛了沒感覺((XDDD

好啦我盡量在開學前更完烘文~

 

 

那就醬啦碎碎念完畢~

 

小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