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圖出處請見logo

 

 

 

是夜。

 

醫院的晚上總是特別安靜,除了偶爾的腳步聲之外,就剩下寂靜。

 

睡不著,杏兒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睡不著。一閉上眼睛,腦海裡浮現的臉就是方容國。

 

在承學長說過他是方容國,但感覺熟悉卻很陌生的他,自己跟他到底又是什麼關係?毎次想到他心裡都十分鬱結,思緒總是剪不斷理還亂。

 

他到底是誰?

 

想著想著,自走廊遠處傳來的腳步聲逐漸靠近,以為是護士巡房的杏兒,迅速閉上雙眼假寐。

 

但腳步聲到了門外卻刻意放輕,收起視覺的杏兒在聽覺上比平常多了一些敏銳。

 

是誰?這麼晚了會是誰?

 

隨著門把被轉開,杏兒依舊不敢睜眼,對方放輕手腳的將門帶上後,來到她的床邊。

 

來不及掙扎,一塊手帕就硬生生的壓上她的口鼻,一股刺鼻的藥水味充滿鼻腔,這種熟悉的感覺,發自心中深深的恐懼讓杏兒睜開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蓬頭垢面,年齡看起來與自己相仿的男同學,身上穿著與自己同校的制服,戴著眼鏡,臉上卻滿臉鬍渣,深深的黑眼圈卻蓋不了他英挺剛毅的五官,充滿血絲的雙眼直直盯直著她瞧,看得杏兒出了一身冷汗。

 

 

 

你是誰!?」杏兒一開口才發現,剛剛意外吸入的藥水似乎有問題,不然怎麼四肢都開始感到軟綿!?

 

「你不記得我了? 杏兒是我啊……」對方說著說著,就想將手搭上她的肩膀,杏兒卻下意識想躲開。

 

我不認識你...!你想做什麼!?」杏兒慌張的將被子拽高,努力縮向床的另一邊。

 

 「不不可能你怎麼會忘記要不是你選了另一個,今天就不會忘記我了對不對?」對方似乎陷入自己的回憶,難過的蹲在地上嗚咽著。

 

來不及分析他所說的話,趁著他不注意,偷偷將放在枕邊的手機在被子下滑開解鎖,按了通話---在承學長。

 

「我我不是故意的……小杏 他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似乎是想和自己辯解什麼,手緩緩的靠近想觸碰她。

 

從來沒人叫過自己小杏,但是聽到這樣的稱呼讓杏兒打從心裡起了陣陣的雞皮疙瘩,那是一種自然發出的恐懼。

 

 要不是方容國你怎麼會忘記我你是不是又要回到他身邊…?然後我又要再失去你一次!?」見著自己落空的手,他失落的垂下,又抬起並崩潰的將床邊櫃上的藥品全數掃落,神情好不猙獰。

 

「我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手機被扔在一旁,接通了但杏兒卻無暇接應。

 

「哈哈哈我已經把電路切斷了….你沒辦法走的,今天我一定要得到你」說著,他走向前,杏兒驚慌的後退。

 

一切是那樣的熟悉,相同的聲音,相同的恐懼,退縮的瞬間自己也恍惚著,腦海裡浮現著和當下相似的場景,自己是不是在失憶前經歷過什麼?

 

「不要不要過來…!」她驚慌的呼喊,無奈手腳已如軟泥般,無論施了多少力都徒勞無功。

 

「我會很輕很輕」對方壓上床,將杏兒掙扎的雙手壓制在頭兩邊,棲在她耳邊小聲耳語,但這樣反而比怒吼更讓她感到恐懼。

 

「容國…!救我!」情急之下,杏兒脫口而出,用力咬上他的肩頭,下一秒他就失控著咆哮。

 

「你還是記著他!我沒得到的我一定會要到手…!你逃不掉的!」他氣的不是肩上的傷,而是幾年了,依舊能讓她念念不忘的那三個字。幾年前就失手過,這次絕對不會,絕對。

 

見他迅速的剝開自己的上衣,接著就開始扯著她的病服,杏兒急的哭了。無視掉她的求饒,他逕自脫掉自己的上衣,露出精壯的胸膛,下半身死死的壓著她,單手用力扣住她的雙手讓她無法逃脫。

 

不要!...放開我!...求你…!

 

杏兒哭喊著用力掙扎,無奈力氣比不過對方,又一次次被拽回床上。

 

她頸部鎖骨的雪白在夜裡清晰而顯眼,刺激著他的視覺,雙手被殘忍的壓制在枕頭兩側,他的吻如雨般落在她的臉頰、耳垂、頸部,濃烈的排斥感讓她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想逃避他的撫摸,杏兒反感的撇過頭,死死的咬緊下唇不吭一聲,見狀,他捏住杏兒潔白的下顎,將她的頭轉過來面對自己,用力的吻上她。

 

「不…!..!

 

夜很長,真正的悲劇才剛要開始

 

 

 

眼角滑落淚水的瞬間,腦海裡浮現的那句話是那麼朦朧而遙遠,但語氣卻又堅定的不容置喙 ----

 

『我會保護你的,永遠。』

 

 

 

但你為什麼還不來?

 

方容國。

 

 

 

 

 

 

 

-----------------------

 

咳咳太久沒上來已經忘記要怎麼開場了(

 

對不起等後續的大家老實說沒上來的時間幾乎沒空打文章真的有違當初公告的內容和我真摯的心(掏心狀

 

還有順帶一提,兔子的事情大家都聽說了吧..

 

很擔心B.A.P,看到新聞的當下以為是小道,因為今年韓國演藝圈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不平穩了

 

但是事後經查證事官司訴訟方面屬實,後續怎麼發展完全沒頭緒,唯一讓我安慰的是他們除了有家人、我們Baby的支持外,最重要的還有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彼此可以互相照應,只求他們平安就好

 

憂心忡忡啊

 

啊啊還有先和大家說聲抱歉…(聽到這樣的開頭感覺就不是好事((###

 

下次更文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